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8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官方】JYJ官方Line正式開通

獻給粉絲的好消息!JYJ在Naver Line開通了正式官方帳號。

在官方帳號可以使用5種語言(韓文、英文、日文、中文和越南文)。選一種語言並且加入JYJ官方帳號吧!

未來,您將會在這裡收到JYJ的消息。

FR:JYJ官方臉書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 2013.02.28

有智慧型手機的親估快加入JYJ的官方帳號吧!^^

 

안녕하세요 팬 여러분들에게 기쁜 소식 전해 드립니다.
JYJ가 네이버 라인에 오피셜 계정을 만들었습니다.
언어에 맞게 한국어, 영어, 일본어, 중국어, 베트남어에 따라 계정 추가를 하시면 앞으로 다양한 JYJ의 소식을 메시지로 받아 보실 수 있습니다.
Good news!! Now JYJ has an official account on Naver LINE.
Five languages are available on JYJ official account.(Korean, English, Japanese, Chinese and Vietnamese) Just choose the language and add JYJ official account. Enjoy!!

http://line.naver.jp/en/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這邊的官方中文是要選擇國家為CHINA才會顯示,台灣被歸類於英文區,另外要加入日文和韓文官方帳號的親估,請到官方帳號最下方,選擇其他國家那邊,分別選擇Japan和South Korea就可以加入。
 
 
我加了英日中,中文是簡體中文
官方LINE發消息的速度差不多是韓>日>英>中
其實日文和英文不太一定,有時這個先,有時那個先
總之韓文一定最快,中文一定最慢XD
有line的人就加一加吧!
我下午一直被官方LINE的通知轟炸,超幸福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