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團體能長青近十年一定有他的道理,不論是二代神起還是JYJ

各自都有其必須翻越的牆在,沒有實力是絕對撐不下去的

尤其對無法出現在電視上宣傳的網路歌手JYJ更是如此

雖然很痛恨$M的經營方式,但若不是那樣密集又嚴密的訓練再加上他們的努力

短時間內應該也無法造就實力如此堅強的五人

放眼望去現今的韓國演藝圈,有哪個團體的live堪稱CD的?

我記得08年的時候很流行一個東西叫MR Removed

就是把背景音樂去掉只留人聲,這樣就能清楚得知歌手最原始的聲音,不會被音樂所矇蔽,忽略掉聲音的瑕疵

很多飯去做live的MR版,很令人驚豔的便是神起連舞曲的聲音都很穩,是所有偶像團體中的第一人,這點毋庸置疑

↑雖然這點在沒聽MR之前我就很清楚他們有多棒了XD(眨眼)

雖然MR聽起來是有點怪怪的,但很明顯就能感受到他們有多強ㄎㄎ

連舞曲都穩到嚇死人就不用提慢歌會差到哪裡去XD

 

根本天籟阿!不講會以為是CD好嗎XDDD

每看一個MR,越發驕傲啊!這麼強的團體到底哪裡找

 

 

就算2+3後,實力依然不減

不過很可惜,聲音都還不夠啊,還是5人最完美哭哭

(PS一點,秀秀uncommitted的MR超強的超美的,有興趣自己去找XD)

(ㄎㄅ手賤去點到maximum pratice好催淚)

 

昨天寫的是抒情歌live,今天主打舞曲live,不過應該也會有抒情歌live

畢竟這兩種live都是神起的強項,不提太對不起我自己

我儘量找不同的live來貼XD

神起的舞曲live,除了整齊劃一又具力道是我所津津樂道的以外

我更喜歡他們的隊形變化,這是SMP的特色,只聽音樂是絕對不夠的

只有看過現場live,你才能體會到這是一場富於變化的視覺饗宴

每一秒都能讓你目不轉睛,臣服於他們的霸氣風采,屏氣凝神地觀看王者氣勢非凡的show

只要看過一次表演,你就會陷進去,每聽到那首歌,你便會想起那段精采絕倫的表演

真的很玄又很酷啊,他們的隊形變化XD

好喜歡看他們跳舞喔喔喔喔

接下來開始今日正題(依舊照字母順序來嘿)

 

Are you a good girl

我記得這首歌的舞是很sexy的,可惜官拍都沒拍出來!

就跟ride on一樣,看fancam才知道有多妖孽

 

balloons


最最最歡樂的balloons怎可不提XDDD

這首歌的舞真的超可愛的阿~又是裝可愛又是打架又是爭寵的(還有跌倒)哈哈哈哈

 

Beautiful you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放日三巡的影片

因為鄭隊變胖又長髮,穿緊身衣我看了真的覺得很不順(無誤)

但是呢,日三巡又是第一次搭band,而且即興唱法非常多,有不少令人驚豔的地方

所以只好讓我忽略一下變胖的鄭隊(哩ㄎㄅ)

拉回正題,我非常喜歡俊秀後面的即興唱法XD

 

Choosey lover


又是首HIGH歌啊~我超喜歡中間那段舞蹈

 

Clap


我超喜歡三巡這段的,第一次看覺得好酷

不知道看了幾次XDDD

 

Dangerous Mind


老實說早期的舞曲不少還挺吵的...

不是不好聽,就是耳朵會有點痛@U@

 

DARKNESS EYES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欸,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氛圍

 

DEAD END


 

Drive


大家還記得嗎,這超可愛的XDDD

我記得幕後花絮去廢車廠砸車的5人HIGH到不行XDDDDD

大家都一臉髒兮兮ㄎㄎ

開頭的默片形式一直讓我想到經典的卓別林哈哈

 

force

 

Free Your Mind


又是首不是不好聽但耳朵很痛的歌...

老實說這樣的歌真的不能凸顯5個人的聲音,都混在一起聽不到個人特色是最讓我無感的類型

早期應該都還在抓風格吧,不然這樣的歌真的不能說很有特色

 

get me some


 

HEY!


