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4

F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mjjeje @psy_oppa 아ㅎ싸이oppa대박ㅋㅋLoL

【@psy_oppa 啊 呵 psy oppa大發 呵呵LoL】

因為ID有oppa,所以你也跟著叫oppa嗎XDDD

 

mjjeje 우린 이랬다 .. 해운대의간지남들

【我們就是這樣…海云台帥氣的男人們】

120824_01 

背這樣的背包...有帥氣嗎XD?


mjjeje 작년에이어 ..수족관은 신비해. .

【接著去年的…水族館真神秘..】

120824_02 

舊地重遊!

水族館很神秘嗎...嗯,我只記得企鵝好可愛,鯊魚好大隻=U=


益漢哥也更推

YiHan_Jin: ㅋㅋㅋ

【呵呵呵】

120824益漢哥推特 

那個頭圓圓又大大的小盆友~

你不合群唷,要看前面拍照呀!


mjjeje @YiHan_Jin 이보게 영휘 이건 너무 귀여운거 아닌가~

【@YiHan_Jin 我說英輝啊 這個是不是太可愛了啊~】


mjjeje @YiHan_Jin 내 결코 이번 추억은 잊지못할걸세

【@YiHan_Jin 我是絕對忘不了這次的回憶的】

120824_03 

企鵝背包又要品切了...

為什麼都沒廠商找你代言勒?一定會賺的啊!品切小王子不是叫假的捏!

----------

嗯,原來這包這是水族館裡賣的,一定會品切。

水族館館長會非常感謝你們的XD

 

mjjeje 창피해도 어쩔수없네.. 세상이!!!바뀌었다네

【就算覺得丟臉也沒辦法…這個世道!!!已經改變了啊】

120824_04

改變什麼XD?

你不是都這樣拍照嗎哈哈哈

 

mjjeje @YiHan_Jin 코...콩탁이.. 알았네 땡휘..

【@YiHan_Jin kou…kong卓… 我知道了 ding輝…】


mjjeje @YiHan_Jin 난..괜찮네.. 이미 하늘은 내편이아니였네..

【@YiHan_Jin 我…我沒關係…老天已經是我這邊的了…】


mjjeje @YiHan_Jin 자..자네 벌써 약주라도 한겐가? 오타가 작렬일세..

【@YiHan_Jin 你…你這是喝了酒嗎?誤打炸裂啊…】


mjjeje @YiHan_Jin 어허 이친구보게..티..티..틴..틴구?라했는가? 들어라 당장 저놈을 포박하랔,..!ㅜ

@YiHan_Jin 額呵 你這朋友…盆…盆…盆友?你這麼說的嗎?來人啊 馬上把他綁起來,…!ㅜ 】

 

mjjeje @YiHan_Jin 부산은 경상남도아닌가.. 그러니자넨 "오빤 경남스타일"

【@YiHan_Jin 釜山不在慶尚南道嗎…所以說你是「哥哥慶南風格」】


mjjeje 고독한 땡휘..

【孤獨的ding輝…】

120824_05 

不是有你在嗎XDD


mjjeje 고독을 넘어선 꽁탁이..

【超越了孤獨的gong卓…】

  120824_06 


什麼啦~~這孩子又神經病發作XDDDDDD(喂喂)

明明就玩得很開心ㄎㄎ

 

眉毛君二更

YiHan_Jin @mjjeje 편하냣!!!콩탁이!!!

【@mjjeje 你舒服嗎!!!kong卓!!!】

120824益漢哥推特2 

我比較好奇...這是出去玩投宿的飯店嗎??

怎不脫鞋...(小姐妳專注的點好奇怪)

 

來個對話版本,比較看得懂

來源請見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