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07

F  Ma小妮

심심해...

 121007_02  

  ㅋㅋㅋ

 【俊浩回覆他無聊那條「跟我玩吧~~」/ 俊秀回覆:kekeke】

 

121007_03  

這張好美,讓我想起mahalo...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無聊的金俊秀更改頭像三部曲

頭像一更

點開變這樣,這什麼XDDD

頭像二更

 


 頭像三更↓

 

最後發現還是自己最好,然後把那塊黑黑的截掉這樣XD


121008

無恥的電視台依舊很無恥,我是沒期待過能被放送

只覺得能參與這樣的大拼盤已經很好了,很開心了

能看到你出現,你的LIVE,就已經很幸福^^

 

오늘 비록 방송에는 나오지 못했지만..여러분들과 함께 할수 있었던 자리였기에 너무나도 즐겁고 무엇보다도 뜻 깊은 시간이였어요..그 기뻤던 마음만 기억하며 모두들 조심히 들어가십시오^^사랑합니다

【今天雖然沒能在放送中出現..但是因為能跟大家一起共度,對我來說是快樂之至,是比起任何事來說都意義深刻的時光..我會只記住那份喜悅的心情,大家回去路上小心^^我愛你們】

121008_01 

謝謝你,我們也愛你哦^^

你真的好體貼,總是先安慰大家,把正面的能量帶給我們

越來越愛你了呢

你可以偷偷傷心難過沒關係的哦,我們會用更多更多的愛讓你忘記!

聽到你那番話,想哭,但不能,因為你是笑著的,你希望我們幸福

那,我會努力,也努力給予你幸福^^

不論多久,隧道有多黑、多窄、多長,只要你們願意,你們相信,我們都會陪伴你們直到永遠

一起走到隧道的另一邊,迎接光明

 

언제부턴가 저에겐 여러분들을 만나뵙는게 절실하지..방송의 유무는 중요하지 않아요..오늘 함께 해주신 여러분들 사랑합니다~♥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對我來說跟各位見面才是最實際的..放送的有無並不重要..今天陪我在一起的各位我愛你們~

121008_02 

看到你今天的LIVE,讓我又想到623,那天的記憶就這樣湧現,幸福感也隨之而來

有見到你,真的好棒♥

感性之餘,還是想搞笑一下

俊醬你頭髮是不是該剪了?那雞冠越飛越高了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