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頻多注意!!

121110

--來源請見LOGO--

本來不想直播的(這句話好像常講)

但被一張圖電到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在中哥的美好TUT

究竟是哪張呢?

這張↓(第一張)

第一張有沒有很過份=////////=

我整個人定格欸,然後開始傻笑←跟變態一樣

笑得好好看,捲毛好好看,毛衣好好看,今天造型好好看(大哭)

我要被擊倒了

嗚,我怎麼忽然好想哭啊TUT

健康的在中哥啊O____Q

我好喜歡你的褲子,我好像缺一件深藍色的(喂)

 

@金在中點康

【越南記者會提問】

Q:有沒有結婚的計劃?A:我還是個孩子(大笑)

Q:JYJ發行新專輯後會舉行世界巡演麼?A:一定。

Q:談一談你最近的生活吧。A:我最 近忙著(宣傳)新電影,(準備)新電視劇,還有音樂事業。

Q:在愛情和親情中,會選哪一個?A:我選事業,因為在我工作的時候,家人和朋友及所有人都能看到。

楠楠思密達喲
【Q: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在中:小時候很想結婚,但到現在我還不能結婚。我才27歲,還很年輕,我還有很多事情和工作要做,所以愛需要等待。F:yunjae_luv】
【在中:我在韓國就很愛吃Pho(越南米粉),來這裡一天就已經吃了兩次了,所以我的臉都有點兒變胖了...F:tarwen862003】
這什麼狀況...人是多到要會暴動嗎?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警察耶

 

JYJ랑(小管)

影片我自己插進去的,這樣看應該比較知道在幹麼?

【金在中|越南FM消息總整理】
在中一開始先演唱了我會守護你。

 


 

開場用越南文跟大家打招呼,說很高興見到大家,而當主持人說粉絲會永遠支持他,在中笑了。
在中說他很喜歡pho(越南河粉?)而且在韓國一週吃三次

做菜&遊戲環節(做了紫菜包飯)
在中說自己的廚藝最棒了!還說:「哇~我做的紫菜包飯真漂亮」
粉絲必須做一些可愛的動作讓在中選一位親自餵他吃
在十位粉絲玩遊戲的環節中在中還用英文說了:「ready」非常可愛
通常贏家只能有一個,可是在中選擇了兩位粉絲獲勝,因為他不想要淘汰任何人

在中在自己製作包飯的舞台上時很認真的帶了手套,但卻忘記了圍裙。結果是STAFF匆忙跑上來給他繫了圍裙。飯問道「食材原料是從韓國帶來的還是在越南剛買的」,在中就很好玩的逗趣道「我在越南買的,其實也從韓國帶來了,只是進了我的胃,所以沒了」

換衣服好可愛,像小盆友
@chieri_被金在中拯救了微博达人
真的太乖巧了,日飯說這套衣服好像日本幼稚園生的制服哈哈哈哈哈[偷笑] F:hero_z4




中間幫穿圍裙也太可愛,根本就是在穿圍兜兜XDDDD




 

主持人問在中的地址,在中說:「我家太小了」

這段後面問地址,都還沒說要塞粉絲送他,他就說家裡太小XDDD
在中演唱了」 忘れないで(請別忘記)」,這首歌他說是在他年輕的時候製作的
 

 
在中說他的理想型變得很多,對於結婚現在他還太年輕了
在中用越南文說了我愛大家
在中說他不是很帥,是長得很獨特

在中說要保持健康就要吃健康的東西
在粉絲的要求下在中演唱了一小段NO GAIN
下面這兩個是提問跟看包包合在一起了,不知放哪,放這吧!
no gain也在這段了,在台灣唱比較長ㄎㄎ

我說下面這個,必看啊!!!
在中哥的布嬰布嬰!

一開始還在那邊囉唆什麼不是新人了,拉哩拉咂扯一堆,就是想避XDDD
攝影師超給力,拉近鏡頭太讚了XDD

大哥的布嬰布嬰好可愛喔=////////////////////=
這撒嬌太受用了,我要當作我今天唸書的能量!
這個更近↓

好啦這個賣萌捧臉放這吧XDDDD
 
展示在中的包包環節
有護照、皮夾(皮夾裡沒錢)、耳機、香水(Bulgari Aqua)、一封信、蘋果、玫瑰花(當場送給了粉絲)、四條護唇膏、眼藥水、手機、兩個充電器、一些飾品、iPhone的線、止痛藥、鏡子
在中會有這麼多護唇膏是因為護唇膏太小了,他常忘記他有了



MC問能不能把香水送粉絲,在中哥很FREE地說ken洽拿~就送了XD
再一個看包包的↓
 
【在中:想要變漂亮就要吃青菜,不要吃肉肉!】
最後在中演唱了"活著也像是夢"
 
結尾在中說,請繼續支持我和JYJ

CR. 楠楠思密達喲. Linhkawaii. rubypurple_fan. joongyi鈴鐺.
整理&翻譯:GuAN

結束之後跑去吃宵夜了哈哈

依舊無嘴貓運動服


吃多點快長肉!

然後上圖,PS一句,越南記者根本都是飯好嗎XDD
新聞圖拍得多又清,跟了一整天圖超多的XDDD
每一張都跟飯拍一樣












這孩子不知怎樣,是病好了fan service大放送嗎
一直在賣萌


玩得開心就好啦~
圖包...等出來完整一點再收,我首映的也還沒收=____=
OK~OVER!!

再來PS,我剛手殘還沒儲存就按到首頁整個不見...
還好有自動存草稿,然後PO出去之後看到昨天那篇又失手幹掉它了
所以留言不見了哭哭
咪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