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01

一洗澡完回來就出現大消息

這消息太令人震驚(回歸十分迅速地讓我震驚((欸

我一定要特地開一篇文章以彰顯我這在飯的驚訝與喜悅

121201_welcome back 

不過那個簡介還是...TUT

嗯,沒關係,我接受了,真的

我們重新開始!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Start!

bornfreeonekiss 트위터복귀를 바라는 분들이..참 많이계시네요 ..그래서 다시 이렇게 복귀했습니다. 복귀기념으로 수면JJ드립니다..

【期待著twitter回歸的人..真的很多啊..所以再次這樣回歸了.作為回歸的紀念 把睡眠JJ獻給大家..】

121201_01 

為什麼總覺得言語之間透露了些許的無奈...

是說你實在有夠纖細的!

bornfreeonekiss 이제 맘껏웃어봅시다~^^

【現在 盡情的笑吧~ ^^】

121201_02 

wuli 他西西加!

大家都開心地笑吧~

PS這孩子最近還真常擺這姿勢XD

再PS 我好奇他取這帳號的用意為何,尤其是後面兩字XD

yo~^^jjun

我可以期待今晚2J洗版嗎?(這就要看教主大人了

bornfreeonekiss 오랜만에"JIJI"

【好久不見的"JIJI"】

121201_03 

JIJI看起來好驚恐,他不喜歡這個蝴蝶結look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