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8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JYJ 4月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確定

CR:NATE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JYJ(在中、有天、俊秀)確定訂於4月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公演。

等待著JYJ的LIVE演出已久的日本歌迷們,連續通過SNS為JYJ的回歸歡呼並表現出感激之情,預告了熾熱的搶票大戰。

所屬事務所方面透露:「JYJ將從4月2日開始至4日,舉行總計3場的東京巨蛋LIVE公演。繼2010年6月的」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後,以年份算來已有4年之久。於2010年9月與AVEX間的合約破裂所致的法律訴訟終於落幕之後,這是首場正式活動,因此意義格外深遠。」

2010年JYJ在日本最後的活動,是創下了17萬張銷售量的迷你專輯」The…」,以及透過東京巨蛋與大阪巨蛋的巡迴演出,在4天間吸引了20萬名的觀 眾。在那之後雖然因與AVEX的合約中止而困住了在日本內的活動,唱片和電視劇活動仍獲得了爆炸性的迴響,仍舊千真萬確是在日本最受喜愛的團體。」

2011年10月所進行的茨城縣露天公演光榮地聚集了8萬名的觀眾,2012年6月在韓國所開幕的JYJ博覽會中,創下單日活動中最多外國人入境的歷史性驚人紀錄,認證了他們依然是人氣最高的團體。

JYJ透露了自身的抱負:「想到能和日本中久違的歌迷們見面就興奮不已。東京巨蛋公演具有好幾個意義。在這個睽違4年才能站上的舞台,JYJ有自信給大家看見唯有JYJ才能做到的最棒的舞台。」

日本相關人士說道:「JYJ在日本被認定為擁有完美歌唱實力,以及最佳舞台掌握力的團體。他們的東京巨蛋回歸消息一出便湧現售票相關的提問,連日來成為話題。」

JYJ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從28日開始設置了JYJ的NAVER LINE官方帳號。通過全世界使用者以突破1億人的NAVER LIVE,以後將以韓文、中文、日文、英文、越南文5種語言,向在亞洲與歐洲等13國的歌迷們傳達JYJ的最即時消息。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JYJ東京巨蛋演唱會確定 "我們會獻上最好的舞台"

JYJ在日本的活動終於在4年後即將重新展開。

JYJ即將在4月2日到4月4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為期3天的演唱會。在艾迴於2010年9月單方面宣佈因為專屬合約官司而中止JYJ在日本的活動後,本 次演唱會是距離2010年6月在東京巨蛋所舉辦的"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演唱會的4年後,JYJ所舉辦的第一場官方活動。JYJ於2010年在日本東京與大阪舉辦了4天的活動,吸引了20萬粉絲參與。

JYJ表示"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們非常興奮終於可以和日本的粉絲見面。能在東京巨蛋表演,對我們來說非常有意義。4年來第一次站在大家面前,我們有信心會呈現給大家最棒的舞台。"

FR:Star.mk.co.kr/Ruby@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3.02.28

 

詳細售票消息待今晚台灣時間11點即會公佈,再等等唄^_____^

PS 我可以去送機接機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