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一直修改,因為我想到很重要的東西沒寫

121023

本來不想做這樣的實況轉播(←因為這人很懶)

但看到一個東西後,發現不PO給大家嫉妒羨慕一下不行(←真的很壞,硬要大家一起羨慕屎)


記者會

pingbook_01 

記者會髮型沒南京場呆萌,今天比較有活力

pingbook_02

知道我看到這張先看到了什麼又講了什麼嗎

我看到他那有夠窄又纖細的下半身!頓時開始不爽

每次看到他穿緊身褲我就很想罵

這孩子飯都吃到哪去了

腳永遠這麼纖細

雖然他早就講話他下半身鍛煉不起來

但看到還是很想罵

下半身這麼纖細,怎麼支持你上半身的重量

尤其你又寬肩(大頭),膝蓋還受過傷開過刀欸

你老了怎麼辦!

pingbook_03

pingbook_04

pingbook_05

不過穿這樣好好看,好可愛...

pingbook_06

pingbook_07

pingbook_08

這張很明顯能看到金在中這比例...

頭重腳輕的,應該很容易跌倒(←他真的挺常跌倒)

pingbook_09

pingbook_10

pingbook_11

pingbook_12

pingbook_13

pingbook_14

pingbook_15

pingbook_16

最近很喜歡剪刀手

pingbook_17

不過這兩場怎麼都要畫有點濃的眼妝

眼睛已經大到嚇屎人了,還要加大變外星人?

pingbook_18

pingbook_19

pingbook_20

pingbook_21 

靠你真的逆生長了

27歲怎麼還這麼可愛

我再過三個月21歲,同時也代表你要28歲了(韓國算法)

你騙我齁,明明只有三歲半...

哪裡看得出來要28歲了...

 

@蛋蛋FollowWithJae_烤煙要加油:這就是這次FM為什麼這麼成功的原因,感謝給力的主辦方!根據 @126x204 提供的英文版本翻譯。大家自己看吧

411你真的太讚了!太有guts,這才叫尊重!!


以下消息來源由小管整理直播


【金在中|泰國FM】F rubypurple_fan

美麗的紅色~

【金在中|泰國FM】F kangin2mir

噢噢噢,今天梳上去了

 

【金在中|泰國FM】F @喵喵_喵姐
金在中FM IN 泰國。
開場全套西裝,面帶笑容唱了浮生若夢,
問候:撒窪地卡,知道你們都想我了,一年木見了,你們都長大了一歲吧,我也是,但是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MC:JYJ成員都已經來過了,除了你,你知道所有人都在等著你吧?
JJ:如果俊秀在這裡的話你是不是也這樣說呀?

你只要永遠是那個金在中就always年輕

金三歲嘛~

【金在中|泰國FM】F @oveissammi
【Cr.1226_jamie:
在中「好久沒看到各位了,大家也都長大一歲了吧?我也是這樣,所以今天為了要看起來年輕一點,也費了些心思。」(很年輕了好嗎逆生長的孩子!)】
【MC:怎麼會想剪西瓜皮的髮型呢?
在中:為了要看起來小一點】

想逆回兩歲?

@金在中點康#金在中泰國FM#補第一部分採訪:關於多來泰國,Mc問泰妃要幾次,一直數到六次,鍋說你們不用擔心,以後我會經常來,來這裡養老。鍋還說以後我老了,你們會不會不要我了,台下喊不會。Mc讓會一直愛著鍋的妹子舉手,鍋說怎麼還有很多人不舉手的,全場就唰唰唰全舉起來了。

看吧小盆友又在不安,在討愛了

我給你我給你我都給你

不要這麼不安TUT

【金在中|泰國FM】F @夏miumiu
「FR jeje_reico 雖然我年紀變大了,但也請繼續喜歡我。就算你們結婚了,也請和丈夫一起來。你們幸福的話,我就幸福了。」

