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

二轉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訊息】隼人:《歡迎回來!!!》

JYJ的3人過了這麼久終於一起又回來日本了呢

但是大家是不是在擔心他們的日文變得有點詭異呢?...別擔心


我在LA跟他們說話時完全沒問題喔。(所以崩壞得太快了嘛XDDDD)

對了對了,我整理了一下前幾天跟他們的對話(錄音)...

"應該怎麼說呢..."
這句話我們雖然不常用,他卻講了2次...
大家認為是誰呢?

他在表達不太出來的時候絕對不會放棄。拚命想找出最貼切的字句來表達。
我也幫忙他一起想。

我對於他拚命想講日文的態度非常有好感。

他稱呼他的母親為媽媽
大家已經知道了吧

俊秀也毫不放棄地尋找合適的字眼。真的講不出來的時候會向在中求助。
在中是老師呢

在今天的問候裡,說出「我想還有很多人沒有來到這裡,對那些人們我也很感謝」這句話的在中的細心與溫柔,受到感動的人應該不少吧?在中所說的話一直都包含著愛呢

還有俊秀的章魚燒發言也很有趣...真有俊秀的風格

據說大阪的家庭裡每一家都一定有一台章魚燒機...我家也有(笑)

好像開始有點想吃章魚燒了呢...

我的大阪朋友中也有JYJ的粉絲嗎?
如果知道我就是隼人的話...應該會被說"什麼嘛原來是你啊,真拿你沒轍!"吧(笑)

FR:隼人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

俊醬講日文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
不知道怎麼說就會一直想,手跟著開始繞圈圈
頭一偏、微蹙眉努力思考,有時還會扁起嘴
噢了半天,手還繼續劃圈
講到一半停下來,手也會跟著做停頓
哈哈實在太可愛了
隨時都有畫面出現在我腦海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