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4

中文歌詞by H桑

 

Ma小妮

 

Disp-TVXQ_JYJ板

【12/24 INFO】#金俊秀#聖誕節前夜單曲「Thank U for"音源bugs第一位

 

韓國me2day微博会员

【fnnews】[金俊秀]24日各大音源網站公開<Thank U for>的音源.是由日本製作人SHITATA(音譯)操刀製作的一首非常具有冬日氣息的歌曲.你們聽了嗎?[圣诞铃铛]

krystalxiah

【12/24 #金俊秀#年底演唱會來臨之際,公開驚喜禮物<Thank U for>,出現爆發性反應】

24日中午12點,通過音源網站公開的冬季情趣歌曲<Thank U for>公開後,在bugs、soribada 等音源網站即時排行榜佔據第一位。另外在melon網站和門戶網站daum的即時檢索詞也被橫掃,展示了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太甜了這首歌=/////////=

真的好好聽噢,好棒的聖誕禮物

光前奏就感覺得到很甜蜜,很輕快,聽了會不自覺跟著擺動

我在課堂中間下課偷聽,才聽沒多久就無法控制我的表情XDDD

嘴角一直不自覺地往上勾啊,一直傻笑啊~

我只能低頭不斷抿嘴或是遮住我的嘴,實在是忍不住啦XDDDD

完全無法管理表情欸真是

我有給我一個五月天樂迷的朋友聽,她也說很好聽,她說她要回去下載XDD

之後看到歌詞翻出來了又開始呈現傻笑狀態

俊浩寫的詞太甜了啊~~~

甜到極致的詞加上俊醬甜美的聲音根本無敵啊

秀秀唱這樣輕快甜蜜的歌也很適合呢,會讓我想起早期的他

是說我剛自己一個人坐電梯就超HIGH,開始跟著節奏亂擺動XDD

不愧是甜蜜的聖誕禮物!真的超級甜!聽了超開心的!

這些天就是要不斷re這首歌!

還要研究一下怎麼買,反正很便宜(幾十塊吧?)

 

F AlwayswYuchun

 

同一件齁XDDDDD

 

哈囉~想買數位音源的親估們

秀吧有教程怎麼買囉!

點我

我沒信用卡,來跟家人借一下XD

認證照片

121224  

買好了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