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就是事實恩康康

我要昭告天下我圓滿了!!!!!!!!!!!

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嗎,先來介紹一下原因

006  

這是我花了三個多小時做的應援板板之其中一面

另外一面長這樣

2013-04-14 01.24.12  

他第一次來延伸舞台時,他就有仔細看每個人的牌子

我一開始是舉黑色這面,他真的視線停留了一秒半左右

看完牌子還對視>/////////////<

所以他在我身上停留了兩秒,哇靠我都要升天了

之後為了你,又走到前面來,這次我換面了,想說他已經看到另一面

當我還在沈浸於他最後完美的台灣限定為了你而全身雞皮疙瘩時

他瞄到我的牌子,然後笑了一下往主舞台走邊傲嬌委屈碎念

「我現在一天吃六餐,已經吃很多了,真的沒有變胖嗎?有胖一點吧?」

然後背對著舞台,張開雙手讓大家檢視

下面一片啊尼唷~~~

他又笑轉回正面,「我從前天到現在吃了九餐哦。」

靠腰啊,剛才不是說一天吃六餐,這樣很正常好嗎!鄙視你

「我很努力地在增胖欸!」下面又在欸,「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變胖?」

然後我們囧了,這什麼問題,這問題好難喔買尬

「你們不要覺得金在中怎麼問這種傻問題,我真的很煩惱。」

之後右手放到他身體兩倍寬的位置說,「我要是變這麼胖,你們還會喜歡我嗎?」

廢話啊啊啊,內~~~只要你是金在中啊~~

之後他睜大眼睛一副不信地樣子,「我變這麼胖,你們就會跑掉了啦!哼,你們跑掉之後我再減回來!」

哇哈哈哈哈哈你傲嬌什麼啊怎麼這麼可愛XDDDDDDDD

後來就說我會做好身體管理,才不會讓你們跑掉XD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他這一大串話絕對是因為看到我的牌子,不然怎麼為了你唱完忽然冒出這種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圓滿了,我升天了,我要成仙了

那段TALK是因為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多少人能夠因為牌子得到他的正面回應呢?

我成功了!我吸引到他的注意力得到對視,還讓他傲嬌地講出一大段TALK

沒被抽上台但這也很圓滿了

我只能說,延伸舞台第一排真的是神席啊啊啊啊啊

感謝PEIPEI的神手

感謝我自己有耐心花了三個小時做牌子

感謝金在中仔細看過還做出回應

感謝看此篇炫耀文到此的各位親辜

我圓滿了,我真的沒有自我感覺良好

PS我太HIGH了,先打這篇昭告天下,詳細後記待我考完試再說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