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31

【12/31 #金俊秀#想 挑戰音樂劇<Jekyll&Hyde>】俊秀在30日舉行的演唱會中表示想要挑戰很多人喜愛 的<Jekyll&Hyde>,在歌壇上首屈一指的金俊秀的唱功所蘊含的瞬間感性化和爆發性給粉絲們留下深刻印象。所屬公司表示: 「俊秀很想挑戰音樂劇,期間也很經常觀看音樂劇,在<Jekyll&Hyde>中的。男角色的多種面貌都是很魅力的人物,也表示說待音樂劇演員金俊秀更加成熟之後,一定會挑戰這部音樂劇。」

---------------

 121230

【12/30 宋智孝,什麼情況下表情如此驚慌失措?】#金俊秀#演唱會上,演唱「姐姐是我的女人」的時候,直接從舞台上和觀眾席上的智孝牽手令她大為驚喜。負責人表示:「平時宋智孝就很喜歡聽俊秀的抒情歌曲,儘管年末日程繁忙,也要堅持去演出現場的意志很堅定。俊秀對智孝的到來也很高興,在休息室裡拍攝了認證照片,氣氛暖洋洋。宋智孝在演出期間也不短鼓掌歡呼,愉快地欣賞演出。

-----------------

121229

 F  krystalxiah

修正:金俊秀覺得從舞台上看向觀眾席真的是太美了

-----------------------

121228

 F  krystalxiah

【12/28 Y-Star新聞:2012年成功進軍海外的明星——#金俊秀#

努力在海外市場努力活動著的金俊秀,不是作為組合成員而是solo歌手在海外首次舞臺處女秀獲得大成功。在亞洲、北美洲、南美洲、歐洲等12個城市,成功完成世界巡演,也將k-pop宣傳到了海外。U2B地址:http://t.cn/zjYCmDe

 

------------------------

121227

F  韓國me2day微博会员

【Joinews】 [金俊秀排練現場公開!]27日俊秀公開了與管絃樂隊一起進行年末共演排練的現場照片.所屬公司方面表示"金俊秀正在為年末的演出努力排練.因為全部曲目 都將以live進行,所以直接參與到準備工作中和音樂導演商議." 這次演出將於29-31日在COEX舉行

噢噢無眉秀認真的表情好棒

是說我今早夢到這個con...看來我真的很想看

F  krystalxiah

【12/27 #金俊秀#和管絃樂隊聯合奉獻年底演出】「..卓越的歌唱,製造了完美的和聲。練習中,俊秀就如樂器一般,多樣的唱法將歌詞和旋律,美麗地表現出來。今年5月俊秀的演唱會展現了單飛偶像歌手的進化,那麼這次演出大眾們會感受到藝術家金俊秀對音樂的熱情和真誠。

JYJFCTW

 

JYJFCTW

 

我有疑問(舉手)

23號是11月還是12月勒?

說要出的消息20就出來了,應該要先講好才能宣傳吧?

不過寫得又好像12月...

要真的是23才錄的,俊秀也太強了,俊浩也是@U@

總之,非常謝謝shikata桑提供這麼好的曲!!

 

 

F  krystalxiah

【12/28 Y-Star新聞:2012年成功進軍海外的明星——#金俊秀#】努力在海外市場努力活動著的金俊秀,不是作為組合成員而是solo歌手在海外首次舞臺處女秀獲得大成功。在亞洲、北美洲、南美洲、歐洲等12個城市,成功完成世界巡演,也將k-pop宣傳到了海外。

 

 

------------------------------

121225

JYJ랑

krystalxiah

【12/25 #金俊秀#相 關訊息】金俊秀贏得Korean Updates Awards:①Best Male Solo(最佳solo男歌手)② Best Solo Dance(最佳solo舞蹈表演)③Best Male Album(最佳男歌手專輯)④OST of the Year(年度OST)

 

---------------------

121224

讓我複製貼上一下XDD

Disp-TVXQ_JYJ板

krystalxiah

【12/24 #金俊秀#年底演唱會來臨之際,公開驚喜禮物<Thank U for>,出現爆發性反應】

24日中午12點,通過音源網站公開的冬季情趣歌曲<Thank U for>公開後,在bugs、soribada 等音源網站即時排行榜佔據第一位。另外在melon網站和門戶網站daum的即時檢索詞也被橫掃,展示了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12/24 INFO】#金俊秀#聖誕節前夜單曲「Thank U for"音源bugs第一位

 

