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7

@yujini微博达人#朴有天#變身暖男講師,參與慈善活動'拯救新生兒編織帽子活動'。為了參與而親自學習編織的朴有天表達感想"聽說通過這個活動可以讓非洲和亞洲的眾多孩子收到可以挽 救生命的帽子,能參與這樣意義非凡的活動我很高興,希望會有很多人來共同參與,讓這個冬天可以像我們織的毛線帽一樣分享每一份溫暖的心意" 。

這張好棒

 

121106

暖日呀呀【11/6:#朴有天#代言Save the Children 織帽慈善活動教學】

大暖男來教大家織帽子啦![溫暖帽子] 」歡迎光臨,第一次織毛線嗎?別擔心,比想像中還簡單哦!相信我就行了~」 [km親親]

2012年冬季新生兒織帽教學,包涵簡介和教學共6個頻

 

如果不想一個一個點,也有Full ver

 

簡介

教學1


1:31秒,我被他的那聲「揪~~`」萌到了(掩面)

教學2

教學3


教學4


教學5


朴甜甜無害親和溫暖的笑臉真的是無敵阿

再加上那個甜甜的配音...

我被萌到了

朴先森,我國中就織過圍巾了耶

看著這段宣傳影片,我有股衝動想去買毛線了...

反正作法都很像...(安堆小姐妳明天就要考試了)

沒事在家的飯們可以來織了,連奶奶飯都可以做,還能做公益

阿朴你代言接得太棒了ㄎㄎ

 

....................

嗚你犯規啦,搖什麼搖,可愛到爆掉=///////////////////=

 

是因為明天戲就要上了?除了這活動,連雞絲麵都更圖了

先放連圖,之後有單張我再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