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3

F  krystalxiah

【9/3:BruceAutomatic更推關於#金俊秀#

①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他只是不停地前進!!②俊秀媽媽坐在我的身邊!她看起來很威嚴!

③人群開始瘋狂!!我的兄弟明星!!④俊秀在現場唱歌中表現卓越!真的對我的男孩充滿了太多的敬佩!

 

【9/3:蛋哥更推關於#金俊秀#

①你們大家看到那個了嗎?????俊秀對我揮手了!!!!!

②因為一個飯的願望所以俊秀跳了江南style的舞蹈!Lol

③Show開始了!這個地方開始搖擺!!④那麼多的人依然還在等待入場!!Show即將開始!!

⑤成群的隊伍開始陷入放開!!!!俊秀power!!一起感受吧!!

 

【9/3:Stefanie更推關於#金俊秀#

①和StefanieUncles在俊秀演唱會上度過了美好的時光!等不及看到他了!

(注:此條是有和Stefanie同去的steffiscott發的,Stefanie轉推)

②BruceAutomatic 我也在這裡 :) ③和steffiscott在俊秀LA的演唱會:)

 

表演之後和XIA一起!!!他真的太神了!!!(cr:blushjihae)

 

【9/3:BruceAutomatic再推#金俊秀#

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9/3:秀媽更推】

和BruceAutomatic見到了~^^

非常開心能和他一起看演出~俊秀的巨大能量,連續不斷的高聲呼喊,豎起大拇指的助威..

特別是Uncommitted的時候~ㅋ拿著我送的禮物螢光棒i認真地晃動...現在正在胸前啊

ㄎㄎㄎ,看來都要入教了,臣服於教主大人的魅力之下!!

 

F  非非_俊秀一輯一巡大發

@BruceAutomatic Here we are back stage with Xia!! He mentioned me on stage several times!! Thats pretty awesome!!

不是我故意要把視線放在那...但俊醬你...激凸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