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朴有天之佛光朴照

我只能說我被俊醬跟佛祖朴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那張佛祖朴在考試前絕對要拿來虔誠膜拜

定會考運絕佳★ω★

是說第一張俊醬我感覺毫無違和感是怎麼回事...

 

朴先森每次戲拍完,要出戲必剪頭髮,每次都剪短,還越剪越短

才想說上次已經夠短了,沒想到朴某人根本無極限

這次直接剃成當兵頭,厚~請問下次你要剃光嗎

老實說我不愛這顆頭,真的太熟了,你也才27欸,現在看起來都要35了

唉,反正你拍完戲就開始休息神隱,你頭髮也長挺快的

只能祈禱你下次出現的時候,已經不是這黑道大哥的髮型了

不過我看微博說昨天三個去拍廣告欸,阿朴似乎就頂著這頭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