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行我一定要發一篇文,這太驚訝的消息了!我都要瘋了←不用瘋啦,不是本人上,只是相關報導

我兩點有課,剛看完想你11集哭了三次,想說再刷個微博準備去上課

沒想到就看到這驚人的消息↓

@Jaejoong_心:CR define_jj: 오늘 저녁 6시!!!김재중보자~~무도보다가 찰칵 圖中的字是頻幕寫 著「今晚6點,JYJ 金在中」 。。。預告出來了。。所以今天13號就能出現在 MBC every1 star '스타직찍' 6:00 jyj 金在在中 Happy Solo Christmas [耶][耶][耶]

@闖禍大魔君#金在中# 就剛說的那個今晚六點錄製的節目的消息出處。不是MBC電視台,而是MBCevery有線台。不管怎麼說,要上電視了似乎是真的呢,都打在電視上了呀。[可怜]期待#金在中#嗨皮的單身聖誕特輯,久違了,金大魔王,請肆意嗨皮吧!!!F:define_jj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第一眼看到這消息真的是無法置信,一直碎唸韓文的你說什麼and這什麼!!!!!!!!!!!!!!!!!!!!!!!!!!!!!!!!!!!!!!!!

瞬間進入恐慌狀態,四神無主

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分鐘,心跳仍然跳得有夠快,嘴巴還闔不起來

趁宿舍沒人,開心到忍不住開始扭動

嗚,我要上到八點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應該是真的吧?

我可以相信吧?

上完課即可見真章,我會趁老師不注意刷微博追消息的!(喂)

總之恭喜在中哥TUT

----------------------------------------------

 

@Jaejoong_心:[JaeF]_크리스마스_특화_solo 看看吧MBC every1 1分鐘的視頻 http://t.cn/zja3RmK

結果就是個看圖說故事的無聊報導= =

下午我本來有看到節目PD的推特,但沒人翻譯我也看不懂是在寫啥

後來才知道PD在推特有說在中本人不會出演,是相關報導這樣

好吧,果然不會這麼快,和解才過不到一個月,馬上就能上電視也太神速

我還是乖乖看想你好了←至少這個一定會播,一定有阿朴本人出現(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