韓國me2day微博会员

【fnnews】[金俊秀]24日各大音源網站公開<Thank U for>的音源.是由日本製作人SHITATA(音譯)操刀製作的一首非常具有冬日氣息的歌曲.你們聽了嗎?[圣诞铃铛]

 

 

----------------------

121222

krystalxiah

 

loveissammi

【24日中午12點聖誕金俊秀(XIA)的驚喜禮物! Thank U for 的音源要公開了!為了等待的歌迷們,在此小小透露一點歌詞。「一直在身邊卻說不出口的~我的心意 今天想傳達出來~就是我愛你~」24日!!請和金俊秀(XIA)度過一個幸福的平安夜吧!】

好可愛的封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眼冒愛心)

簡簡單單的,卻很溫馨很柔和,有濃濃的聖誕氣息,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種有點像手作風的東西

 

121220

韓流音悅Tai新浪机构认证

【音樂·新聞】#金俊秀#將 在24日發表新單曲《Thank U For》,他表示將在聖誕前夕公開的這首歌曲講述著甜蜜的愛情故事,用像一個男人送給女朋友情書的感覺演唱,希望可以成為送給fans的美好禮物。另俊秀 年末演唱會2012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將在29~31日舉行。

好有最近亂修的偷你摸哩的fu...

真不像俊秀...

heartmindsoul

新單曲「Thank U for」的數位音源下週一(12/24)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這次的新歌請到日本作曲家兼製作人SHIKATA,是一首充滿冬天氣氛又甜美的情歌。

SHIKATA之前幫JYJ寫過「いつだって君に」的曲。

俊秀表示這次在聖誕夜公開的新歌,是想表現出身處甜蜜愛情故事中的男子送給女朋友情書的感覺,也希望送給歌迷一個禮物。

 

在傳聞中的世界末日前幾天一直被CJES消息轟炸

好消息不斷就代表我的錢包要哭哭

不過俊醬新單曲只會發digital single,應該小錢啦XD

感覺這首就真的是當聖誕禮物,感謝的意味比較深,應該沒要撈錢的打算吧

好期待喔,甜蜜愛情故事欸,還是之前那位日本人做的曲

先研究要怎麼下載XD

 

F  那個鏡子

12月底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Goods發行 , 其中有限量物品.

目前知道有隨行杯(限量),應援毛巾,毛毯。單價均2萬5以上 三萬多[汗]

又來...

-------------------

121219

krystalxiah

【12/19 #金俊秀#公 開演唱會練習照片】金俊秀在19日凌晨在推特上上傳了合奏練習的照片。此前金俊秀年底演唱會門票在預售開始後,同時在線20萬人數蜂擁搶購,引起高度關注。當時相關人士表示:「這是interpark歷史最高紀錄,作為單飛歌手的演唱會門票在演出前一次性售出的唯一一個事例就是金俊秀。」

【12/19 #金俊秀#訊 息】金俊秀獲得「2012 Remarkable German Korean Awards(2012非凡德國韓國人大獎)」中「最佳舞蹈表演-Solo: Xia Junsu - Tarantallegra」~俊秀好棒~^^(來源:remarkable forums)註:下面是提名的候選人~><

【12/19 #金俊秀#訊息】金俊秀獲得「2012 Remarkable German Korean Awards(2012非凡德國韓國人大獎)」中「最佳舞蹈表演-Solo: Xia Junsu - Tarantallegra」

這個大獎應該是德國方面發起的,入選的候選人都是韓國歌手或者組合。

  

俊醬好棒

這還是在未做任何宣傳的情況下喔~~~(仰天大笑)

 

---------------------------

121218

krystalxiah

【12/18 李承哲-朴孝信- K. will-#金俊秀#年 末演唱會,俘獲女心】偶像組合最佳演唱功底金俊秀也將於29~31日在首爾coexD廳進行年末演唱會。今年在全球12個城市成功巡演後,此次演出上,演出音樂劇、專輯中的抒情歌及OST歌曲。特別是在120分鐘內和管絃樂隊一起進行的Live舞台,吸引了觀眾的視覺和聽覺

【12/18 News】樂維爺爺和演員Brad Little稱讚俊秀:「他總是表演的很完美」」他真的那麼棒,我都嫉妒他了。「(via:JYJ3)

【12/18 #金俊秀#18日出席首爾清潭洞「巨塔」VIP試映會相關新聞】①金俊秀,今天獨自去了~②金俊秀,「爽朗的打招呼寒暄」③金俊秀,和金黃色頭髮般配~④金俊秀,「電影,很期待啊~"

cody染的眉毛,拍照角度,毀了阿俊本應帥氣逼人的照片XD

 

121217

krystalxiah

 

還有台灣啊啊啊啊

 

H桑

 

又是奢華貴氣風嗎XD

 

阿黃捲捲俊妞珊珊:F:J_Nakzz 嗷嗷嗷嗷嗷

好有存在感的宣傳喔XDDD

---------------------------------

121215

krystalxiah

【將2等改成1等?「2012 melon music award」公正性引爭議】

早就對頒獎禮不抱任何希望啦!

