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日本再簽約跟總統就職典禮開場表演啦!

再10天左右,跟死艾肥的約就結束了,加上官司也贏了

目前已經有唱片公司向CJES釋出善意,溝通未來合作的事情

日本的司法制度比韓國公正多了,既然法院都已經判贏

JYJ又是擁有固定粉絲群的人氣組合,現場表演具有高水準及強大觀眾號召力

在商人的眼中勒,這就稱為金雞母

怎麼可能會沒人想洽談呢ㄎㄎㄎ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JYJ,日本活動正式化?「日本判決勝訴後 審視合作夥伴中」

來源:eNews
翻譯:RS

團體JYJ為了準備在日本的正式活動,正在討論審查合作夥伴當中。

根據日本當地數家輿論媒體報導,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於1月,在與日本經紀公司AVEX的冗長訴訟中以勝訴作結後,便陸續接到好幾間傳統的唱片公司的聯繫。

某間日本媒體對此指出兩點,「即使目前K-POP的人氣在日本國內正面臨蕭條期,JYJ仍擁有固定歌迷群,依舊是能夠賺取收益的團體」另外「具備能以現場演出動員觀眾的魅力」,表達了對於JYJ的肯定消息。

日本的某位唱片相關人士表示:「據知有大型事務所打算出手,這暗示著已經有一間知名的唱片公司正發揮著影響力。」

JYJ所屬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方面在與eNEWS的通話中說道:「(勝訴後)的確正積極地與日本的業主們接觸」並表示「為達成能獲得一個值得信賴的安全夥伴的期盼,正縝密地討論、協商中。」對於重啟日本活動透露了肯定的回覆。

另一方面,上個月18號日本東京地方裁判所明確地駁回了日本最大經紀公司AVEX對於JYJ所主張的獨佔經紀權等行為。此外,亦判決AVEX須支付JYJ 的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約6億6000萬日圓(約合韓圜78萬)的損害賠償金,在對於C-JeS Entertainment理事的名譽毀損方面,也需支付每位理事約100萬日圓(合韓圜1100萬)。

而先前JYJ在去年11月與前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之間纏訟3年4個月的專屬合約紛爭,亦以雙方和解而畫下句點。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JYJ正在尋求新的日本合作夥伴

JYJ方為了展開在日本的正式活動,正在尋求在日本的新的合作夥伴。

根據日本多家媒體消息,在1月份確認與日本經紀公司艾迴漫長而曲折的訴訟獲得勝利之後,JYJ方收到許多來自於數個在日本經營多年的唱片公司的關心電話。

某家媒體表示,"儘管目前韓流的人氣在日本已經趨近谷底,但JYJ強大的粉絲基礎依然可以帶來收益,他們的現場表演依舊可以吸引觀眾的目光。"

當地唱片業相關人士也表示,"陸續有幾個大型唱片公司已經提出企劃案,我們相信某知名公司是很有可能的候選者。"

C-JES娛樂公司的代表在與eNews的聯繫中也確認,"在訴訟勝利後,的確是與幾家日本公司有過積極的洽談。為了仔細尋求值得信賴及穩定的夥伴來共同合作,已經舉行過多次的協調與討論會議。"

在1月18日,日本東京地方法院判決禁止艾迴對於JYJ在日本活動的專屬管理主張,同時判定艾迴必須支付6千6百萬日圓(折合7.8億韓元)的賠償金給JYJ方,此外還要支付C-JES代表譭謗賠償金1百萬日圓(折合1千1百萬韓元)。

FR:eNewsWorld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 2013.02.14

 

欸抖我目前聽到的消息,最有可能的候選者為Pony Canyon波麗佳音

我對這間公司不太瞭解,之前根本沒聽過,去wiki得到以下資訊

波麗佳音(Pony Canyon)是富士產經集團旗下專責發行音樂映像產品的成員公司。除發行自行企劃製作的音樂產品外,亦為關係企業富士電視台發售節目DVD。波麗佳音是日本規模前列的唱片公司之一,亦是世界除四大唱片公司以外規模較大的一家獨立唱片公司。

是一間非常老牌的公司,成立已有四十多年,隸屬於富士集團

雖然旗下沒有非常非常大牌的藝人,但也是有知名度不錯高的知名藝人(至少我知道XD)

日本方面如上戶彩、工藤靜香、藤木直人、w-inds.

韓國張根碩、許永生,台灣是羅志祥

因為屬於富士集團,若真的簽約了就可以上富士電視台的節目了

有些節目也是神起時就上過的

如SMAP*SMAP、笑一笑又何妨、our music、music fair、FNS歌謠祭、HeyHeyHey

我是有點想看他們上嵐的節目啦哈哈哈

從5人時期就很想看這兩團交流,都不計形象的搞笑咖(喂)聚在一起一定很好笑

(就跟我很想看他們上神放是一樣的意思)

不過都只有在ms時同台過而已,當時俊醬的歐亞幾笑話還逗笑嵐勒

話題拉回來,感覺波麗佳音的聲望不錯,影響力也夠力擋死艾肥

希望可以簽約順利XDDDDDD

 

第二件事直接上新聞給大家看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消息。JYJ將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F:MT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TW
就職典禮的節目流程,其中一節:「 - 屬於90~00年代的偶像JYJ以「我知道的」為始,演唱90年代代表歌的Remix版,與「Oh!必勝韓國」等歌曲」

 

新聞。JYJ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將展現90年代特別演出

CR:Nate
翻譯:RS(僅節錄JYJ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將出席第18屆總統就職典禮。

