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第一篇。是的您沒看錯,這只是第一篇(淚)

這實在是很神奇的事情,怎麼又忽然蹦出一篇呢

只能說事事難料,我原本只想再開一篇寫完就好

但寫著寫著,總覺得依主題來看,應該砍成兩篇會比較有邏輯性

比較符合主題,不會太跳tone

結果就變這樣了(汗)

所以這篇就是在講外在,另外一篇就是內在囉,所謂真實的他

那,開始吧!

 

金在中呢,第一眼看起來很冷漠,沒什麼表情

但只要他一開口就會破功

依照他四次元的外星人腦袋,時常會蹦出外星語讓你出現以下反應

「咦?他在講什麼?」

哭笑不得又覺得他很可愛,有種反差的魅力在

或是天外飛來一筆,爆出旁人無法適時挽救的料而不自知XDD

2012-12-05_233213  

思緒轉得很快,有時候真的一下子會跟不上他

就像去年去泰國辦FM,主持人問他家住址在哪,他就急忙說他家太小…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他在講啥,想了一下才發現是在說他家太小

塞不下現場5000人,不要送到他家來XDDDDDDD

 MAZE_13  

我該說這是水瓶座的特點嗎,我有時候想法也是跳得挺快

反應太快,有時他人還無法理解,還要好好解釋一番

 

所以啦,別光看外表,真正認識他之後,就會喜歡上他這個人,他是典型的外冷內熱型唷

hero218  

他面無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冷冰冰的,其實很多時候是在發呆放空,不是心情不好

要真的心情不好,他會臭臉,不過我是很少看到他臭臉啦

不過之前KEBB返韓因為被擠又被抓,出現的大臭臉我真的有稍微嚇一跳

整個人臉超臭,散發出「不要靠近我」的強大氣場,對到眼都像在瞪人

所以沒表情很可能是他在恍神啦,他很容易恍神的XD

尤其在剛出道前幾年,因為形象定位,要神秘不能多話,這真的是會要了他長舌公的命

好啦,被採訪的時候不能多講話,太無聊就常走神嘛XD

有時候別人在講話,他又開始放空,sometimes身體還會無意識地晃來晃去XDD

 

他眼睛很大,加上又細長,雙眼皮又深,看起來就更大了

 hero03  

又喜歡戴美瞳,本來就長得很精緻了,戴有色隱眼真的很像外國人,像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hero173  

啊,補充一點,我個人是認為他沒整過啦,他本人也講過他不說謊

有整就是有整,沒整就沒整,沒什麼好不承認的

而且看他小時候的照片也能看出樣子啊

可愛死了  

你一直都沒變  

尤其笑的時候,那眼睛之細長,瞇得多可愛啊

我記得我有看過他親生父親的照片,是真的帥帥的,加上親生母親細長的眼睛

造就天生麗質又美好的金小在ㄎㄎㄎ

當然皮膚美容一定沒有少做的啦,他跟米秀比起來還挺常皮膚科報到的XD

他原本的膚質就不錯,白皙又不太會長痘,然後又有去做皮膚保養

雙重原因之下皮膚能不好嗎!難怪他對自己的素顏很有自信XDDDD

但他皮膚真的白到、好到人神共憤(這成語不是這樣用),實在是太過分了

燈光太亮拍他還會曝光勒,看有沒有誇張

hero215  

還自帶史罷賴蘋果光,會自體發光的在中哥不是浪得虛名啊XDDD

我喜歡他的眼神,平時看很清澈純淨,但真要訴說什麼時,又充滿了情緒

雖然自從分開後,他眼底老是摻了些以前沒有的東西

 

鼻子呢,很有趣,正面看很柔和,略為圓圓的,沒什麼殺傷力

hero140  

但側面就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很挺線條又直,一下就man了起來

jaejoong_106

借用一下一定會出現在各言情小說形容男主角外貌的形容詞,那所謂雕刻般的線條啊~~

你看多好玩,光個鼻子就有這麼有趣又難以言喻的反差在

至於嘴巴,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可愛的=///////=

 

他唇形的線條很不明顯,上唇跟下唇厚度差不多

hero14   

嘴角比較收一點,看起來就是圓圓的,常看起來微嘟

他又常嘴巴微張再加上很愛塗護唇膏,那唇時常呈現油油亮亮鮮嫩欲滴

hero29

hero40  

超級誘人,根本就是引誘人犯罪,看起來超想親又超好親的啊!!