尤其是流行音樂性的,表面說專業、公正

很多時候還不是塞錢,跟分豬肉一樣分獎項的

幸好音樂劇還沒骯髒到這種地步

不過尹斗俊真的是好弟弟,還特別在獲獎時提到俊秀,並祝他生日快樂

 

 

121214

krystalxiah

【NEW24】2012年即將結束,長久以來歌謠界以歌謠慶典進行頒獎典禮進行結算過去的一年。對於年內活動的歌手而言,年底歌謠慶典具有重大的 意義,所以很多歌手會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亮相。但是沒受到邀請的人呢?近期enews訪問中,金俊秀方面相關人士表示:「俊秀未被邀請參加年末電視台歌謠慶典。」

【NEW24】在過去的一年來,俊秀不僅首張個人專輯受到喜愛,世界巡演也獲得大成功。今年5月發行獨唱專輯後不僅在韓國國內,泰國、印尼、紐 約、墨西哥、巴西、德國等地進行巡演,但他的名字卻沒有在邀請名單上。俊秀在和記者見面中表示:「不能把音樂通過廣播來宣傳,是(發行專輯)所擔心的和恐懼的。」

【NEW24】嚴酷的練習生時期的生活和長期藝人的經歷,造就了俊秀堅實的基本功底。演唱會上,觀眾席爆滿,但是可惜的是除了演出的舞台之外,無 法向普通大眾展示。在2012年即將結束的時候,但他沒得到在電視台上的舞台。但是在29~31日將會舉辦音樂會。見證他突破偶像的束縛,正在成長為音樂人的他的舞台。

嗯...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情吧

不然年末演唱會辦年底那三天幹麼,就是想說不可能被邀請啊~

辦年末也當作送給飯的跨年禮物

起碼也要明年才有可能略有起色吧!

 

121212

JYJ Official

김준수의 독일콘서트에서 깜짝 공개되었던 '알면서도' 스페셜 영상이 유투브에 공개되었습니다!
Junsu "Even though I already know" special video is just released on Youtube! Follow the link!


靠原來這場景還拍了這個,德國場放的就是這個嗎!!!!!!

小白你也藏太久了,藏半年啊!!

不過這歌配這劇情...是否有點奇妙

是即使知道不能太過自戀但我還是愛上了自己,這苦逼的戀情終然無果嗎(你一定要這麼搞笑就對了)

(↑懶鬼完全複製自己的talk)

但是俊淑歐尼好美呀,菌素好man啊,妹妹頭好可愛啊

就是妝好濃(默)

 

121210 

krystalxiah

令人驕傲的孩子齁齁齁

菌素呀,辛苦你啦!^^

 

121208

krystalxiah

【12/8 #金俊秀#獲 得外電通訊宣傳獎】

7日在樂天大酒店舉行的首爾外國媒體記者俱樂部舉辦的年會活動上,在美國等各國大使和300多名外國媒體以及政府有關負責人的祝福下獲 得了外電宣傳獎。俊秀:「在巡演結束沒多久,就獲得了如此有意義的獎項,感到非常高興,表示感謝,今後也會更加努力。」

俊醬棒棒!

真是令我驕傲的孩子齁齁齁!

【12/8 #金俊秀#獲外電通訊宣傳獎新聞集錦】

①金俊秀獲得外電宣傳獎,外媒承認(其)頂級韓流明星②金俊秀,四大洲巡演獲得高度評價

③金俊秀,提高了韓國的對外認知度④金俊秀,外國媒體承認其世界巡迴演唱會功勞⑤金俊秀,在海外的功勞得到認可

下面這張好美,據說俊秀也很喜歡這張新聞圖

【12/8 #金俊秀#推特新聞集錦】

①傍晚自拍顯性感,「要有雙眼皮」②俊秀,「雙眼皮+強烈的臉頰肉失蹤+濃烈的性感男人氣息」

③俊秀自拍引關注,「看起來很疲倦」④金俊秀自拍,網友表示「雙眼皮也很帥」

⑤金俊秀,耀眼的皮膚,雕刻般的美男,和溫暖色澤形成對比的犀利外貌(神情)

然後這不是新聞,只是消息XD

@非非_男主寶寶飯:2012XIAHDAY照片展!一年一次xiahday開始啦!!!

