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ayajae11

目前這位出品都挺清,也很正面,再加上幾乎全場

SO~就先放這個囉!

若這位大神更新,我再補^_____^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Breath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No Gain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Lullaby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Intoxication


這麼近看擦地板太扯了,就在面前不到50公分吧!

真是令人血脈噴張,太SEXY了=U=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Set Me Free


其實只穿被心跳更好嘛,你那個大力水手(不是)的動作,肌肉線條才會更明顯阿XD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Greatest love of all and Angel XIA

(在講下面那段話前,先補充一點,我願望時間看的是另一個八分鐘的版本)

也就是這個↓(我忽然找不到油管的網址了,只好傳痞客)

  

其實我覺得齁...這翻譯不太盡責捏,秀秀講了一堆話都沒翻

要不是他幾乎每場都講一樣的話(喂),加上他豐富的肢體語言&聽韓語聽多了,讓我能理解並聽得懂他在講啥

不然哪知道他在講蝦毀,我猜下面阿斗阿都聽不懂秀秀在講什麼吧!


果然都對男飯比較好啦,一個男飯超大聲喊,秀秀聽到就頓了下,還用很低沉的聲音說THANK U哈哈哈

我昨天看這個就說了,我被俊秀超扁的聲音戳中笑穴,笑到不能自己

講人家的名字,聲音怎麼扁成這樣,好好的布蘭妮被他講得好搞笑哈哈哈哈

這位布蘭妮也很聰明,要金CD隨便唱一首他想唱的歌,看看俊醬一聽就笑翻了XD

叫你做天使細亞,結果做了天使花,最近愛上扮花朵是吧XD

不過ANGEL SU是哪裡的說法,我怎麼都沒聽過XDDDD

還有要求俊秀作SEXY的那位應該是太緊張,學了一句韓語講太抖,連俊秀都沒聽懂XD

這些是我看八分鐘版本的感想↑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The Last Dance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I am music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Why can't you love me?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Tarantallegra


我還是覺得,英文版聽起來好不順,後半部那個鑼的聲音真的很怪...

俊秀的高音又唱得有點恐怖,鬼門開聽會毛毛的...

真是對不起認真另外編曲的教主,我還是不太能接受捏,拍謝啦!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Fever


感覺...一定會有很多人罵撒紙片的工作人員XD

靠夭真的撒太多,中途俊秀根本被紙片掩埋,都看不清楚人了,更別說舞蹈動作

像不用錢一樣一直撒一直撒,撒一點是增加美感,撒太多就是妨礙視線了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UNCOMMITTED


安康咪咧的LIVE...哇靠超級穩耶!

不愧是教主大人,之前香港場的不穩定,到紐約場狀況都調適回來了,光看前面的FANCAM就能感覺得到

果不其然,中快板的抒情R&B還是能有舞蹈ㄎㄎ

久違的依歌詞編舞呀!

這套宣傳服穿起來跳安康咪咧真的很有氣場,跟那個老派夜店咖FU完全不一樣(喂喂)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Love Means Nothing To Me

中間音不對,低了一點,秀秀發現不對趕緊把耳機摘掉,直接聽現場音樂←被這個帥氣的小動作萌到

認真的男人最帥,認真專注於唱歌的俊秀超帥阿=//////////=

 

120830 XIA Junsu 1st World Tour in NY Fallen Lea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