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07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出來好多東西

F  otteent.kr FB

121107_01

121107_02

121107_03

121107_04

121107_05 

明天就試映會了!!!

我很好奇有多少人會去哈哈哈哈哈哈

交際小王子讓我看看你的人脈~

 

ME醬微博达人:F:OSEN NII新聞圖

 乖巧的孩子們ㄎㄎ

 


就是今晚!

不過我不看直播...

 

JYJ官方FB

暖日呀呀【11/7:JYJ FB更新#朴有天#

朴有天主演的MBC水木劇#想你#,將於今晚9時55分首播。

+)有天的Message!」各位我也正在準備死守直播第一集。

敬請多多關注唷~呵呵 因為想念 就是愛^^!!」 →自從關推後,好久不見的~有天顏文字^^!!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等明天的字幕!!

 

然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김재중의 아시아 팬미팅의 마지막 도시는 베트남입니다.
인도네시아 팬들의 응원 속에 건강한 재중으로 돌아왔어요!

+) 재중의 메시지!
"걱정해주시고 응원 해 주신 팬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베트남 팬미팅에서 만나요! 사랑해요!"

The last city of "KIM JAE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s Vietnam!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and support.
See you in Vietnam! I love you!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JYJ Official FB Update]

金在中的亞洲FM最後一站是越南。在印尼的粉絲們的應援支持中,回歸到健康的在中了。

+)在中的消息!「感謝各位粉絲們讓我重回健康,為我應援。在越南FM上見吧!愛你們哦!」

121107FB 

撒朗嘿~

終於好了TTTTTTTTTTTTTTT

難怪有人說今天偶遇你,原來你這小笨蛋病好就開始趴趴造-       -+

趴趴造我不管,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嘿!

才剛好太放肆,症狀還是會再找上你的!(本人我就這麼愚蠢幹過這種事)

所以現在沒推特就都用官方FB發消息就是了?

也好啦,跟阿朴一起

也讓官方FB多發揮點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