你看不出年紀的,別擔心~

【金在中|泰國FM】F 小昕_夏以為晴
[1023泰國FM]【在中:不管你們是變老了還是結婚了都沒有關係,以後帶著孩子和老公來看演唱會吧!我愛你們,永遠……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金在中|泰國FM】F loveissamm
【Cr.1226_jamie:在中,明年初預訂會發行JYJ專輯。
MC:成員們近況呢?
在中:俊秀就是踢足球、玩遊戲。有天拍電視劇,吃飯、偶爾喝喝酒;其實我們都比各位所想的還要悠閒度日。如果跟有天、俊秀一起吃飯,大概都要花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但是真的很有趣。】

俊秀不出我預料真的是阿宅阿...要是沒踢足球應該整天在家打電動

世巡目前只知道最終場是德國,也不曉得還會不會有其他的

之前不是說英國法國都有邀約嗎?

阿朴我要拜託你可以不要有這個壞習慣,拍個戲就速掉10公斤好嗎

你現在又沒像之前那麼圓,掉這麼多很恐怖

演警官身材不健壯點,感覺你抓不住犯人,很容易就被撂倒哈哈哈

這三個人聚在一起真的很長舌,吃個飯要吃三個多小時,你們又不是女人XDDDD

 

【金在中|泰國FM】F 喵喵_喵姐
在中FM IN 泰國。JJ把翻譯的椅子搬到自己旁邊,說因為自己聽不清楚o(╯□╰)oMC說某人的嘴唇真紅麥克風離得真近好多人的夢想,還說某人不愧是全亞洲最帥的男人。JJ說我之所以喜歡泰國飯是因為她們很熱情同時也很禮貌,還有她們說泰語的時候好聽的鼻音。

【金在中|泰國FM】F @夏miumiu
FR 3rebelangels MC對在中說你應該在泰國找個女朋友,而且你現在有5000個fan。在中說5000個女朋友會讓我老的更快!

精神壓力嗎XDDD

【金在中|泰國FM】F @夏miumiu
fan的提問問在中騎過大象沒,他說沒騎過。然後驕傲的說騎過馬和駱駝,帶著驕傲的表情說的。萌傻了!!

噗,小盆友的小表情想像得到

【金在中|泰國FM】F @夏miumiu
FR Rubypurple 在中聽見下面尖叫的時候笑成^________^ 這個樣子,然後一副你們為甚麼叫啊的模樣。又把舌頭伸了出來,於是fan繼續尖叫。在中是真的開心!!

每次去泰國都很開心呀!

【金在中|泰國FM】F @喵喵_喵姐
金在中FM IN 泰國。
問:你最想成為哪個超級英雄?
在中:鋼鐵俠。因為他並不是真正地擁有什麼超能力,而是在努力建造自己擁有的東西。

就像你們一樣,我最最喜歡你們腳踏實地,抱持著從未變過謙遜的態度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那努力不懈的身影~

【金在中|泰國FM】F @喵喵_喵姐
金在中FM IN 泰國。
MC:跟泰國飯說點啥吧。
在中:好好學習。一日三餐好好吃。即使我不在這裡也要充滿活力。然後,多多地愛我吧。

「好好學習。」

是的在中哥我聽到了,等我更完這篇就來寫作業

一定會好好愛你的我保證^______^


【金在中|泰國FM】F @夏miumiu
FR 3rebelangels
MC:你會是最帥的老男人,而且會有很多老婆。
JJ:那我應該現在開始多鍛鍊。(笑)我兒去的是泰國吧,不是阿拉伯吧,泰國也是一夫多妻制國家嗎?

