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安妮公主香港場觀看後建議於最下

以下些許演唱會資訊個人看法與抱怨

主辦→https://www.facebook.com/jyjconcert2014?fref=photo

 

華娛售票頁→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814431114

不過還未開啟,只有這頁能看!

最後一句搏命演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容我笑一會兒XDDDD

 

看到這個一肚子火但又沒辦法幹甚麼...

很奇杷的座位圖,沒有視線不良區,舞台小到爆炸,A1A2邊角苦逼區一樣6800

不過補充一點,南港就全平面,座位如果不長得這麼端正,我真不知道還能設計成怎樣...

我澄清一個想法,我是對價格非常有意見,但還是不眨眼要掏錢,也沒有去罵主辦這價錢是啥小

CJES想要9月完成亞巡(也許是為了10月後的日巡)

我上次也說過了,在沒時間沒場地之下,將就南港是沒有辦法的事

至少不是直接把台灣pass

他們想來,我們想看,才促成有這次見面的機會

再者,去年好鄰居張根碩也在南港,最高價也是6800

在控我有用他的練手試發米碰所以我很有印象(題外話

而且他只有一個人!

看到有人說把這價格除3就頓時覺得合理了←這話其實很中肯害我大笑XD

人家張根碩只有一個人開6800有粉絲買單(雖然他不是平日

我們有三個人6800應該還行吧?(對不起我摸著我的良心說不出划算這兩字......

樂觀想,王者JYJ值這個價位(含淚

下次來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至少三年後,會不會再來也是個謎

真的想看他們,真的怕當兵就脫飯(喂),真的想感受他們的風采

我想飯都會盡力排除萬難前往吧

我還是無業遊民,不過兼個小小短期家教,都要吃土了還是省吃儉用不眨眼花下去

三聲三不買,聚會不去,衣服不買,奢侈敗家事不幹

當然我知道這價錢跟場地與時間勢必會勸退一群人

不過就看個人能力啦,愛是愛但生活總要過吧(我也差點腦子不清楚多花冤枉錢過

 

至於八點才開場...個人猜測也許是讓晚下班的或中南部粉絲不至於錯過開場or只看到半場唄

之前也有說看到日飯遲到還是答答答踩高跟鞋奔進去的

但姑且不論這樣方便開頭不便結束的安排是否存在許多爭議

平日嘛,你早開始晚開始都會有人不滿,畢竟本就無法滿足所有人的要求

價錢嘛,要是我降價我會虧本,我這生意還做不做?

公司成立就是要賺錢,承辦演唱會最衰小了(尤其韓團)

人家價碼高,標案錢不拉高拿不到案子,拿到勒,羊毛出在羊身上

但基本上會有一大籮筐問題跟質問,甚至非他業務範圍的都要想辦法解決

看粉絲專頁居然看到有人說

我信用卡忘記密碼信沒收到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這不是個人問題嗎,甘他屁事

還有如果買A1.2區要是人走到延伸舞台那我要看哪裡...

就看大螢幕跟屁股,不然幹麼規劃延伸舞台,全給A區看就好了阿

是對號入座嗎,不然我進場我怎麼知道我坐哪裡...

就跟你說全坐席了,不對號入座不然是想怎樣=_____=

這些蠢問題我看到還真是只能→_→

有太多不經思考不經事前動作的提問,做決策前不用先蒐集資料爬個文嗎....

好吧,不知者無罪,就當作你沒經驗好了.....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一味批評?這樣顯得飯素質很差又愛嫌

合情合理就算了,很多口氣差又不爬文,只在乎自己利益是否受損

辦演唱會雜事很多,熬夜應該算家常便飯

現在還要回答多數千奇百怪的問題,你如果還態度那麼差

是真的要搞到主辦覺得JYJ飯素質有夠差

辦這個完全吃力不討好,以後不爽接了

那麼以後再也沒有台灣場,就算他們想來,也沒有單位要承辦

這樣的結果是大家樂見的嗎?

