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9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이른아침부터 폭풍안식을 주시는 혜민스님

[自清晨便給予我暴風眼識的惠民大師]

圖:我們總是生活在和人的關係當中 我和家人,親戚,朋友,同事,鄰居… 在這些關係中我們感到幸福 生活才會幸福 獨自一人幸福是不會長久的。我們最大老師,就是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 得到的領悟。即使說領悟到了真諦,但若在這些關係中還存有不便的地方,那麼,那種領悟 就不是完整的。]

強烈懷疑他看了整晚的書,不然參加婚禮完就累趴要睡覺是睡什麼意思

((妳有資格講,從快六點睡到七點又是睡什麼意思

 

更頭像

這個攝影師的作品似乎也是探討人性的

在中哥很愛這一類充滿哲理的東西呢

 

bornfreeonekiss 매니져형 결혼식뒤 우린..집으로 귀가..난 숙면을..그리고 멤버들은 봐도봐도 내형제덜~

[經紀人哥的婚禮之後我們..回家了.. 我睡的很沉..還有 再怎麼看我的成員們 都像是我的兄弟們~]

在中:路上小心 都沒能好好打個招呼 我馬上要去睡了ㅜ

愛你們

尊咻:做個好夢 哈

啾(bobo)

在中:我的孩子們~

有圈:呵呵呵呵 好好睡一覺~!!!!!^___^ 要夢見我哦

大哥果然很有愛,暱稱好可愛唷,尊酥跟有圈XDDDDDDD

菌素沒設頭像,阿朴的頭像看不清楚

菌素聊天很會用貼圖,在人前講不出來,在KKT上就可以BOBO

阿朴油膩,又要米花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