最帥的老男人!←不知為何莫名喜歡這句

不過為什麼有很多老婆要多鍛鍊XDDDDDD

 【金在中|泰國FM】F @喵喵_喵姐
金在中FM IN 泰國。
飯:在中以後能經常來嗎?
在中:我以前說過,這個國家是我老了之後想居住的國家,那時候你們就不喜歡我了。。。

小傻瓜又在擔心這個

 【金在中|泰國FM】F @oveissammi
【Cr.1226_jamie:
MC:在中真的是亞洲最帥氣的呢!
在中:(搖搖手)有天跟俊秀來的時候你們還不是說一樣的話 】
【Cr.lovemickysmile6:歌迷對在中說很想他的時候,
他回答「我知道有天跟俊秀來的時候你們都說一樣的話啦!」】

噗XDDD

幹麼識破人家哈哈哈

 【金在中|泰國FM】F @喵喵_喵姐
金在中FM IN 泰國。
MC:神馬時候能聽到你們的新專輯哇?
JJ:明年春天。
MC:我們泰國木有春天。不太熱,有點熱,灰常熱。。。
金在中笑噴了~

YA~明年春天!!

 【金在中|泰國FM】F 3RebelAngels
有個粉絲對在中說我愛你,在中回我也是KRUB(就是泰文的結尾)


【金在中|泰國FM】F KungChalermchai

 【金在中|泰國FM】F @pop_popster

笑得真可愛=///////=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把鯊魚猜成假牙XD

怎麼猜的,是人家比牙齒你以為是假牙嗎XDDDD

 【金在中|泰國FM】F APO摯愛神起_歪歪語音頻道20177
#1023金在中泰國fm#各種做遊戲,回答問題,在中說他愛每一位粉絲,所以不一定要贏~

大暖男~(讓我想到有天也是放水,還說自己不是故意放水)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把貓猜成兔子(這怎麼猜的阿?)
粉絲大叫說:JIJI
可是在中卻說下一題XD

【金在中|泰國FM】
粉絲給在中的線索是掀開他的額頭
在中猜"有天"!而且還正確!全場粉絲尖叫XD

【金在中|泰國FM】F 3RebelAngels
粉絲做了一個天使的姿勢,在中馬上就猜對了!是俊秀!

 

【金在中|泰國FM】F @w4nn

 

又嘟嘴!

【金在中|泰國FM】F Mazejae

今天很開心齁^_____^

 【金在中|泰國FM】F loveissammi
【在中:上次有天從泰國回來就跟我炫耀,好羨慕…(一群傻孩子)】

XDDD

【金在中|泰國FM】F starsInLoveJYJ

【金在中|泰國FM】
問題:金景卓跟現實的在中有何相像的地方嗎?
在中:一點都沒有,金景卓非常的酷,他會為了他人犧牲自己,可是我不會。那是在戲劇,不是在現實生活啊!你必須也要想到你自己!我是實際的人

嗯,很高興你也清楚這點

我希望你能更多想到自己一點好不好?

傻孩子不要讓我們擔心~

 

【金在中|泰國FM】3RebelAngels @3rebelangels
在中:我說過這個很多次了,我不覺得自己很帥,只是跟他人長得不太一樣。
主持人:你被選為亞洲長得最不一樣的男人


【金在中|泰國FM】F @Lookkaew_SK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主持人說鍋看他看的都不好意思了,鍋說主持人嘴甜的他也不好意思了。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對扮演完美高富帥富二代的角色,鍋有負擔,我又不聰明又沒有錢。

是是,你不聰明,只是很努力

是是,你沒有錢,只是有投資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
最後一個問題,鍋以後計劃扮演的是電影還是電視不知道一直在挑作品。
Mc說鍋很適合演王子,鍋沒說話,搖頭。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我接到了很多劇本但是我還沒決定我該演哪個角色

喔喔喔?都被仁醫的表現驚到了齁

【金在中|泰國FM】
螢幕正在播放在中在守護BOSS內展現廚藝的片段
在中說:再看一次這個片段,我真的很棒(指廚藝)

【金在中|泰國FM】
現在在中正在做紫菜包飯給一名幸運的粉絲吃

這位不只上輩子拯救世界,還捐了很多錢阿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對要吃的粉絲說:將帶給你來自天國的味道,不過還是不要期望太多

吃完就要in heaven了嗎XDDD

【金在中|泰國FM】F @w4nn

泰國場都有穿圍裙阿TTTTT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要做一道好料理,要有好手藝跟愛。
在中穿上圍裙
在中說:如果我沒有很忙的時候我在家都會自己做菜來吃,雖然這樣說很奇怪,但我是個很會做菜的男人,但今天的紫菜包飯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不常做

