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06

krystalxiah

朴星光回覆:3Q(感謝),俊秀呀ㅋㅋ

 

121207

heartmindsoul

오늘친구가한얘긴데..내가 야하게생겼데.. 그래서 난 "이렇게 구수하게생긴사람이어딨냐,"라고 했어. 난 "토종"스런얼굴입니다.

【今天朋友跟我說,你的臉長的太艷了,我就回說這麼有人情味的臉哪裡找,我是標準韓國產的臉。】

還是H桑翻得最好TTTTT

昨天看到其他翻的不是本土樸素就是土著= =

至於這個人對他自己的臉的看法我不想管了,隨便他去講XDDDD

 

chieri_被金在中拯救了 RYO回推在中:

@bornfreeonekiss ジェジュンごめんよめない(-_-;)

【在中呀對不起看不懂阿(-_-;)】

就覺得奇怪,人家看得懂韓文嗎你怎麼回韓文給他XDDDDDD

醉了嗎哈哈哈

 

Ma小妮

나른한 초저녁..그나저나..날이갈수록..쌍커풀 생기려하네..계속 접혀ㅜ

【慵懶的傍晚..順便說下..越來越..想要長出雙眼皮..繼續翻ㅜ 】

櫻桃炸彈_kirakira준수 트위터:慵懶的傍晚,順便提一下,日漸明顯的雙眼皮.再折一點吧〜

你幹麼,誰刺激你了

你沒有雙眼皮也很可愛啊,你是我難得覺得單眼皮很可愛的男生欸!

我喜歡你的單眼皮啦!

是說你這年紀長不出雙眼皮了吧XDDDDD

你可以用貼的(欸

還是你要學阿朴一秒生多眼皮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