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大論有,惡評有。不想看可跳過最下面

121128

@韓國me2day微博会员

【韓國經濟】[JYJ]JYJ與前經紀公司SM的紛爭以雙方協商畫上句號.

28日據法院方面消息,SM公司與JYJ長達3年4個月的訴訟,經由雙方協商終於落下帷幕.

所達成協議中包括"對於今後的活動雙方互不干涉"等內容.

【OSEN】 [JYJ,SM]對於28日畫上休止符的JYJ與SM的紛爭一事,韓國網民們紛紛表達了各自的觀點:"現在可以在電視中看到JYJ了!""終於結束了?可真是個好消息.""可以在電視上看到JYJ唱歌了."同時也有人對看不到5人的東方神起表示遺憾,也有即便如此,JYJ可能短期內也很難登上電視螢屏的擔憂.

【mydaily】[JYJ vs SM]長達3年的紛爭落下帷幕.28日SM方面表示"(JYJ)3人表明沒有繼續作為東方神起展開活動的意向,SM自然也沒有理由繼續作為他們的經紀公 司.對於今後的活動雙方將互不干涉.今天通過調節得出了最終判決."這預示著JYJ恢復自由之身,今後可以作為歌手在韓國國內開展活動!此外,SM方面還表示"同時考慮到繼續訴訟很可能會給作為東方神起努力開展活動的允浩和昌玟帶更多的不良影響和不必要的話題性,此次通過協商結束紛爭是最佳的選擇."

---------

@韓流音悅Tai新浪机构认证:【音樂·新聞】SM 和 JYJ 3年多的合同紛爭戲劇性的達成妥協,28日SM表示:「JYJ(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無意作為東方神起成員活動,對此,3人不再是SM的人。」並且雙方做出了今後相關活動互不干涉的協商條件。至此,SM和JYJ的紛爭宣告結束。

【joynews24】[JYJ vs SM]JYJ所屬公司方面也於28日對和SM的訴訟以協商告終表明官方立場."事實上從3年前我們就認為這是場必勝之戰.對於JYJ活動的干涉不是法律問 題而是大衛與歌利亞的戰爭(注:出自聖經),所以判決之後他們的活動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我們會使JYJ繼續演著只有他們能走出的路前行,今後也會按照計劃開展活動.也希望通過此次調停的成立能使不公平的合約條款得到改善.再次對一如既往支持JYJ的國內外FANS表示真心感謝."


@暖日呀呀【JYJ 與SM協議正式立場】從3年前獲法院假處分時起,就認為是我們已勝之戰。但事實上JYJ的活動妨礙並非法律問題,而是大衛與歌利亞之戰(正義戰勝邪惡), 判決後的活動看來也不會有太大變化。JYJ正在走自己的路,今後也會如計劃活動。希望藉這次調解成立能對以本案判決為藉口的一部分制約事例有所改善。

krystalxiah【11/28 綜合整理】CJ方面表示此次糾紛是因為演藝界存在的不公平慣例所產生的,此次審判對改善(演藝界內不公平待遇)有著劃時代的契機意義。此次糾紛協議結束後,5人東方神起重組的可能性幾乎為零,JYJ從官司糾紛中擺脫出來,可以自由活動。(詳情戳下~)對於前公司最後還抹黑一把JYJ的行為表示不恥!

在餐廳等餐的時候刷微博看到這大消息,差點淚灑餐廳TUT

@krystalxiahMBC: 雙方訴訟結束,JYJ出演應該是時間問題。

關於JYJ的音樂廣播節目在內的綜藝節目問題還可進行商討,整個本部綜藝今後對(上節目)的問題進行考慮。

KBS:對於今日訴訟消息的詳細內容掌握後才能做出電視臺的立場,JYJ不能出演節目部份原因是專屬契約紛爭,如果該部份解決了還有克制其出演節目的必要嗎?

MBC表示雖然雙方的訴訟結束,但電視臺方面仍要採取謹慎的立場。其實jyj方面有表示過「關於JYJ能否出演節目,這場官司本應該三年前就勝利。即使現在結束但是SM仍會以其強大的影響力來進行制約,出演節目尚且屬於未知之數,但是JYJ依舊會進行活動來報答各位一直支持他們的粉絲。」

@krystalxiah:【11/28 完整版】目前為止三大電視台關於#JYJ#是否上節目的言論

 

 

看完SM的說法,我要先罵一下

屋哩JYJ早在開始打官司的那一刻起,就跟你SM毫無瓜葛了

放什麼馬後砲!啊是又要迴避什麼?這有什麼好不能問的?

