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5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오늘도 달리고달린다~!

【今天也跑啊跑啊~!】

121205 

下雨天金在中就化身為running man...

RM快請他上節目!看他多貫徹你們節目忠旨XD

 

coffeecojjee1 많은분들의 의견을 담아서~직장인분들을 위한 MUG 이벤트 시간은 몇시가좋으신지 알려주세요~이제 얼마남지않은 이벤트시간에 참고하겠습니다^^

【集合了很多人的意見~請告知我 針對上班族的MUG活動什麼時間比較合適~現在 在沒剩多少的活動時間裡 我會參考的^^】

coffeecojjee1 Cojjee MUG 이벤트 마지막공지입니다^^많은분들의 의견을 반영하여^^12월9일(일)AM8:30분부터 시작.마지막날 MUG 이벤트는 12월10일(월)PM8:30분부터 당일 한정수량 진행.*모두 외부대기 후 진행합니다^^(6,7,8일은진행없습니다!)

【cojjee MUG 活動的最後的公告^^綜合了很多人的意見^^12月9日(星期日)早上8:30開始.最後一天MUG活動12月10日(星期一)下午8:30開始 當天限量進行.*所有人在外面等候然後進行^^(6,7,8日沒有活動!)】

金老闆賣杯子花招很多XDDD

 

F  二轉 JYJ랑

雪が降る時には徳永英明さんの 雪の華 が思い出す。元気かな?徳永さん

下雪的時候就想起德永英明的 雪花。過得好嗎?德永先生

 

附上德永英明的雪花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YB_kz9UPc

我記得德永英明前輩,非常喜歡在中唷!

一起出演完FNS歌謠祭,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

「就算沒有那樣的興趣,還是會想靠近他,真的是一個美麗的人啊~」

在開始打官司後,他也有說過,期待下次能在日本再相會那一刻

(記憶有點薄弱,總之就大概是這樣的意思XD)

rainy blue也是首非常棒的歌啊~

 

그가 너무보고싶다..그리고 그가부른 friend가 듣고싶다.

【非常想念 他 ..而且好想聽 他 所演唱的friend】

 

是...朴容夏吧TTTTTTTTTTTTT

噢我真的要流淚了TUT

在中呀~給你摸摸頭哦!乖~

 

舞者Ryo@在中:在中過得好嗎?

잘있어요 형은요?모두가그립고 보고싶어요, 역시형은 지금 내마음을 읽었군요..

過得很好呢 哥呢?好想大家也好想跟大家見面呢, 果然哥現在能讀得到我的心阿

這位日本舞者看得懂韓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