他牙齒不算非常整齊,有小小的虎牙,這次mine也故意戴了假獠牙扮吸血鬼

他笑起來其實很可愛,右頰有個小小的酒窩

hero231  

但他以前老是覺得自己笑起來不好看,都用手遮起來

近幾年這習慣雖未完全改掉,但笑的時候已經不太遮了

 

看著他的頭髮,我老是覺得他髮質很好,蓬鬆蓬鬆的很飄逸

來台con上還炸毛成自由女神

 

 

我愛他黑髮順毛,有種很純淨美好的感覺,很乖巧溫順

不過棕毛、金毛跟紅毛我也不排斥

jaejoong_290

最近的紅毛我特愛啊,我從以前開始就最喜歡這種偏酒紅或棕紅的髮色了

大愛順毛,當然刷上去看見額頭也是不錯

不過那時候的感覺就比較強勢,侵略性比較強

啊啊我也很愛捲毛泡麵頭,有點痞痞的感覺很不錯!

如果再加上粗框眼鏡我就無法招架了,他戴眼鏡真的好好看,頓時增添書卷味,更乖巧神秘了

 

再來他的聲音,我很喜歡他的聲音,中低音

不像阿朴那樣有磁性,也不像阿俊那麼具有個人特色,但非常溫柔,真的好好聽

hero08  

唱歌不管是用中低音還是純淨的高音,我都很喜歡,雖然我一開始是被唱日音用的乾淨聲腺所打敗XD

個人來說還是喜歡低音啦(不過俊醬的聲音我可不討厭嘿!)

如果說俊醬唱歌用唱歌技巧、情緒收放來掌握整首歌的氣氛,在中就是用聲腺跟情感來詮釋

hero93  

他的聲音真的非常多變,因應每首歌的氛圍來調整他的聲腺,難怪稱他的聲音為彩虹音

他唱歌時若用唱日音的聲腺,會有種整個人被包圍的感覺,溫柔又治癒人心

用中低音唱抒情歌,也很柔,略帶點磁性又慵懶性感

真的很愛他的聲音,不管什麼聲音都愛啊ㄎㄎ

在中哥的笑聲呢,也是很有特色,就是「阿哈哈」or「哈哈哈」

 

 

這笑聲聽久了其實挺煩人,雖然真的很爆笑,聽了心情超好XDDDD

 

是說他脖子上還有塊小小的胎記,一開始還有不少人以為是瘀青或吻痕(汗)

其實是胎記好嗎=____=

我喜歡他的鎖骨,在中的鎖骨和阿朴的鎖骨感覺不一樣

阿朴鎖骨形狀很明顯突出,細細的一字鎖骨很性感,很有男人味

在中的鎖骨則是圓潤的,線條柔和,忘記誰跟我說的,說是女人的鎖骨XDDD

hero77   

我比較喜歡在中的鎖骨,感覺好像觸感很好ㅋㅋㅋ

不會像阿朴沒肉的鎖骨那樣硬硬的感覺,摸了不是很舒胡

(是說我在夢裡有摸過在中哥的鎖骨,真的有點軟軟的ㄎㄎ)

 

他雖然肩沒有像阿朴那般寬,但也不錯寬了,又有練身體

衣服撐得起來,標準衣架子,穿衣服很好看

好幾次他的衣服被扒出來是某某品牌的新品,有model走秀過

圖一拼起來,真的不是我在講,他穿得比model還好看

原本乍看之下不怎樣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頓時令人眼睛一亮

很想手刀去敗一件回來,所以好model很重要是不是ㄎㄎㄎ

除了這點外,他原本就很有sense也是原因啦,他選的東西基本上都挺好看的

 

