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聽一句喜歡,現在多了一句還是喜歡XDDD

這次的踢捨跟上次的感覺截然不同

更多溫柔的在中,不過也有因失戀而痛苦的模樣

以下純屬個人猜測的劇情(我得了種不自覺就會腦補的病

原先交往時快快樂樂,愛得深切,幸福100

一起彈琴,一起歡笑,一起坐浴缸裡(咳

(然後我不自覺又想起某人想要浴缸KISS...你不是要結婚後跟WIFE一起的嗎?)

不過勒,失戀之後就痛苦萬分甚至開始喪心病狂(欸

JUST ANOTHER GIRL

總是讓我有種「下一個會更好」、「拾起心情重新開始」的感覺

「只是另一個女人,另一個…與我分手(令我傷心)的女人。」

當然這是針對男方的說法,要是女方的話...

「妳走吧妳走吧,哼哼我下個會更好!」XDDDDDD

 

看完踢捨,整理了一下想法

好像能稍稍理解把JUST ANOTHER GIRL當主打的理由了(對,莫名這麼覺得XD

既然MINE跟BUTTERFLY主旨相同,那也不必再做主打一次了

不然搞得好像每次都走這路線一樣

整張專輯都圍繞著「愛情」這個主題

有陷入愛情初期的甜蜜,進而失戀、分離等各種狀況

先行曲SHINY DAY呢,是較輕柔的,溫暖的

當主打的話,似乎還欠缺了一些POWER,一些衝擊性

如此一來,JUST ANOTHER GIRL就是比較適宜的選擇了

講失戀,那種強烈的心情,不過也有種期盼進取的氛圍

嗯...隨意說說想法

現在完整MV跟歌都還沒出來,搞不好我想的全是錯的哈哈哈

昨天我忙很晚,除了抽空看了下越南表演就繼續忙

所以今天上課時看到LINE我才發現我完全忘記今天有踢捨2XDDD

說不定,27號去青瓦台表演的時候就能先聽到新曲了ㅎㅎㅎ

最後,獻給各位美到像從畫裡走出來的美男一枚

(明明版頭就放了硬要放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