被打壓成這樣,被問到有拒答過嗎?有說過什麼抹黑對方的壞話嗎?

說什麼互不干涉,我們有干涉你們嗎?

蛤!?誰干涉誰啊?不能上節目的是誰啊?

眼睛瞎了看不到嗎?不能打歌的又是誰哈?

全世界只有SM腦子有洞搞不清楚狀況!

不要欲蓋彌彰、自打嘴巴得這麼明顯好嗎?齁~是怕誰不知道SM有多賤啦?

最後還要抹黑,搞得屋哩三子沒良心一樣,你最善良嗎?

呀!欠的錢啥時給啦!妨礙賠償勒?

算一算趕快吐出來,尼瑪這什麼爛公司,薪資欠了三年多了還沒給,死拖活拖廢話一堆

 (該不會說合約解除,彼此毫無關係,沒有白紙黑字的依據明文規定一定要付酬勞吧?幹!)

 SM會願意和解,不是他人多好願意放手,都搞了快三年半

 什麼爛手段沒用過?連最後和解了都要說是JYJ無意作為東方神起活動

 搞得JYJ是壞人,是他們先放棄東方神起

 明眼人都知道,三子從來就沒有放棄過,他們是不願在SM旗下,誰說要放棄東方神起的?靠!

 最後的最後還要玩這種言語上的小人手段

 我認為,SM只是覺得,斷在這裡最好,再撐下去沒好處

 其實大家都知道,SM簽那種沒人性的奴隸契約要打官司本身就站不住腳

 他沒有任何有利的籌碼去爭,只能胡說八道顧左右而言他想轉移焦點

 想用打壓的方式拖延,但三年多了,一點用都沒有,還把JYJ推向國際,紅遍大街小巷

 再打下去用膝蓋想都知道SM是輸定了

 要拖到最後被法院判決指著你鼻子說你不對!你輸了!

 這樣很沒面子吧!也會讓大眾知道你SM是什麼咖洨,錯得多離譜

 大公司應該受不了這樣的名譽毀損

 所以他決定斷在這,說和解,還能有最後挽回面子的機會

 冠冕堂皇說什麼JYJ無意,反正言論自由嘛,他高興這樣講對他比較正面

 也會營造是JYJ不讓步,他好心想溝通但好心被雷驚,只好妥協的假象

 在最後關頭再騙騙那些不知詳情的無知大眾,賺取同情票

 況且,明年差不多幾個都要當兵了,HM巡迴壓榨最後一輪

 畢竟兩年時間真的很長,對演藝圈更是

 想用時間沖淡吧!

 他自己講是不干涉了,誰信啊!

 電視台要真的顧慮SM的淫威之下,不給上還是不給上

 SM還可以推說這不干我的事,是電視台自己搞的

 另外,我真的覺得,SM把HM放水流,造型什麼的也是在挑戰他們自己還有歌迷的極限

 東搞西搞,那邊試一下這邊試一下,反正都會買單

 剩下沒多久的時間在儘量壓榨吧

 雖然我根本沒關注二代神起的近況,也不是我要詛咒他們

 但我一直有個想法:他們撐不久了

帶著5人神起的光環開始活動的二代神起,實力還不夠我覺得

說老實話,允浩沒什麼突出的優點,要不是有昌玟在幫著撐,落差會更大

雖說他比以前進步很多了(畢竟剩兩個了嘛,再不進步行嗎)

好,說允浩舞蹈棒,我接受,他的確popping做得很好

但他擅長的東西永遠都一樣不覺得嗎?

要free style的時候,跳得東西一成不變

我對他的舞蹈,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無感了

多久以前?兩邊分開之前!

 除此之外,我似乎找不到什麼優點,他太官方了,太循規蹈矩

 會繼續紅,是因為之前的光環,歌迷的堅持,還有他們自己的努力

 但在演藝圈,不是光努力就有用的

 沒有新的東西,新的改變,哪能抓得住喜新厭舊的觀眾?

 勢頭也差不多要過了吧!

  之前刷微博刷到一些投票排名,比如什麼最佳團體啊etc

 2代神起雖幾乎居於前三,但非第一,也有掉到5名外的

 這種排名並不見得是正確的,但不可否認的是,從中能夠窺見——威名不再。

 或許停手,也是因為不用再爭了,不值得再多投資了嘛!

 好好轉型,壓榨完最後的油水就差不多啦,該去哪裡就去哪裡,能撐就繼續撐啊!

