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7

Ma小妮

첫 오케스트라,코러스와 합주를 가졌다..역시 음악은 라이브인가봐..^^무엇보다..팝 코러스 네분과 성악 코러스 네분..여덟분의 하모니가 오묘하게 맞아떨어지며 참좋다.소리는 성악이 리듬감은 팝이..서로를 채워준다

【管絃樂團跟和聲團首次合奏..看來果然音樂還是要live啊..^^最棒的是..POP合唱團四人和聲樂合唱團四人..八位的和聲很奇妙的和諧,真好。聲音方面是聲樂的,節奏感是POP..相輔相成】

我也超愛管絃樂團啊,想當初去聽了一場音樂會,現場演奏我真的是雞皮疙瘩冒不停

至始至終都用崇拜的眼神望著演奏者好嗎

太幸福太震撼太感動了,完全無語XD

俊醬說的東西我懂,也是我愛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愛看莫札特DVD的原因

 

krystalxiah

【Bruce更推關於#金俊秀# ①生日快樂我的好朋友!你改變了我的生活,而我也會永遠感激你的友誼!祝願上帝保佑你和你的家人。②(布魯斯忘記艾特俊秀XD)③(問說:「當俊秀不會英文時,如何成為朋友呢?)回答:語言對於真正的友誼來說是不會成為屏障的。我們一起合作過一首暢銷曲,仍然會聯繫交流!

automatic!!!!

我記得前幾天automatic好像有@一個人,說關於JYJ出輯的一些新idea啥的可以參考看看

YA~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