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18

F H桑

이밤의 별도 바람도 선선한 공기도..다 하나같이 존재의 이유가 있는거야

【不管是夜晚的星星,還是微風,還是涼爽的空氣,一定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就像每個人都有活著的理由..沒有的話,也會生出理由來...活著的理由不管是自己的意思也好,他人的也罷,必定會因應而生】


아름답게 피어나서 찬란하게 왔다 아무도 모르게 조용히 지는..노을이 되고싶다 난 노을이 좋아..야자수도 구름도 바다도ㅎㅎ

【美麗地綻放、光耀地來臨,任誰也不知道悄悄地散去,我想變成夕陽。我喜歡夕陽..還有椰子樹、雲和風,呵呵】

秀秀啊,我想變成你啊~變成積極向前的小太陽

最近煩惱好多事情,課業、人際關係...好煩好煩

想告訴自己撐過去,把你們當借鏡,加油努力向前

但還是很難,很想大哭,很想把自己藏起來

可是不行,不能這麼負面,我要加油,不能被打敗

你們遇到的事情比我複雜得多,也困難得多,身為飯,我很為你們驕傲

所以,我也想當個不愧於你們的飯^_____^

fighting呀,自己!!!

 

F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준수형~팬이에요~~

【俊秀哥~我是你的飯~~】

120918 

在中呀,好想你啊~~

遇到挫折的時候更想你呀!你最近應該很快樂吧?

看到秀秀身上那件椰子樹T,這應該是在美國的時候吧?

秀秀那雙很醜的拖鞋什麼時候可以換掉啊?

你這可愛的小粉絲行徑怎麼可以這麼萌啊?

啊,我好想你啊><


F  __xiababe

대체...무엇이 두렵나요..

【到底... 在害怕甚麼..】

會推這句,應該就是因為王八判決今天有消息出來說判決要無期限拖延

因為法院不想判,希望雙方和解,但和解不成故拖延

這到底什麼鬼東西?韓國法院也有$M的奸細就對了?公正的法院也要看人臉色就對了?

說什麼還要給雙方時間,靠背都三年了還不夠嗎?

就像俊秀講的,到底在害怕什麼?

不是很厲害,不是很有錢,不是很跩,啊是在怕什麼?

噢,我真的好想哭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