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情不好時,聽聽你們有如天籟的歌聲,情緒就能被平復

聽聽你們和諧又純淨的acapella,心靈就能被淨化

聽你們唱歌是種享受,那種幸福感總是令我不自覺牽起嘴角

自從開始官司後,我對你們開始有點抗拒,消極地想不讓自己去看你們

可以不看你們的近況,但就是怎麼樣也戒不掉看你們的acapella

看了一個又一個live演唱,一次又一次被你們美妙的歌聲所征服、所感動

如此令我驕傲的你們啊~

擁有這麼棒的實力,我又怎能阻止自己不被你們天籟的美聲所打動?

棒成這樣,我想脫飯都脫不成啊!(←搞笑咖感性到一半忍不住開始顯露本性)

聽你們的acapella真的好幸福

 

就算你們很搞笑地唱也一樣XD(後面阿朴好忙

很喜歡你們acapella時用手指打節奏的模樣

acapella是件很難的事情,我小時候加過合唱團

知道保持自己的key不被拉走是多麼困難的事

經過無時無刻地努力練習以及彼此的默契,才能成就如此美妙的和聲

 

這麼治癒人心的歌聲真的戒不掉呢,怎麼聽都聽不膩

 

想放鬆一下的時候,聽你們唱歌最棒了

 

果然還是最喜歡身為歌手的你們啊

 

和景仰的聖堂教父一起唱歌很開心吧

雖然我覺得後面其實聲音有點過多雜了一點,但還是非常美妙啊

看聖堂教父為你們鼓掌時,我好驕傲,這就是你們的實力啊^^

 

這支影片剪了幾首日文歌部份韓文歌的經典部份,真的大愛,都是經典歌曲啊TUT

 

神曲就是神曲,高音之完美,一般人是無法駕馭的

好愛你們高人一等的實力啊TTTTTTTT

 

接下來是我大愛的抒情歌live

神起的抒情歌呢,很多都彰顯了他們的和聲實力還有穩到令人雞皮疙瘩的高音

一層一層疊上去的高音是神曲的必備條件

這些都是我大愛的點啊!每次聽都覺得好驕傲,心情超好的

PS一下,我這個人呢,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當真的心情很不好,根本無法利用看搞笑影片來轉換情緒時

我會讓自己心情不好到極致,逼自己哭出來,發洩完就沒事了

所以以下這些歌,不少都是我的催淚歌啊XD

按照字母來如何?(←這個人照著歌單列XD)

(聖誕特輯上面都有了,就不再提啦)

 

9095


還能寫出這樣的歌,在中哥的腦袋真的很厲害

 

always there

想當年我一直被這首歌MV的在中哥秒殺,對黑髮無抵抗力

 

begin

聽了acapella之後愛上這首歌,大愛副歌在中清亮又溫柔的聲音

 

bolero

催淚神曲!

四巡的編曲更催淚,唱得聲嘶力竭的副歌以及那聲勢浩大的編曲太催淚了好嗎

這首歌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後面高音連發太揪心了

由秀秀開頭,阿朴結束,高音真的太美了TVT

 

don't say goodbye

其實我最喜歡ending米秀的和音(欸)

 

Forever love


也是秀秀很喜歡的歌XD

不過我喜歡acapella版勝於原版,更讓我有想哭的感覺(真的很愛acapella)

 

Heart,Mind and Soul

 
很喜歡秀秀的那句why,聲音接得好美

不知為何很喜歡這個合唱版本哈哈

 

Hello again


baby i'm with you

when i think of you^^

 

hey girl

下面韓飯安靜點聽就好了= =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催淚神曲!

對這首歌我有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我記得是國中放暑假,大概六七月的時候,同學約去她家烤肉

我一走進她家,就聽到她姊房間傳出這首歌

那時我才剛飯上不到半年,但一聽到這首歌我馬上衝過去問她姊是不是東方神起唱的XDDD

明明在這之前沒聽過的說,不過一下就認出聲音了哈哈

當初sc會唱這首我也頗意外,看著歌詞聽這首更催淚啊TUT

 

Hug(這算輕快抒情吧XD)

經典的出道歌XDD

我很愛後段的和音(in my heart~),想當初一直repeat那段XD

 

i believe

瞇漏油~(忽然沒fu了喂)

 

i never let go


聽抒情歌真的會不自覺跟著搖擺欸(搖晃ing)

 

i wanna hold you


老實說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這首歌,因為載到的mp3有雜音又大聲,聽得耳朵很不舒服

所以不喜歡 囧(很蠢的理由)

載到音質好得就喜歡了XDD

 

I'll be there



韓文版聽得最順,但日文版也不錯

 

Kiss The Baby Sky(又是輕快抒情XD)


雖然朴甜甜寫得key有夠高,大家都要唱不上去,但還是好聽哈哈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會不自覺跟著唱

 

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


催淚歌

雖然這首歌前後連接的不是很順,但這不影響它的哀切!