@Ma小妮微博达人微博会员:原來這神器是俊秀畫的![泪]

噗,自己畫蝌蚪眼,怎麼想怎麼可愛XD

@Ma小妮微博达人微博会员xiaday照片展周邊 - 俊秀USB。[泪]好想要

 這好可愛啊~~~~~~~~

 

121205

JYJ랑

【消息】F @krystalxiah
【12/5 #金俊秀#濟州島HOTEL INFO】①佔地面積1026 ㎡

②地下1層,地上4層的規模(65間房間)③總佔地面積8153.87 ㎡

④HOTEL周圍的視野是一片橙園⑤目前酒店的骨架工程、牆壁以及屋頂部分以及竣工

⑥家族hotel的建築許可批准的申請人是俊秀⑦總事業規模耗資約 150億韓元左右(8423萬元人民幣)^^

【消息】F @krystalxiah
【12/5 #金俊秀#濟州島度假區】5日播出的 '결정적 한방'專欄節目,公開了孝子明星們的家庭事業採訪。許多孝子明星讓家人們開咖啡店餐飲店等等,其中最突出的明星是金俊秀。目前俊秀在濟州島地區建造家族旅館。此前所屬公司表示「是父親的事業」。在去年濟州島西歸浦市江汀洞3700 - 4外600,附近的島民表示:「對該度假區抱著肯定的反應。去年西歸浦地區的報紙對這旅館進行了報導。對於西歸浦來說是件好事。雖然當地風景吸引遊客,但是旅遊設施不多。以金俊秀韓流明星的高知名度,所以許多遊客都在期待著今年,能夠以此為契機,作為西歸浦韓流的聖地,真的是相當期待。」

【新聞】F 韓國新聞網
【歌手】JYJ金俊秀年末個人演唱會預售票已售空

金俊秀所屬c-jes經紀公司表示,「截止到4日晚上,金俊秀的年末個人演唱會2萬1千張預售票已全部售空,將辦成史無前例的演唱會,在售票之前就因聚集 了超多的關心,而使售票變得十分激烈」,金俊秀的年末演唱會將於12月29,30,31號連續三天在Coex hall D座舉行。

【金俊秀濟州島FM 2013.3.23(六)】(日飯限定)

旅遊行程:2013年3月22日(金)~3月24日(日) 三天兩夜
活動日期:2013年3月23日
會場:韓國濟州島 會場未定
演出者:JYJ 金俊秀


活動內容:

①Tuscany飯店開幕剪綵慶祝會:俊秀隔壁10名(抽選)
100人分成2列(抽選)俊秀再度切斷(這句小管表示無能,與朋友討論過後應該是俊秀站在中間的意思)。

②迷你演唱會-預定2至3首

③HIGH FIVE會(參加者全部)

④TALK SHOW(遊戲大會)各約20分鐘

⑤團體攝影 預定25人1組

⑥紀念品
http://www.greentour.co.jp/jeju_junsu2013/event.html

121204

F  新聞來源:http://t.cn/zjfDiEH翻譯:ktam @ Disp-TVXQ_JYJ

krystalxiah

krystalxiah:更正補充:「最後一段提到俊秀是票房神話,還有就是這次新概念形式的演唱會在預購前就引起很多人的關注,所以對門票受到熱門搶購」^^

不知有沒有好消息阿...

 

JYJ랑  如有長微博,請見LOGO

【新聞】F krystalxiah
【12/2 #金俊秀#德國融化歐洲粉絲,天使微笑發射】

「剛剛成為單飛歌手的時候,負擔很大,但是成員間互相信任、互相幫助、對於有這樣的成員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是其中的一員而驕傲。」並且大讚兩位成員的作品。談及JYJ的專輯,俊秀表示好像是計劃到2013年中期。上半年還是會延續個人的活動。

暑假...有可能看得到con嗎...

我應該不會很忙吧........

