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轉JYJ랑

  

 

H桑

 

暖日呀呀

【12/14:#朴有天#代言渣打銀行<善良圖書館>計劃介紹(48s)】

或許你看過這種電影?以聲音來讓視障者聽電影著想像出畫面。創造這令人驚訝電影的渣打銀行<善良圖書館>,想試鏡各位的聲音。來,開始吧?[我愛聽] 讓視障者能聽見世界不難吧?我會打電話給你,請留下電話號碼喔~

步驟翻譯:①讓周圍安靜②按下開始鍵③開始錄音④最後介紹給朋友也是必須的!

 

HELLO_OPPA

 

@暖日呀呀【12/14:#朴有天#代言渣打銀行<善良圖書館>TV-CF(30s)】

看電影,聽電影,讓視障者以聲音聽電影的渣打銀行<善良圖書館>計劃。

募集這個心意,期待你的聲音。→人美心也美的有天使![xb天使] 這是為讓視障朋友也能聽到電影的錄音員招募計劃唷!

呵呵,知道你為什麼在繁忙之中也要接這代言了

做公益不落人後的有天^^

 

F  朴有天吧官方微博

【中字】#朴有天#渣打銀行善良圖書館項目代言中字http://t.cn/zjSWZiv 溫柔紳士自體發光形象好氣質佳的我們有天親和銀行什麼的實在是太!!相!!!配!!!了[江南style]春風般和煦的笑容&溫柔低沉的嗓音,使觀者頓生親和信賴之感,更多高端代言請盡情地砸過來吧[笑哈哈]下載:http://t.cn/zjSWqD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