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9

F  Ma小妮

Automatic:在你自己的國家被壓制這太可怕了,但是你仍然堅持表演。你是一位讓人難以置信的藝術家!我很欽佩你!

俊秀回覆:thanks~automatic^^miss you

韓飯在推特上說『Automatic都知道了?太丟人了,真的!』

居然連automatic都知道了,我們秀秀呀TTTTTT

麻煩automatioc名作曲家,多多提拔我們JYJ,他們國家不配擁有他們!!!

 

【121009 俊秀媽媽推 - ①因為昨天的事情感到非常受傷的fan們...

歌手和他的飯之間互相安撫,這種這樣美好的情形太令人感動也太讓人無法忘懷!!

因為有飯們的鼓勵,俊秀又重新振作了!各位~打起精神來吧!!謝謝你們!!還有,愛你們~^^

【121009 俊秀媽媽推 - ②另外,家裡人當然也都安慰俊秀了,用溫暖的話語給俊秀力量的我們珍貴的飯們~~

真心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這樣暖暖的像家人一樣的飯,心裡真的很踏實!!我的家人們~加油吧!!!fighting!!^^

昨晚最痛的應該就是秀爸秀媽了,養了那麼大的兒子,從小就關懷呵護

卻眼睜睜地看見他受盡委屈,遭人利用TTTTTT

 

F  JYJFCTW

【俊浩更推】昨天我弟弟表演的事情剛剛才聽說了...

真的好過份..心好痛..在那種狀況為了粉絲們留到最後表演的俊秀..

我以他為榮.. 聽說最後唱了Fever..希望跟那歌詞一樣要更加加油喔..!! 大家都加油 加油!! (翻:W)

雙胞胎應該感觸更深吧TTT

好棒、好溫暖的一家人,有傷心難過的事情,馬上跳出來安慰...

大家都要加油哦,不會被那種廢渣打敗的!!

嗚,真的好想給俊醬一個抱抱><

心疼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