我相信一定會很好吃,你不用解釋了XDDDD

【金在中|泰國FM】
男飯對在中說他愛他,在中跟他擁抱

你真的很愛男飯...金俊秀也是...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F @Noonygirly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邊做紫菜包飯還邊解釋步驟

ㄎㄅ我有點餓了...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以很可愛的動作在解釋該怎麼做紫菜包飯,無意地撕開了海苔。全場粉絲都笑了

果然不出點小鎚不是金在中XDDDD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第一條味完後,現在第二條挑戰。邊做邊教大家手法,鍋可以去做美食教學節目了,切的手法是很利落了,但碎了

哈哈哈哈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親自餵粉絲!

靠!所以是既拯救世界又捐錢又蓋學校這樣?

嗚,你人真的好好

【金在中|泰國FM】F @kolelq
餵粉絲吃紫菜包飯的時候

【金在中|泰國FM】
在餵粉絲前,在中自己是吃了一塊說:喔~非常好吃哈哈哈

@喵喵_喵姐微博达人:金在中FM in 泰國。金在中把紫菜包飯最好的一部分給了男飯。然後又親自喂了MC、翻譯、攝像和PD。MC說,我們很難得會遇到這樣善良禮貌的明星。

這是叫我們都要去變性嗎?

再說一次,他真的很愛男飯...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也給了主持人紫菜包飯,還有翻譯,攝影師,在台上的電工。主持人說:真的很少碰見這麼好的超級巨星!

屋哩在中呀^____________^

他就是個這麼溫暖貼心沒架子的人

 

【金在中|泰國FM】F @amouryoonjae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做了第二條紫菜包飯又餵了主持人跟粉絲

【金在中|泰國FM】
粉絲說:這非常好吃
在中:真的嗎?喔喔喔謝謝你~~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把最後一個給了台下的攝影師~

【金在中|泰國FM】
粉絲:我想要再吃一塊
然後在中又在餵了他一塊

...泰妃福利要不要這麼好

【金在中|泰國FM】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有個飯說肚子餓,鍋說把一條吃完也不會飽,你結束後還要再吃點別的。

貼心鄰家大哥哥阿TTTTTT

不過講得還真實際XD

【金在中|泰國FM】F APO摯愛神起_歪歪語音頻道20177
在中問攝像大叔好吃嗎。大叔說: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完了在中用泰語說了謝謝~

【金在中|泰國FM】F @jejesayo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念座位號碼的時候,有位粉絲尖叫在中就笑了
(在中都是自己念出號碼的喔~用泰文XD)

噗,你好有心XDD

【金在中|泰國FM】F APO摯愛神起_歪歪語音頻道20177
#金在中泰國fm# 在抽現場幸運粉絲。是在中用泰語念的座位號。但是咳咳。只有一名上去了。其他的粉絲都沒聽懂噗!主持人就都又念了一遍哈哈哈哈好歡樂

哈哈哈哈哈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下一個遊戲是김재중을 이겨라 贏了金在中。
第一個飯抽到了瞪眼睛。鍋輸了

面對那雙大眼睛居然贏得了,太有自制力了XDDDD

【金在中|泰國FM】
下個遊戲是剝香腸,大家都知道在中可以剝的很快的,但是他非常紳士的放慢速度讓粉絲贏了^^

因為你是日本第一嘛(說不定是世界第一勒)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用泰文說恭喜你~~

【金在中|泰國FM】
粉絲可以跟在中合照,在中摟了粉絲肩膀

每次合照都這樣,我很淡定

【金在中|泰國FM】
第三個遊戲是推手遊戲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第三個抽到面對面互相推手,兩人的手拍了好多次,鍋都沒用力,後來妹子實在不好意思了就自己落敗了。這一輪三個飯都獲得了和鍋拍利得合影的福利。