其實座位圖這樣分塊畫是好的,讓妳提前思考要去哪一塊

哪一次不是點進去才知道有好幾塊的

413那次去全家,座位圖寫特一就一塊

結果靠北點進去居然特一分成兩塊,我只好亂選然後售罄再退出來浪費時間

 

在談及利益的世界裡,付錢是大爺

關於日本團跟蓋票或公關票這種事,每次都有,不論哪裡都有

不是僅限此次三人的台灣場,連韓控都有日本團好嗎!還是貴婦團配戴即時翻譯耳機的→_→

有個日本旅行社好像還是跟CJES有關係的子公司什麼的........

12年秀控我就有親身體驗,開票前4分鐘點進年代,後邊特1還2就已經蓋掉約30個位子

當初韓飯也表示會派數十人到台灣坐鎮

這是業界淺規則,沒什麼好意外

不說演唱會,說一般公司行號好了,也會有顧及這些的時候吧

我跟你合作,你贊助我,你給我點福利,我給你折扣,我跟你比較熟,友情贊助你

找工作都可以走後門了...(深有體會(拭淚

 

雖不清楚南港展覽館的隔音效果佳不佳

但就台灣來說晚間10點過後即可以噪音污染進行開罰

不知主辦是否有考慮到這層面的問題勒~

若未掌控好時間安排,不是有可能吃下罰單便是演唱會時間縮減,即妨害粉絲權益阿

我很想看他們話嘮,玩個fighting欺負一下俊秀(欸

好啦,接下來稍微說一下這次的座位圖

因為有高價6800,無法負擔的就會轉戰BC區

而競爭最激烈的應是延伸舞台前的C1C2,中價位人士最先瞄準地

不過呢,到延伸舞台機率很難說,但一定不會比主舞台長

再者,上次413在控我坐神席面對延伸舞台是真的很爽...爽到對視看我應援版又看到深溝(喂

不過17排即為肉眼極限,你想看清楚小表情還是得靠大螢幕

但這又有個需要思考的問題,南港比台體大很多,延伸舞台應是不會比較短

至於要選1還是2,自己思量吧

可以按隊形思考,可以按他們習慣思考,可以按飯拍推測行經路線

默默提一句,台灣米飯很多..........

 

最新消息,剛看到香港場的舞台搭建圖

花道很長喔,台灣應該會差不多,沒意外的話

若真選C區要有除了來小舞台以外都只能看大螢幕的覺悟喔~

不過台灣若也搭這樣,走過來可以離好近...忽然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XD

總之,長篇大論要結束了

8月17號星期日中午12點在華娛線上購票或全家發米碰

祝各位好運!

(我就不再碎唸這主辦怎麼可以這麼倉促了...)

 

 

 

 

再默默提一句,很多口氣不善的貌似不少5人飯阿

罵主辦這價錢欺負台仙或仙后....

誰跟你仙后→_→

我是JYJ飯不是仙后,不要一桿子把大夥都攬上了

雙方兼顧很辛苦荷包也很想死我知道,但這是個人選擇

有愛他們的這份心很好,我尊重

但你既然選擇如此,就要能夠承擔代價

不是說自己沒辦法了就開始罵,拉低大家水平

JYJ飯一直都以禮貌跟乖巧著稱,這是JYJ認可並承認過的(順帶一提他們說亞洲區台飯美女最多哈哈哈

應該要保持這個優點繼續下去,才會讓他們更愛台灣粉絲

追星很燒錢,尤其追他們更燒錢

但做個素質良好的粉絲不難

你要有能力追得起,也要有腦子追得起

衡量自身狀況追星是基本,搞到自己傾家蕩產沒人可以幫的

人家說飯隨愛豆,JYJ都很有想法,對人生很有規劃

學習範本好好擺在那,別讓人把你當腦殘追星族瞧不起

 

 

熱騰騰的消息唷

安妮公主看完香港場來給大家點座位建議

S__2269190  

看完今晚jyj的表演,他們常常在小舞台,所以用綠色圈著的位置是最好的

我自己覺得買b跟c是最值得的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