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4

欸斗今天看到聖誕接歪接覺得好可愛,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的一點點Q圖

還有介紹一位我頗喜歡的對岸繪者

這位叫做火柴wing

她微博裡有很多自己的作品,我覺得超可愛又很有趣XDDD

我外連幾張她近期的作品

看到夾子就知道靈感從哪來了吧XDDDDD

是不是超可愛哈哈哈

這張參考的就是偷你摸哩的桌曆啦

NII

還有一些短漫畫也很可愛

大家沒事可以去看看XDDD(她也有畫米秀這樣XDD

 

然後才是我最先說要放的Q圖XD

cute

這張很可愛吧,形象抓得很鮮明,佔據我的手機桌布佔據好久阿XDDDD

cute2

這張也放了一個禮拜左右?

mysw_01

然後最近衣架題材觸發各地繪者的靈感,蹦出好多類似的圖XD

mysw_02

 mysw_03

mysw_04

nii_q

三個都圓圓肉肉的好可愛XD

好喜歡在中的模樣XDDDD

呆萌呆萌又散發出「我很聰明」的傻子氣息哈哈哈哈哈哈

Q

X'mas  

壓軸就是聖誕JYJ啦~如果這張弄成橫的我就能拿來當blog版頭了

嗯...最後再插一張今天系上煮完火鍋加煮的湯圓吧XDDD

121203 

阿要猜我的手是哪個嗎?(有人會想猜嗎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