就是hello kitty我無法認同XDDD

我真的對這隻風靡萬千少女心的無嘴貓無興趣,偏偏金某人很愛

因為他很愛,粉絲就送一堆,導致他日常生活中有70%都是kitty

連內褲都是那隻無嘴貓哈哈哈!還說也有很sexy的款式(汗

家裡也很多大象產品,只因為某次在泰國說了喜歡大象

從此之後粉絲就覺得他喜歡大象,狂送一些大象相關產品

也因為養了JIJI,說最喜歡貓,也收到很多貓玩偶跟相關週邊

只要他說想吃什麼,想吃日本拉麵、想吃咖哩,粉絲就會送一堆來

平常也送鞋子送衣服送包包送內褲,能送的東西都送

在三聲音裡,去了一家店,看了件新品外套,有試穿不過沒買,但後來日飯就買來送他的

基本上他用過的東西都會品切,就算不是刻意秀出來還是會品切

只能說他魅力無邊,廣大的飯們會努力找到跟他有相關的東西

就算是把kitty摺扇,抑或是鯊魚夾…

 

接下來再往下,他的腰很細,08年在the star show就被講過腰是成員們中最細的,抱他就像在抱女生

11年VIP MAGZINE的CUT裡有說他28腰,有天也是28腰

我應該慶幸我腰只比他細一點嗎=____=

一開始不知道是哪裡亂傳,還說他24腰←這怎麼可能啦!

他有180欸,一個男生24腰很噁心好不好,而且太瘦了啦

要胡說個數字也要有點根據,趨於現實一點,24腰太扯了好嗎

他雖然瘦,但也沒到那麼誇張,好歹也是有個28腰

(雖然我不知道他去年最瘦60公斤的時候是幾腰…)

 

在中跟有天都是扁身沒屁股,不像有火辣魔鬼身材的秀秀

在中說過他吃很多,但吃不胖,體重變重的原因從來都不是因為食物

不是吃出來的,而是做重訓練出來的肌肉重量

再加上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從出道到現在10年的時間

從來就沒看過他胖過,例如拍雜誌照前一天晚上開始就不吃東西,直到結束才吃

嗯…吃不胖的體質會讓我覺得是不是腸胃不好,吸收不了這樣

他又愛吃辣,真的有點擔心他的胃欸

是說他的吃辣程度真的是「不是人」的地步!

吃COCO壹番屋吃最辣10的咖哩還要加death sauce,吃白飯也要加芥末拌著吃

這傢伙真的是愛吃辣又愛喝酒,胃會有問題啦厚~

還好這幾年應該沒什麼在抽菸了,出道前期還有在抽,這樣除了胃我不用再擔心他的肺

我很討厭抽菸的人欸,不喜歡那個味道,被菸味籠罩太久我頭會很暈,不舒服

也許這也是阿朴這老菸槍一直在我心裡位居萬年第三的原因?

 

但金某人真的真的是個超級大酒鬼,超級愛喝,酒量也很好

這又是一個因為他喜歡,粉絲就狂送的案例(欸

看COO就知道,他家有個超大的酒櫃,都是放酒的

估計現在早就爆了(說不定俊醬家地下酒窖就是給米花喝酒用的((咦

他要運動健身也是因為不想喝完酒狂吃會有啤酒肚變胖才那麼努力

況且他這個人如果要做一件事,就會非常有耐心一直做一直做

他肌肉就是這樣練出來的,沒事就在練,任何東西都可以拿來練,舉凡水瓶、椅子或者是JIJI(欸)

練到都把健身當作興趣了,而且如果知道有機會要當眾露出來,他絕對會先狂練=____=

他那個胸齁在全盛時期應該有B吧有夠恐怖的,都有溝了

87  

胸口還有個很明顯的坑←這個坑超級吸引視線的⊙ω⊙

不過他是持之以恆到變態的地步,之前因為迷上騎單車

還騎到骨盆還是哪裡發炎的,有夠白痴不懂節制,太欠扁了這傻瓜!

