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台灣粉絲同樂會_JYJFCTW

"仁川亞運主題曲 Only One,公開錄音中JYJ成員的照片喔"

黑色上衣搭上墨鏡顯現出型男的樣子 正在錄音"Only One"的#JYJ# 金在中,8日會公開JYJ練舞的照片,敬請期待~^^

隨便穿隨便帥,好煩喔>_<

一直要被你帥暈了啦>_<

你的好多衣服我都好想要喔>_<

有點小鬍渣好有男人味唷>_<

錄個音,戴什麼墨鏡啦齁(忽然傲嬌?

我可以說那個椅子的圖案我好喜歡嗎XDDDDDDDDD

 

邊做紀錄邊專注於錄音Only One的#JYJ# 朴有天 ^^,8日會公開JYJ練舞的照片,敬請期待.

靜靜的,有氣質的朴先森

這樣的姿態與氛圍就有如我先前寫的那篇一樣

雖然有時瘋瘋癲癲,但他是很有氣質的

不過...你最近好愛穿長袖喔

我好像要看到你的肚子了欸怎麼辦(摸下巴

 

帶著微笑看著攝影機 表示對這首曲很有自信 正在錄音"Only One"的#JYJ# 金俊秀^^,8日會公開JYJ練舞的照片,敬請期待.

俊酥呀,我很喜歡看你有自信的樣子

你到底要不要來台灣阿?

上次看到你是旋風20秒的5個月前耶

上次看到你的控是1年2個多月前欸

你...真的不來?

 

所以三人穿著是,一個像夏天兩個像秋天?

期待完整音源跟MV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