120817

看完第一次莫名地好想哭...QAQ

(雖然中途被俊醬搞笑老派的夜店舞姿逗笑忍不住吐嘈了下...)

-------------------

120814

哇勒根本沒多幾秒啊(翻桌)

ㄎㄅ金俊秀真的太爽了!

有兩個女人給他摟摟抱抱,靠得有夠近,金髮妞老公會吃醋啦XD

還單手開車勒,耍帥姿勢破表

可是可是MV好像很好看耶,歌也好像很好聽耶QUQ

到底要不要敗.........

我本來累到睡著了,睜眼才發現咦已經6分了,趕緊來看一下

結果跟昨天一樣,看了一次被震撼到,睡意又消失了...

為什麼還要等到星期五中午啦,我要下班才能看欸!

這樣吊人胃口好討厭,好煩喔喔喔~

金俊秀好欠揍,MV弄成這樣讓我好期待,我快崩潰了TTTTTTTTTT


120813

還有1080P耶,小白不錯唷XD

夭壽這20秒太勾引人了,金俊秀你這眼神太欠揍!

難怪MV導演這麼稱讚你的眼神演技QUQ

秀秀好甜美的聲音,唱R&B果然超棒的阿~~~

明天同一時間,給我另一支teaser吧!

說不定,還沒聽完整音源我就要失手敗下去了=W=

PS.model真的超正,你賺翻了,一次還兩個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