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4

F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mjjeje 브라우니와 투샷

【和Brownie的合照】

120924_01 

我覺得...你比較萌欸!

最近怎麼回事,逆生長得是不是有點過份XDDDDDD

每次你都要逼迫沒梗的我,拿出花癡一百零一句來講

呀,你這麼萌,我除了好可愛以外還能說什麼嗎!

BTW

是因為昨天peipei點你檯嗎,我沒夢到你欸,我好久沒夢到你了耶Q_________Q

好像兩三個禮拜沒在夢裡看到你了,快出來給我夢一下啦OwO

 

mjjeje 출근!오늘은 기어코 인도카렐 먹겠소!

【上班!今天一定要吃到印度咖喱!】

120924_02 

這迷濛嘴開開的表情是想勾引誰=//////=

上班啊?那就elle無誤了嘛XDD

印度咖哩超好吃,充滿香料香噴噴,快去吃道地的!

噢讓我開始懷念京華城那間了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