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JYJ飯,我不關注浩玟(我輸入法沒王民),對他們無感

5人東團是美好的回憶,沒事聽聽天籟、看看LIVE很好

但倘若你要跟我聊到5人東團,又聊到浩玟

對不起我不想聊,也怕你怒急攻心需要急救

請按右上角叉叉直接離開此處

你若不認同我的言論,一樣右上角叉叉謝謝

不需要看我的文章,不需要留言,不需要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你幹麼要浪費時間留言給一個不會更改立場的人呢?

又不會因為你留了言,我就會更改立場換個想法

如果只要說了幾句就能改變他人想法

那麼多人罵$M別再做些小人步數,為何他們依然封殺到底?

那麼多人罵台灣主辦辦韓團控票價太高,為何他們依舊不願降價?

每個人都有他的立場所在,想法無法一致很正常

人畢竟不可能完全瞭解另一人,有誤解在所難免

不過,這裡是我家,我自娛的地方

我是主人,我有權也有資格決定我的文章要寫怎樣

你若不接受,不認可,不要把我話當回事不就行了

當笑話看,笑這人真是沒見識便離去有何不好?

我這樣寫朴有天,並無責罵或批評之意,也沒要掀起筆戰

不過是較著墨於他的另一面,沒多寫大家都知道的東西罷了

關於奪相機,他又不是沒事亂搶

是那飯都快把相機貼到他臉上拍了,他才不爽

我的重點在於,你若觸及他的底線,他也是有脾氣,會翻臉的

只是他畢竟身為公眾人物,這樣的行為的確不好,會被人放大

試問若有人觸及你的底線,難道你不會翻臉?不會不爽?

至於反骨,我向天發誓我絕無批評抑或刻意抹黑他的意思

我只是指他不會像布娃娃任人擺佈,絕不向不合理的事物屈服

就算是大公司,他也會對著幹

他同時不按理出牌,你期望他這樣,可他或許並不會照你所想

不過我究竟是哪裡有說他否定過去了?

我所有的怨氣,所有的話都只針對$M

他的確對$M不再有熱情,難道有錯?

算了,老話一句

若是不喜歡我的立場、我的言論

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離開,慢走不送

道不同不相為謀

何必跟個與你持相反立場的人多說呢

實際點吧~別浪費口舌好嗎

這可是我的小天地,我和其他有著相同理念的朋友玩樂的地方呢

我表明我的立場,我的想法,我就是這樣的人

若不想理解我、不認同我

你何必呢

這是我的地盤,別過來阿~

奉勸各位不同路的朋友呀~

記得別來嘿!

 

 

是說怎麼越寫越像在寫mine歌詞

我沒有在藉機打歌欸

現在更能理解金在中的想法了啦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