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6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당분간 중국 계정으로 먼저 인사 드릴 것 같아요 ~~! 아시아투어 상해 갑니다아~~^^ 고고씽~~!

[暫時會用中國的帳號 先來問候大家 ~~! 要去亞巡上海站了~~^^ go go sing~~!]

一大早就被這位美男line醒,其實我在他line前5分鐘就醒了,只是還想瞇一下

結果他狂line還附美男照,我又怎麼睡得著........

金在中你是叫我趕快起床去買你的票是吧~

 

쇼핑 가서 지효 누나 만났어요~! ㅎ

[去購物見到了智孝姐~!哈]

여러분도 가면 만날 수 있어요 ㅎㅎ 흐흐

[大家去的話也能見到哦 哈哈 呵呵]

 

這髮色不對,不是最近,據說是之前去釜山的時候?

不過...我怎麼看不出來這是智孝姊姊XDDD

呀!對老闆娘敬重點,你怎麼一點痞樣XD

 

다녀오께요~~!^^

[去去就回~~!^^]

小可愛去完趕快回,不要留在那裡!

 

以下偷懶用官方LINE來的XD

你好 上海!

我來了 ^^

好久不見 ?

等會見 !!!

130316_04  

去看記者會見 ~~~?^^

130316_05  

你是用翻譯機嗎,怎麼翻得這麼奇怪XDDDD

大帥哥要登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