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1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新聞】幾百億元的合作建議,JYJ透露日本合作條件

從4月初的東京演唱會開始正式恢復日本活動的JYJ透露了日本合作方選定條件。

JYJ負責人說'日本官司結束後,不少日本機構給我們提交合作建議書,甚至有的公司提出幾百億元的合同金額'。

JYJ於1月份與日本經紀公司的官司中勝訴。日本東京地方裁判所判決日本經紀公司不許主張JYJ的日本境內壟斷權利,並向JYJ賠付6億6千萬日元(約78億元韓幣)。勝訴後,JYJ的日本活動更加自由,日本一些經紀公司不斷向JYJ提出合作建議。

JYJ負責人說'日本合作方選定問題上,最重要條件是信賴。過去我們曾遭到日方合作公司單方面的協議解除事件,所以我們現在選擇合作方很謹慎,我們要找可 以長時間合作的夥伴''日本演藝事業的特性上,在日本的活動中經紀公司的影響力非常重要,所以我們要調查對方的規模以及業界內的信譽度等'。

對JYJ的活動方式的理解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該負責人稱'JYJ不是重新積累知名度的活動方式,而是要注重生產優質的演藝商品。我們的合作夥伴應該有跟我們相同的目標,尤其是要充分保障JYJ成員們的議事決定權'。

FR: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3.11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JYJ,一定能匯聚上百億的」

來源:naver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東京巨蛋公演前夕 身價急遽上飆

日本大型企業等10多處 Love Call蜂擁而至

在睽違4年的日本東京巨蛋公演前夕,團體JYJ的身價正無止境地向上飆升中。

JYJ於2010年9月,由於日本經紀公司AVEX單方面中止專屬合約而提出告訴,於上個月獲得包含80億韓圜之損害賠償等勝訴判決,終於重獲「自由之身」。對此,有10間左右的日本大企業與事務所表示「想要負責JYJ的日本經紀權」,並提出數百萬韓圜的合約金。

尤其JYJ公佈將於4月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規模15萬人的大型演唱會會,來自各界的示好變得更為熱烈。JYJ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相關人士於10號透露:「日本的知名企業群目前提出了數百億韓圜的合約金。透過週遭的人們而獲知的間接提案也十分地多。」

有鑑於JYJ的高人氣,他們的上百億身價絕對不算過分。JYJ在與AVEX展開法律攻防以前,在日本發行的迷你專輯」The…」便創下了17萬張的銷售量 紀錄。此外,行經東京巨蛋、大阪巨蛋等地的4日巡迴,也聚集了20萬名的觀眾。官司正進行得火熱之際,2011年10月在茨城縣所舉辦的露天公演也吸引了 8萬多名的歌迷們。尤其JYJ將於下個月在東京巨蛋舉行公演,關於JYJ往後將在日本建立的成果令人更加期待,而當地多間事務所的搶人競爭也不斷升溫中。

然而C-JeS Entertainment並未顯露出急於選擇日本合夥對象的跡象。這次也是直接籌辦、製作JYJ的東京巨蛋公演。往後看來,也暫時將直接進行日本活動。 C-JeS方面表示:「JYJ假如與日本公司簽訂了合約,雖然必定會獲得合理的合約金,但還是將在充分的時間內縝密地討論過後,再行選擇合作夥伴。」

原來東蛋是CJES自己策劃的阿

還以為已經簽約了呢

沒關係,慢慢選,我們不差這麼點時間

謹慎一點考慮,多保障自己

看見你們開心才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