 你多撐一下我就多賺一點,反正在日本還有市場嘛

 之後就要把焦點慢慢轉移到其他團了(雖然我不知道還有哪個團這麼好賺)

 唉,其實浩玟也挺可憐的,雖然很努力了,還是被無良奸商利用

 我一直相信一件事,他們會留下,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父母

 身處保守的家庭環境,他們的個性相較於三子來說,本來就較為拘謹

 再加上父母不是老師就是律師,一板一眼很正常,因為孝順,所以服從。

 沒什麼好意外,可以推估的

 允浩是隊長,是對外溝通的窗口,本來就最官方

 難聽傷人的話,不由他來講,誰講?

 昌玟是忙內,本來就沉默不多言,可以躲避發言,但允浩能嗎?

 他不行,他是隊長,負責任的隊長,他愛護並保護弟弟

 不管是被迫還是自願的,他絕對都是被謾罵的對象,被當箭靶不意外

 他也是很辛苦啊,但對不起,你爸講的話真的太ㄎㄅ,我接受不了

 記得哈,我都是因為你爸太GY我才不爽你的,本來沒有這麼反感你的

 SM賺了快10年,可能覺得夠了吧!一團撈了10年撈了多少錢啊!

 SM真的TMD要下地獄,耽誤多少人的青春,搞壞多少人的身體,全是一些狼心狗肺的王八蛋

 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合體的機會渺茫,當真的說出來的時候,心情還是很微妙啊

 尤其,我昨天還在懷舊,大致看了06年~09年的日本節目,笑得多開心啊

 看到09年的our music,在中提到SMAP出道20年了,不知道我們14年後會怎樣←馬上戳到淚點,當場崩潰

 不要說14年後,4個月後就出問題了TUT

 我當初還想著,09年在日本發展的多好,開始能上一些比較大的節目了

 開始默默妄想,說不定能去上嵐的節目,之前也有一起上過music station

 結果,唉!

 回得去嗎?回不去嗎?

 我不想管了,只要三子好就好了,現在的結果,我很開心、很滿足了

 作人要知足才會快樂,我不奢望太多,起碼目前是好的便行了

 回憶是美好的,偶爾回味一下,笑一笑就夠了

 我沒有時間及精力回首過去,人總是要向前看,朝著前方邁進

 

 最後,我要說,今天這個消息,可以高興,可以歡呼,但不用持續太久

 因為這只是跨了非常非常小的一步,一切都還未明朗化

 在真正見識到自由前,我都不相信王八SM會這麼輕易地放手

 背後一定還有些什麼,電視台俗辣成那樣,會為了JYJ的收視保證放棄抱SM大腿嗎?

 木啦!都是時間問題,不用高興太早

 反正不管怎樣最慘就是維持現況,不會有更慘的了,三年多我都撐過了,我難道還怕嗎?

 未來,只要有點小小突破,對我們來說都是好消息,相信三子,相信我們自己

 三年多來,他們沒有讓我們失望,而是蛻變得更加完美,讓我們驕傲得不得了

 謝謝你們的努力堅持,謝謝廣大JYJ飯親估們的支持與等待

 檯面上,我們勝利了,檯面下會有多波濤洶湧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未來能給予他們應得的東西,看見他們的笑容以及我們的笑容,出現在那個方框內

 並希望你們5人能有機會見個面,好好聊聊

 畢竟,都還是朋友不是嗎?

 我們繼續一起加油,fighting!苦哩估,撒朗嘿~

 
 是說,中午跟趴咖聊到假設三子上神放一定超爆笑,三個小瘋子遇到六個大瘋子XDDDD

 現場會不會瘋到無法控制哈哈哈

 我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超想笑,走路走到一半看到趴咖的line都快笑死,完全止不住笑,只能用手遮

 路人看到一定覺得這個人超奇怪XDDDD

 咳,適度的YY有益身心健康,雖然下雨,但我心情好得不得了ㄎㄎ

 PS在中說想上跑跑人宣傳電影,RM推特在徵求觀眾最想見的藝人

今天又說和解自由了,SO~有推特的還不GO一下嗎?

 

再PS,從文章中應該能感覺到我很冷靜吧?

老實說看完消息震驚完,冷靜下來之後

我真的不覺得這應該高興很久,SM太輕描淡寫了

這些高怪的SM居然這麼簡單就放過JYJ?我才不信

雖然官司真的拖很久了,但總覺得一切還來得太突然,好像還有點快?

總之靜觀其變囉~

就像我上面講的,只有更好不會有更壞

我們只要一如既往給予支持與愛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