根據15日由第18屆總統就職準備委員會所公開的總統就職典禮日程,25日早上9點20分開始國會議事廳前庭開幕的儀式前活動的時代統合節目中,預計將播出能反映各時代的影片,並由藝人們演唱時代性歌曲。

1990~2000年代的演出,將由JYJ以「我明白的」為始,展現90年代的代表歌曲Remix的演出。
JYJ的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相關人士表示,很感謝能以時代的代表性藝人參與國家活動。和大家約定好,一定會展現用心準備的演出的。

 

新聞。JYJ榮耀獻唱 賀南韓總統就職

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JYJ」將於本月25日參加南韓第18任總統朴槿惠就職典禮,與PSY、張尹靜等南韓歌手各自演唱不同年代的經典歌曲,「JYJ」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感到非常光榮,一定會好好準備,在當天獻上最精彩的演出。

南韓總統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工作人員透露,朴槿惠的就職典禮於25日上午9點20分在韓國國會議事堂前院舉行。據悉,「JYJ」將演唱90年代經典歌曲,而PSY則代表21世紀,演唱他的超夯舞曲「江南Style」等。

此外,PSY農曆過年期間賺很大,除了在巴西、馬來西亞開唱外,昨天上午再度出國前往菲律賓舉行演唱會與宣傳活動,預定將停留一週。

另一方面,得知JYJ將出席總統就職典禮這消息的群眾紛紛表達「JYJ連總統就職典禮都能出席呢」、「以後也能在至尊場合中看見JYJ了」、「2013年JYJ也無所不能啊」……等各式各樣的反應。

 

新聞。JYJ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過去無法登上的「KBS強製出演」

CR:ohmynews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將出席本月25日舉辦的第18屆總統就職典禮。繼以各種公益宣傳大使現身以後,如今甚至將登上總統就職典禮的舞台,以「國營偶像」奠定獨步性的穩固立足點。

根據搜尋引擎的資料,過去那段期間JYJ光是以宣傳大使現身的消息就有7件。2011年內名列韓國電力公社宣傳大使、第10回亞太AIDS大會宣傳大使、 教育科學技術部─學校文化轉換線上宣傳大使……等身份。尤其是被隸屬於國際機構UN之下的UNAIDS認命為亞太地區親善大使,更確定了JYJ的地位與重 量級份量。

這般在國內外,他們雖然作為公益性活動的「門面」,在節目中想一下子看見他們的模樣仍是萬分艱難。除了於前年2010在KBS演技大賞進行了祝賀演出,他 們徹底被排除於綜藝、音樂節目之外。尤其是2011年7月KBS〈7大景觀起源KBS特輯現場直播〉,JYJ原先連出演通告都接到了,卻在開拍前四天獲知 出演取消的消息,此事也激起一陣風波。

此外在相隔不久的時機點,KBS綜藝台對於觀眾「為什麼JYJ不能登上〈Music Bank〉呢?」的質疑,回以「因為JYJ目前係以雙重契約的狀態繼續活動著,倘若要持續節目出演將有法律性的問題,更遑論可能降低文化產業之發展與秩序的危險性。」的判斷,並表示「在宣告與確實,或者透過和解終結以前,將排除(JYJ)於放送活動之外。」這個答覆當然得到輿論圍剿。

然而如今故事不同了。2012年11月JYJ與前經紀公司的法律紛爭以戲劇性的和解落幕,所謂的JYJ放送出演「法律問題」也不復存在。因此1月十KBS 2TV〈Music Bank〉仍舊自動將發行個人專輯後,佔據唱片與音源統計排行榜前幾名的金在中排除於節目排行之外,便引以歌迷們的非難。專輯發行3週後才匆匆忙忙計入名字,卻已是事後諸葛。

在這般的漩渦之中,第18屆總統就職典禮將由KBS 1TV現場直播的消息一出,正好令人浮想聯篇。「國營偶像」JYJ的「國營放送」KBS出演活動已定於即將來臨的25號。對此,所屬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方面表達了這樣的感想:「能夠在國家的大型活動中演出平素尊敬的前輩們的歌曲,真的很開心」並說「久違地能在節目中現身,希望這對歌迷們而言也是愉悅的消息」。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JYJ將出席25日韓國總統就職典禮

這個月 25日朴槿惠大統領當選人的第18代大統領繼任式上,包括GAG concert的搞笑演員們及偶像明星男團JYJ,國際性歌手 PSY等全部出席.

大統領上任準備委員會在15日向大統領職委員會出入記者發佈了書面的繼任式活動內容.

繼任式當初邀請的人員從6萬人增加到7萬人.由網路及郵局申請了超過8萬9千多名要參加.

餐會前的活動為了表現全世代,預計要唱從建國後到目前具有代表每個時代的音樂.JYJ會代表1990~2000年代獻唱"我知道"等90年代的流行歌曲及"OH!必勝Korea"等.目前流行世代的部分由Psy演出"champion" "江南style".

 

這是超級大事對不對XD

我看到都嚇了一跳,JYJ大發XDD

這是非常重要的總統就職典禮,是國家大事

應該不會有電視台又要白目動手腳了吧?膽子沒這麼大吧?

於是,2013年第一次出現在電視上就是在這麼隆重的場合

超級驕傲的哈哈哈

重點是,沒有邀請「檯面上」的其他組合,就只邀請了JYJ

從以前到現在,代表國家門面的一直都是他們

希望由此舉開始能有所進展,女總統GJ!!!

朴先森下禮拜很忙要趕場,三個都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