從正面的方向來說,我只能講他毅力驚人超有耐心(淚)

還有我想到有一件他年輕不懂事犯下的錯事,我忘記那什麼時候了,大概也是出道初期

除了未成年還帶沈昌昌去pub喝酒外,他有酒駕過,有出新聞,被罵頗慘的,那時還有飯害怕會不會被冷凍

好險事實是沒有- -+

總之年少輕狂時,他也是有幹過蠢事的⊙_⊙

 

再來說說他沒什麼毛,腋下常常都很光滑,也沒啥腳毛

所以當看到個人寫真跟mahalo的時候,我都會有點變態地去看他手毛跟腳毛

 

有種「這傢伙也是有這些毛」的想法XD

我都覺得我腳毛比他多了真是

 

他的手呢,不像有天那麼細長很骨感又大,不像俊秀手小小的也是很纖細

他的手比較厚實,不算很長,我都會開玩笑說是甜不辣或漢堡手

那是因為他15歲就開始打工,做了不少粗活

我喜歡他的手,很有安全感,很男人,那是一雙負責任的手

雖然不是那麼纖細,但也是很美的一雙手

hero36  

121116_studio_jj_06  

在中的膝蓋受過傷有開刀過,什麼半月膜破裂還碎裂

之前看過吧裡有文章說這個永遠不會好,只要天氣不好濕冷腳就會痛

(是說我歪掉沒治好的腳筋也是天氣冷就會痛…)

以前有飯會開玩笑說他們很愛穿CK的內褲,看到在中很常穿一件SKIN

就有人去科普,後來才發現那件SKIN的真面目

其實最近那篇講SKIN的文章好像有浮上來,想看的可以自己去找來看

我記得那件的功用是保護腳的,利用丹數壓力還什麼的來紓解不適,也有塑形的效用

為了減少不適感,要跳舞的時候一定穿,天氣冷腳痛更會穿

有時沒有要跳舞卻看他穿,就會想說「啊…說不定又是腳不舒服了。」為他心疼一把

因為有塑形的效果,就算夏天也是穿整天,除了下半身本來就較纖細的原因外

愛穿SKIN塑形(保護),下半身練不起來也是情有可原

阿朴有一件黑色的,不過可能不常穿(怕熱又沒在中哥那麼有毅力穿不住吧XD),我只在happy together看過一次

在中確切有幾件我是不知道啦,不過至少有兩件長至腳掌

一件只到大腿,短的這件詳情請見TOKYO DOME後台花絮XD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幾個耳洞,沒仔細去研究,反正很多個XD(欸)

剛出道到O正反合前,喜歡戴垂掛式的耳環,就是那個十字架,我還挺喜歡的

hero39  

搭上RS那黑長髮,好一個翩翩美少年,真是perfect

近幾年除了戴耳垂外,還很常戴耳骨那個位置,有時就只戴耳骨那裡,耳垂不戴

因為他說壓力大的時候就會去打洞,所以身上還挺多洞的

金某人除了耳環以外,還有過乳環跟肚環噢,肚環我記得在HIYAYA還有看到過,現在是都癒合了

 

再來他外在的重要部份,他的刺青!

其實關於刺青可以講到他的思想,基本上可以歸到另一篇去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邊就說說好了

他說,他把不想忘記的東西都刺在身上,每次看見都會提醒自己,該反省該感恩

一開始背上是TVfXQ、SOUL、Hope to the end

左邊音符The pleasures of the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強者的快樂是弱者的眼淚

右邊音符A song will outlive sermons in the memory,歌曲比訓誡更令人印象深刻

之後,加了翅膀,下脊椎,原本是生日0126的羅馬數字,但因養子事件爆發後,又補了實際生日0204上去

再來分開之前,約是09年夏天,和有天一起去刺了Always keep the faith

在左心口,也就是心臟的位置…

刺生日那裡,後來也補上了俊秀跟有天的名字

然後就是mine出來後,他所展現出位於脊椎上的那句德文

英譯為Without faith ,you are dead

hero248  

由此可見,他對信念這件事有多麼重視,刺在脊椎上,那該有多痛!

