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30

F  JYJ吧官方微博

고탄다 뉴포트홀 9월1일부터 7일까지 뮤지컬 궁 !응원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성모야 화이팅이다

【五反田Newport Hall從九月一號到七號上演音樂劇《宮》!要多多支持多多關愛~^^成模阿加油阿】

有義氣的孩子在喊話了XD

F @krystalxiah
8/30秀媽更推:①雖然時間稍晚些,夢幻般的香港演出~♪俊秀等候室裏面美麗的花朵~送來的鮮花開的很美,非常感謝^^♥ 各種花中第一個 入圍!!(附圖一)②圖二+圖三+圖四

 

【8/30 BruceAutomatic更推關於#金俊秀#部份】

@1215thexiahtic 在我的家鄉紐約玩的開心點!嘿兄弟,希望他們對待你如王一樣!!在紐約的俊秀王!!②@BruceAutomatic XIA家族崛起了!!我們正在接管!來吧!!

這位automatic很愛俊秀嘛哈哈哈哈

 

heartmindsoul

蛋先生推特
Can't wait for Junsu's concerts this week! Its gonna b crazy!

U guys eggxcited or what?! 준수야! 우리곧 보자!


沒上妝的俊醬也很清純可愛ㄎㄎ

指甲依舊搶眼!

 

F  @yujini

今晚頒獎禮的MC申賢俊推特【謙虛而又踏實的有天!真心祝賀你得獎,我們在皮膚科見面吧 呵呵】

據說這位mc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們是去同一間診所作皮膚保養的XD


F  @Mic_sky-Micky

요한 ‏ @elbowyeishCongratulations Yuchun on being a triple crown winner at the SDA Awards!!! So proud of you!

三冠王YA~粗卡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