【12/2 #金俊秀#唱歌-跳舞,完美男人】

「在墨西哥演出的時候比平時辛苦,唱歌跳舞時候會氣喘吁吁,持續地呼吸不穩定,會有為什麼這樣,狀態不好的想法。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墨西哥演出,當時很辛苦,但是因為粉絲們的熱情所以堅持著。感受到粉絲的愛所以更加努力」

【12/2 #金俊秀#大讚成員演技 偶像中是獨一無二的】

最近對成員主演的電影表示驚嘆。其實看成員們的電視劇的時候也長大吃一驚。感覺成員們真的是太了不起了。這次電影和電視劇不同,非常 有趣,也是演技非常令人驚訝的一部電影。而我自己演技呢,除了音樂劇之外,擺出調皮的表演最為困難了。^^

【圖片】F krystalxiah
【12/2 #金俊秀#給一隻貓咪的親筆簽名】

Message內容:給Bongsamee貓咪世界裡的佩雷斯 希爾頓~☆ 和我們的leo,tigger和Bakira見面把~^.^(這是第一次這隻貓咪收到來自細亞俊秀的親筆簽名~)via:Bongsamee

輸給一隻貓了XDDDDDDD

【FANMADE】F @xiah1000
XIA 1st World Tour Concert 'Tarantallegra'

恭喜俊秀完成了個人SOLO第一次世界巡迴!
♥♥♥

屋哩秀秀真的好棒哦,好驕傲好幸福^^

【新聞】F @夏天_沙茶面愛勾勾茶

今年對金俊秀是意義非凡且大幅成長的一年,謝謝你完美的2012年

雖然今年還沒過,年末更具意義的交響樂演唱會還沒開演

但毫無疑問絕對會以完美的結果落幕^^

因為是金俊秀,所以我堅信絕對會如此

 

121203

F  JYJ랑

【JYJ Official】
在稍微公開的歌單內可以看見
1. 開場表演
2. 我是音樂
3. 想逃避我的命運
4. Ment

7. 聽見了嗎(後面還有被馬賽克的部份不知道是什麼呢~)
8. Ment
11. 最後之舞(後面還有被馬賽克的部份不知道是什麼呢~)
15. Video(後面還有被馬賽克的部份不知道是什麼呢~)
16. 討厭愛情
17. Lullaby
19. Ment
21. 就是這樣的吧(是這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e6rcqMCc)
28. Video
30. Uncommitted
31. Ment
33. Video(Ending Credit)

還有4.5首俊秀平常愛唱的抒情歌

就算俊醬把演唱會當KTV唱,唱到欲罷不能,大家也會很高興的XDDDD

真的覺得這場太值得了啊...

是俊醬全程抒情歌耶~~~太超值了我的媽啊TUT

可以拍個DVD嗎,然後不要太貴拜託QVQ

今晚韓國時間8點就要搶票了,誠心希望哈啊跟卡樓的代購能搶到票!!!!

 

真的很喜歡很開心很驕傲你們一再突破自己的極限

為自己及世界寫下了一個又一個的新歷史,建立了新的里程碑

我飯的偶像如此令人驕傲,我真的非常慶幸六年十個月前我愛上了你們

是說我昨天在推薦給我同學JYJ,她快被我洗腦成功了XDDD

說昨天下班本來回家想search一下JYJ,結果因為太累放棄了

今天又稍微跟她聊一下,她跟我說她喜歡實力派的

我說,妳喜歡絕對不會後悔的,是實力派第一人唷(然後邊講邊瘋狂地比讚XDDD)

 

補更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121203音樂不是足球可以漂亮得分

來源:俊秀吧


"唯一的人將打破PSY的記錄是PSY自己"


11月29日在德國的一家酒店,
JYJ的金俊秀陳述對歌手PSY的看法。
他說:"甚至是本土的美國歌手能進入Billboard前10名是很難的,所以PSY以韓語唱的一首歌而高據Billboard第二名
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實際上,我認為這將是其他韓國歌手很難打破的紀錄,
但也許PSY可以自己打破。或許,也希望我們可以打破紀錄。"

俊秀繼續說:"音樂不是足球,在那裡你可以漂亮的得分。
當我說我的目標是在音樂領域成功,
我的意思是,改善人們對KPOP音樂的看法。"

他也分享了他第一次看到"江南風格"MV的故事。
他說:"當我在美國拍" Uncommitted"MV,
這支MV中的美國演員以他的手機給我看"江南風格"MV。"

俊秀曾經是東方神起成員,然後是JYJ,
並成為了韓國頂級明星。
作為JYJ的成員,他的人氣已經蔓延到日本,
並在世界其他地區,包括北美和南美。

2012年5月,俊秀髮布了他的個人專輯"Xia",
並在亞洲,北美,南美,歐洲舉行音樂會。
11月30日他在德國奧伯豪森完成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你們一定可以,只是需要時間,但你們需要的時間絕對比別人要來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