但就算痛死,他也要把這句話刺上去,永遠都不忘記

之前ELLE拍殺手J的一天,有對他做訪問,被問說:「有很多紋身啊?」

他就笑了,有點遲疑地反問,「啊…難道不好嗎?」

「雖然有了紋身之後,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我不會後悔。」

「現在為止生活中,不想忘記的,需要感恩的,還有感到抱歉的,以紋身的形式紀錄在我的身體上。」

他的紋身,是存在著如此深刻意義的,令人敬佩他的思緒,他的敢作敢當

於現在只要露出背上那敏感的刺青圖樣都會遭到砲轟的時刻,他仍然為了表達那是他的一部份,無畏地露了出來

向世界展示,他的信念,他的曾經,他這個人!

 

關於他的時尚,欸抖紅色的確是他的最愛,不過在穿著及3C週邊幾乎清一色都是黑的

機場照_263  

他連房間都是簡單大方的顏色,很具設計感

我之前也貼過他的機場照,穿著就真的簡單俐落,很時尚

他的風格跟阿朴不同,阿朴的休閒跟在中的就不一樣

阿朴身上愛弄條圍巾、愛穿針織衫、愛穿人字拖,休閒就真的很休閒隨便他搭

有時的搭法只有朴某人才懂,但就是很適合他,比較輕鬆

在中就比較休閒雅痞,休閒西裝外套、西裝、硬版大衣、毛料外套、皮外套、風衣,可以多層次,也可以簡單一件白T加運動外套

機場照_281  

一看就知道很用心打扮,加上常常一身黑,看起來超有男人味的,也很修長超顯瘦(本來就很瘦了)

但老實說就算他穿得很簡單也可以帥瞎別人眼★ω★

當然比較亮眼的顏色也是有穿過,很愛豹紋,不過主要還是低調的色係為主

這個人呢,很喜歡穿V領的T-shirt,夏天的短T幾乎每件都是大V領

jaejoong_278  

能多深就多深,夏天很熱也愛穿背心(是說就算不是夏天就會穿深V...

120701_02  

最經典的就是瑪莉歐大賽那天!奸詐的日山小聰明不穿的這件!

starN24  

我個人認為,他很怕熱!不喜歡流汗,較耐寒

所以就算是冬天冷到要死,他也可以穿得少少的在外面晃

仗著室內有暖氣,自己耐寒,常常穿著一件薄長袖套個有點厚或根本就不厚的外套趴趴走

很愛穿靴子,自從去了日本之後,超常穿靴子,穿了靴子就穿超緊牛仔褲,看那個腿之細、骨盆之窄,都要讓人撞牆

機場照_006  

身上真的沒幾兩肉,有夠瘦的,之前豺狼舞台問候,智孝姊姊跟另個演私生飯的站在他左右,結果金某人的腿是最細的

121125_HEROSE_06  

所以說要站在他旁邊真的要很有勇氣,不然必會欲哭無淚啊~

 

除了耳環之外,身上常戴著飾品,舉凡項鍊、手鍊、戒指

他很喜歡一個日本牌子Bossa nova,台灣有設櫃,據說還做了一個小冊子介紹在中戴過的首飾XD

現在cojjee裡的飾品也是他之前去日本帶回來的,不過那價格…那風格也很強烈,一般人就算想買也會覺得不適合自己= =

剛提到3C產品,他有很多支手機跟ipod,除了要應付跨國使用的原因外,是因為他覺得很快就沒電,沒電會讓他壓力很大XDDDDD

是說我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也是如此…手機沒電就很慌張,全身不對勁,看來他老早就中毒了

外在看到的他,差不多就是如此吧!

我也懶得再多想了,外在部份想不到了,現在腦袋比較多內在(因為還沒寫完)

外在就在這OVER,請慢慢等內在的真實篇~

感謝各位有耐心的親估們看到這裡,我也無法控制我自己,就這樣華麗麗地爆字數了

果然,本命就是不一樣,隨便寫都可以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