還是很好哭QUQ

不過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有個很搞笑的地方,副歌大家都搞不清楚是在唱什麼

是long way before還是lonely people傻傻搞不清楚 囧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哪個XDDDDDDDD)

 

like now


如果沒記錯,a week hoilday的鋼琴配樂就是這首歌

我老是跟著唱XD

 

神起ver的lion heart,個人認為比smap唱得好聽(欸)

那個和聲的處理太美了啊,戴著耳機轉大聲聽幸福得不得了

 

Love in the Ice

 

  

催淚神曲!超級催淚TUT

這是07年出的歌,一開始並不怎麼驚豔

自從在live唱過之後,感動無數人,他們自己也說在唱的時候看到觀眾哭

除了美麗的和音前後銜接,秀秀起頭的高音連發太讓人驚豔,阿朴的高音是意想不到的

原曲並不是這樣,在con改成高音有讓我嚇到,我還特地倒回去重聽好幾次

韓文版也好聽,這也是神曲啊!

 

magic castle

 

最近在想你很紅的魔法之城XD

 

My Destiny


喜歡用手指打節拍的樣子(你上面好像講過)

我最喜歡後面

the last time we made love

you said that you loved me true

i'm missing your tender touch

i' missing your...

 

My Little Princess


經典acapella名曲XD

 

one

 

催淚歌

每次都被副歌touch到

 

proud

催淚神曲,其實這是催淚影片(欸)

proud這首歌,我非常喜歡,不論是原曲還是acapella版都很愛

當這首歌出來的時候,我就把它列為催淚神曲,雖然聽不懂但還是能感受到那種哀切的情緒

一直都很想聽live看看,沒想到日二巡就唱了,果然很催淚啊(尤其阿朴是愛哭鬼)

 

Rainy blue(居然忘記補這首 囧)

跟德永先生一起唱超好聽的啊TUT

尤其副歌那邊的和音啊~~~~~~~~~

我每次都轉超大聲用耳機聽那邊,聲音超美的,我聽得超幸福的阿TVT

德永先生很喜歡在中呢,還說翻唱他的歌有很多人

但在中是其中唯一抓到他所想要表達的感情的歌手

能跟超級大咖合唱一首歌,真的很為你們開心又感到好驕傲TTTTTTTT

 

Remember


 

Stand By U



催淚神曲!

副歌我聽得懂啊~~~歌詞太催淚了好嗎TTTTT

在FNS歌謠祭唱時,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為啥不唱bolero或love in the ice

這樣的神曲彰顯一下實力

但想想stand by u也是不錯(好歹要唱新歌),而且秀秀在這場感覺唱得更賣力?

他後面的和音還有一些唱法都不太一樣,很好聽

 

taxi

 

催淚歌

對絃樂跟鋼琴夾攻的抒情歌沒抵抗力...

 

Thanks to


又是acapella經典歌XD

 

Tonight


神曲又一枚!

在中那假音太恐怖了,女生也很難唱上去吧,完全被他嚇到

這首歌讓我想起,在中中間有一個轉音在CD以及早期的live都是用喉音唱上去的

自從08年,嗯...好像是5.6月的dream concert吧

他不用喉音就很圓滑地唱上去後,他整個很驕傲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XDDDDD

 

Whatever They Say


acapella名曲again!

 

you only love


韓飯其實也挺厲害的,能唱得這麼整齊又大聲

 

You're my melody

  

 

傻瓜


每次聽這首歌都好愛跟著唱XD

 

問候


催淚神曲啊TTTTTTT

每次聽必哭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TUT

到底為什麼這麼好哭,副歌那完美的和音最好哭了真是的

這首對我來說應該是催淚歌第一名吧

在中版的問候也好好哭,我說過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聽在中版問候才睡著的

(是沒有哭著睡著啦,只是聽起來很舒服很快就能睡著)

 

忘すれないで


非常喜歡這首,在中哥是才子TUT

 

明日は來るから


我還是喜歡武道館的版本

俊醬的哈嚕咖哪超經典啊~~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08年初嘗試用敘事曲的夏日歌

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們呢?

因為你們是有強烈羈絆的東方神起吧(笑)

 

約定(輕快抒情又來)

 

 

狐狸雨


阿朴唱得也是好聽

 

個人solo就不寫啦(雖然秀秀的beautiful thing對我來說是超級催淚歌),這篇已經夠長了

啊~~~~~我終於寫完了,五點多看完想你飆兩次淚

之後就一直找影片寫到現在(12:49)眼睛超痠的,終於寫完了啊~

真是讓我痛哭流涕TUT

終於可以去洗澡了=_____=

依舊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掰逼~(不要學朴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