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

今日私生(來源見LOGO)

 

 

 

暖日呀呀

【2/20:JYJ'成為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
20日上午首爾中區小公洞樂天酒店舉行』仁川亞運會和KPOP的相遇』JYJ宣傳大使委任式。被委任為宣傳大使的JYJ為仁川亞運會創造熱潮,將計劃參與仁川頌、仁川舞及仁川頌MV的製作,並預計參加於10月及11月在越南河內、中國廣州舉行的祝願仁川亞運會成功Road Show。
看起來是還挺重視這個活動的,有不少特定的宣傳活動
有專屬歌、舞、MV,還要飛到國外表演
這次的宣傳大使真的有「宣傳大使」的感覺唷
 
 
乖小孩等著領獎狀
 
後面兩個在神遊,你這受獎人又在看哪裡~
 
 
阿朴今天有帥,我說真的,頭髮長長一點有比較正常
 
 
 
眼睛睜得圓圓的俊醬好可愛
 
 
  
安東內鐺
這標題~哈哈【JYJ 在中-有天 "俊秀的委任狀什麼時候來呢~ ?"】
 也太好笑XD
 
除了三個人的表情很有趣以外,在中哥極像機器人僵硬的站姿及表情也很妙
 
阿朴這女兒控傻爸爸又克制不住了嗎
 
 
 
就算只剩57公斤還是有溝
 
每次記者都要像拍女星一樣抓這種角度拍胸口那溝
標題又是啥性感的胸線
 
安東內鐺:【JYJ金在中,'昏眩的19禁胸線'】
記者真是夠了
不過那小女孩撇開視線該不會就是因為無法直視在中哥的溝吧!?
 
安東內鐺
今天的標題最佳之一【JYJ金在中「長得這樣帥氣的宣傳大使看過嗎?」】
 這位記者有前途,不能再認同你更多!
在中哥就是大帥哥(蓋章認證)
 
_PONPONPON_
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委任式#金在中#新聞標題part2[得意地笑] 「金在中,可愛的吐舌頭」 「金在中,即使只看一眼也能感受到的魅力」 「金在中,性感的胸膛」「金在中,貴公子風範的步伐」「金在中,黑色的性感」 「金在中,見過如此帥氣的宣傳大使嗎?」 「金在中,閃閃發光的白玉皮膚」
 
安東內鐺
標題太多,集中幾個【JYJ金在中,"我來負責亞洲女人的心"】【JYJ金在中,"純情漫畫主人公POSE"】【'JYJ宣傳大使委任 式'金在中,'57kg的身段'】【JYJ金在中,'比起女人更加漂亮的白玉皮膚'】【仁川AG宣傳大使金在中'閃光的外貌'【JYJ金在中,迷惑女人心 的白玉皮膚'目眩啊'】【金在中'強烈的雕刻美男'】
 
 
不要再講57公斤了啦厚~~
都忘記補充,這孩子因為抵抗力不足吃感冒藥過敏了
脖子上那些紅紅的就是TUT
 
【2/20 #金俊秀#相關新聞集錦】①金俊秀「我的座位在哪裡捏?」②金俊秀,「笑容開懷地接受了t恤」③金俊秀,「宣傳大使委任狀,一定要抓住~」④金俊秀,濃烈的男人氣息~
【2/20 #金俊秀#相關新聞集錦】①金俊秀,緊張的表情入場~②JYJ金俊秀,「宣傳大使的榮耀」③金俊秀,「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的榮光~」④金俊秀「我會努力宣傳~」⑤金俊秀「男人也可以性感」⑥金俊秀「尋找的步伐~」
 
 
菌素生活過得安逸又舒適,臉圓了
 
【2/20 #金俊秀#新聞集錦】①金俊秀,越看越陷入的「雕塑般的外貌」②金俊秀,拿到T恤,露出嬰兒般的歡快笑容③金俊秀,深深沉迷在玩玩偶中~④金俊秀,「外貌俊秀」⑤金俊秀「越看越帥~」
 
 
野餐
 
 
好奇寶寶金小盆友一直在玩弄(誤)吉祥物
我必須承認,自從在中哥露出一抹非常溫柔的微笑之後我的視線就跟著他跑
完全不知道之後阿俊做了什麼XDDDD
厚~你怎麼能讓在飯不看在中哥只看俊醬呢!
 
 
 
krystalxiah
【2/20 #金俊秀#最近陷入保齡球比賽中】在談論到金俊秀在亞運會上期待的項目的時候,金俊秀向媒體透露說:「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足球的事情,也很期待看(足球比賽),但最近也很沉迷在保齡球。」同時也表示:「成為國家性宣傳大使感到非常光榮,希望以本次大會為契機促進體育發展,會竭盡全力,希望(仁川亞運會)可以成為亞洲全境的慶典」
就知道你沒事又跑去打保齡球了!
 
暖日呀呀
2/20:JYJ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委任式#朴有天#!①朴有天』以長腿邁開闊步』②朴有天』比花還美的男子,在這兒啊!③朴有天,90度鞠躬問候④朴有天,俐落短髮也很適合!⑤朴有天'超越雕刻般外貌~的Pose'⑥朴有天,火花克里司馬眼神⑦朴有天」從微笑到Style~缺點在哪?」⑧朴有天,'去哪都魅力炸裂~'
 
缺點就是那條領帶...
 
6002mmmmm
02.20【JYJ朴有天"領帶也進入3D時代?"】JYJ20日上午參加了 『2014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 朴有天身著西裝體現了纖細的腰線,繫著的領帶體現了3D特色,接受閃光燈的洗禮.JYJ在11--12年間巡演動員了15個地區21萬人參與. 還擔任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親善大使,12年首爾核安全峰會大使.得到國際認可.
 
3D時代...記者是沒東西寫了嘛XD
 
 
 
 
今天的在中哥很帥很無敵
 
隨時自帶使罷賴的白皙洋娃娃
 
 
 
 
 
 
這是新聞圖耶,我的媽呀,太美了TTTT
真是夭壽近♥ω♥
 
 
 
 
現在記者都變飯了嗎
朴先森你歪什麼嘴XDD
 
 
你...真的過年過得不錯XD
 
 
雙金2J♥
 
搜妹特♥
 
今天的圖太美好了,坐等懶人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