【金在中|泰國FM】F OKYuchun
蛋糕驚喜

【金在中|泰國FM】
主持人因為粉絲製作的影片而哭了,在中過去抱了他一下。
還說:不要哭,因為你還要工作XDDDDDDDDDDD

噗,你講得好實際XDDDDDDD

這安慰有點好笑哈哈哈

【金在中|泰國FM】
好像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在中所準備的玫瑰一朵

淦!(逼我罵最終版)

我就是看到這個大傻眼,才一起興起轉播這回事

尼瑪泰妃福利真的太好,要不要直接搬去泰國當泰妃TTTTTTTTTTT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準備了5000朵玫瑰要送給粉絲,說:要準備五千朵真的有難度,一直說要好好保護才行,並且跟全場粉絲合照了

MD,這樣代表每個人都可以近距離接觸還拿得到他親手給的玫瑰花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痛哭)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說:我會很快再來到泰國的!

【金在中|泰國FM】
在中說:我不覺得能夠及時準備好五千朵玫瑰,可是411(泰國主辦)幫忙我做到了,請好好保存他們,他們就代表著我的心

411真的太好了,超有良心的主辦,不是只為了錢,有好好地幫粉絲想

【金在中|泰國FM】F 金在中點康
#金在中泰國FM#雖然是會凋謝的花朵,但希望大家回去可以好好養。最後,想以大家為背景拍張照片。

【金在中|泰國FM】F Noonygirly

【金在中|泰國FM】F 3rebelangels


F  DC

F @金在中點康#金在中泰國FM#推上來好多玫瑰,五車,有五千朵吧!

主辦真的很有心阿,五千朵玫瑰也不是小數字欸

@小昕_夏以為晴微博达人:[1023 泰國FM] 在中準備了玫瑰花要送給粉絲,現在就放在台上,等下出會場的時候會給每個粉絲發一支。然後說在短時間內找齊5000朵玫瑰不容易,但411的CEO幫助了 他,就讓它們代表我的心。好好保存好它們。今天這場是我最難熬的一場...羨慕嫉妒恨TT桌上就是玫瑰花

@Jaejee_吾兒漢江風流小白龍

對了,忘記補了真拍謝,補一個我覺得挺重要的東西

HATO組:Taiwan FM 90 mins+poster; NJ fm 90 mis+nothing ; Thai FM 165mins+Jaejoong rose+ Jaejoong super good mood.@上海匯陽文化 和411比起來簡直是垃圾!411專門企劃:5000螢光棒和綠色小象,禁止和在中(JYJ)無關人士的照片在現場出現,收繳王道橫幅,為每位粉絲獻上玫瑰=在中超開心! 因為411懂得尊重!

本來玩遊戲那裡抽了5個人,但因為有一個身穿TVXQ的衣服,被禁止上去

什麼有的沒的黃的橫幅也都在入場前就被收繳

懂嗎?這是尊重

那天看南京場的消息,我真的很不爽

因為我看到現場有很黃的漫畫圖(裸體正面貼在一起)就大喇喇地貼在帳篷上

靠,旁邊就是球場欸,一群人排著隊等著看球賽

經過的人看到那個會想什麼?

會對在中怎麼想?

聽說有個中國飯請媽媽送她去現場,結果她媽媽看到現場居然有這種不雅的圖

完全誤解了在中的人格,甚至限制這位中國飯以後不準再參加活動,這是最後一次

拜託一下,真的不要這麼腦殘

因為你們自己的私慾,把不必要的誤會、誤解、歧視,都讓在中承擔好嗎?

他是這麼努力又認真的人,這麼需要珍惜的孩子

不是讓你們一而再再而三傷害的,你們不配!

(ㄎㄅ又寫到哭了,才因為這個點就哭,到時候寫我眼中系列會有很多點怎麼辦)

(↑準備3包衛生紙?)


所以看完直播的感想

泰妃真的好福利,所以要移民泰國當泰妃嗎ㄎㄅ

主辦真的很重要,有沒良心差很多,一切都是尊重

(弄這一篇弄了一個多小時,我頭髮都還沒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