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1
F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太酷了,居然還有這種XDDD

是說旁邊兩位日文崩壞二人組,還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給你們惡補喔XDDD

 

【新聞】JYJ東京巨蛋演唱會全席售馨將進行現場轉播

韓國超人氣男團JYJ(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將於4月在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唱會「2013 JYJ Concert in Toyko Dome –The Return of the JYJ-」將在日本全國電影院進行現場轉播。

演唱會相關人士透露,「為期三天的15萬張演唱會門票,在開票同時瞬間售馨。預定坐席的三倍以上人員參與門票應徵,因此為了未能搶到票的歌迷們,決定將最後一場演出進行實時轉播。」

4月2,3,4日連續三天召開的東京巨蛋演出,是JYJ自2010年6月巨蛋演出之後,時隔三年再度站在巨蛋舞台上。2010年,JYJ在日本東京、大阪 巨蛋等相繼舉行的連續4日的演唱會「Thanks Giving Live in Dome」也創下了動員20萬觀眾的記錄。

不僅如此,2011年10月在日本茨城縣舉辦的室外演出共彙集8萬名觀眾,2012年6月在韓國舉辦的JYJ粉絲博覽會,創造史上最多外國人因參加唯一活動而入境的記錄,無不預示著他們仍是最高人氣偶像組合。

另外,JYJ的東京巨蛋直播演唱會,可在3月12日至17日通過Eplus(http://eplus.jp/jyj-lv/)網站申請報名。

FR:BNT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3.11

所以是有45萬人以上的人參與抽票嗎XDDDD

這人氣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驕傲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JYJ東京巨蛋現場演出,日本全國電影院將實況轉播

CR:News zum、Sports Chosun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4月將於東京巨蛋舉行的JYJ(在中、有天、俊秀)的現場演唱會實況,將在全日本的電影院轉播。

公演相關人士表示:「3天份的門票15萬張,甫一開賣立即全數售罄。約為預定坐席數三倍以上的人群蜂擁參與搶票,為了向隅的人們,閃電決定在3天的演唱會最後一場(4日)轉播現場實況。」

4月2~4日連續舉行的本次東京巨蛋公演,自從2010年6月的巨蛋以來,已暌違3年多的時間了。JYJ於2010年在東京巨蛋與大阪京瓷巨蛋舉行的」 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演出,創下了4天內動員超過20萬名觀眾的紀錄。另外2011年10月茨城縣國營日立海濱公園所舉行的露天公演,也驚人地吸引了8萬名的觀眾, 可謂人山人海。

由於東京巨蛋公演係JYJ在日本內好久不見的正式活動,消息一出便連日延燒著SNS。人們為了拍攝東京市內的東京巨蛋公演宣傳卡車而聚集,顯現了公演在日本內受到的高度期待。

JYJ的東京巨蛋現場轉播申請將自3月12日開始至17日截止,於http://eplus.jp/jyj-lv/ 進行申請,而演唱會官方網站則是http://jyj-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