明明表演過很多次,但一定要放這個版本的理由是

我難得被瘦排骨阿朴電到了啊~~~~~(完全忽略明明開頭很帥的鄭隊)

米飯快來附和我這場阿朴有夠sexy費洛蒙滿滿(還特地剪成V領看他多想誘惑人)

雖然我不懂為啥要裝一條尾巴在那邊晃啊晃的

不過穿著阿公牌白背心一副要去工地現場的你們還能這麼帥這麼迷人一定是我被愛矇蔽了眼睛

欸我超愛ending pose的(什麼結論)

 

Hi Ya Ya夏日


HIGH歌again

嗯又讓我想到拍這首歌MV的時候,5個小色鬼的故事XDDDD

金某人,被水母螫到肚子是不是很痛啊(瞥眼)

 

High time


 

Hug


經典出道歌就是要再放一次XD

 

LAST ANGEL


真的非常感謝倖田大姐,沒有她沒辦法那麼早就上music station

沒有她根本沒辦法在08年就上J家的節目

 

Million men


我很喜歡這首哦,尤其是副歌

 

mirotic


看見滿滿的紅色真的很爽

 

這首歌真的中毒性非常強,經典中的經典,永遠聽不膩

整首歌都好好聽,舞蹈慵懶又霸氣,嗚好愛喔

 

No Pain No Gain


這首歌齁...如果看三巡ver得很恐怖喔XDDDDDDDD

 

Nobody Knows


我也挺喜歡這首

 

NO﹖


兩首合在一起了哈哈

 

O 正反合


當初這場我也是看超多次的,超驕傲的阿~~

聽聽那個尖叫聲

很喜歡開頭舞蹈,最愛re前面

不過這場很可惜的就是朴虛虛有點無力,聲音有點小

 

Purple Line


放這個練習版應該不會有人打我吧XDDDD

我很喜歡這個影片啊XD

可以很清楚看到隊形變化跟舞蹈動作,還有5個小瘋子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阿朴的嘶吼真的會帶動氣氛

關於Purple Line我有件事想說,證明一下我不是溺愛飯XDD

欸抖這首歌在日本的初登場,表現得不好,讓我非常地擔心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用這樣的唱腔,可能是練習不足

在中唱第一句很飄,我都要為他捏把冷汗(金CD還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害怕)

允浩刻意壓抑的奶音也不穩,總之就是有點恐怖的初live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你們怎麼了?

想用SMP打下日本市場,可是現場居然是如此,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好在之後就有調整回來了(汗),也有拿到oricon第一

 

Ride on

  

這首歌曾經是我的手機鈴聲XDDDD

可見我有多喜歡它

欸我上面也說過,官方拍的根本無法顯現這首歌有多sexy

所以我要來放fancam


看是要盯著阿朴還是阿俊就能知道這支舞有多夭壽

 

Rising Sun


我很愛後半段那裡,覺得超酷的,好像兩首不一樣的歌

rap好喜歡,舞也好喜歡

然後最後要ending的時候,我都會開玩笑說鄭允浩要開始起笑了XDDDDD

(我沒有很喜歡日版就不放了XDDD)

 

Secret Game


超喜歡開頭的節奏,很HIGH耶!

還有秀秀唱的那段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T yeah
(ah-ah)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V yeah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X yeah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Q yeah
we get it baby
if you wanna trap in 4 yeah
oh baby fantasista (日文XDD) winner
no wonder we are team of dream

team of dream TTTTTT

 

Share The World


其實我總覺得這支舞搭配歌的節奏哪裡怪怪的........

 

SHINE


 

Sky


夏日的HIGH歌!

我很喜歡前面2U的rap,還有在中的ah~~

 

Somebody To Love


經典的帶HIGH歌曲,連韓con也要唱XDDD

 

Stay with me tonight


 

Step By Step


輕快風格我很愛,中間rap也很好聽,舞蹈好可愛

是說我想到在中在拍MV時講得那個冷笑話真的很不好笑XDDDDDD

 

Summer Dream

 

夏日HIGH歌又一首

整體舞蹈都很好看又可愛,還有不能忘了提的junsu time哈哈哈哈

 

Survivor


這是HIGH歌欸,一開始覺得它很不起眼的說(喂)

也是用這首獨自去music station的

 

Take Your Hands


 

The way u are


我很喜歡這首歌跟舞蹈

不過這首歌也讓我想起當年5/10跟10/5我只能在家聽直播TUT

 

together

 

這首歌超可愛的ㄎㄎㄎ

 

Triangle


其實我不討厭這首歌,覺得它好聽

但當初的造型真的很驚悚(汗)

 

Trick


我真的不太能理解,為啥要穿這~麼緊的緊身衣 囧

 

Try My Love


 

Wrong number


小黃毛朴甜甜又戴黑框太乖巧可愛,我一定要貼這個XD

這首歌很好聽,舞很好看,我喜歡阿朴的yeah~yeah~yeah baby~

是說MV花絮啊,最後面秀秀唱得很好聽欸,結果正式版沒有那種唱法我有點失望TUT

↓10:05開始


 

ZION


 

又花了一下午,看了好幾個小時的影片,眼睛真的很痠

老是覺得明明就沒寫什麼,但就花了好多時間,真是奇妙

欸抖我這禮拜已經寫了三篇專文,我要休息XDDDDDD

日本篇再說吧,那又是項浩大的工程XD

秀秀的生日賀文啥時寫勒.........(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