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9

mjjeje @1215thexiahtic 우리준수축하해~~~~^^

【我們俊秀 恭喜你~~~~^^】

大哥有在發摟齁,這次俊醬有提到你名字了

開心嗎XDDDD


mjjeje 잘못들어갔음..

【進錯了..】

121029 

哩北七...還遮臉比YA

(你有資格說人家嗎!上次也進錯!)

↑哪有男生廁所是粉紅色的啦,我進錯也情有可原...(是嗎)


 

淦,還以為是媽媽,結果是情人啊~~~~~

(不想管放在這篇好不好)

嗚,我受創了TTTTTTTTTTTTTTTTTT

心靈受到重大打擊,連粗話都爆出來了TUT

難怪說跟智孝歐尼親最多,ㄎㄅ跟這女的也有親啊!!

淦...我除了髒話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嗯,經過十分鐘我就釋懷了

看我連親親片段都能repeat可見我沒事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