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JYJ 2014 亞洲巡迴演出之台灣場粉絲聯合應援專頁

【活動】9月11日JYJ台灣場場內應援公告

好緊張!好緊張!緊接著星期四就是JYJ台灣場的演唱會啦!

這次的場內應援,我們還是希望回歸到演唱會的初心,那就是好好的欣賞JYJ的演唱與舞蹈;以及讓大家可以安心地看演唱會,因此,全場還是以官方應援色(紅色)手燈或螢光棒來做應援主軸,同時搭配歌曲本身有對應的應援方式,大家可以自由參加。

此外,通過審核的有5個特殊應援,希望大家屆時可以一起配合:
1.橫幅應援:在演唱會現場兩側,左右各掛起兩個巨型橫幅,內容分別是"10年青春,謝謝有在中、有天、俊秀與我們同在"以及"即使變成大叔偶像JYJ,我們還是會等著你們回來"。
2.合唱應援:唱完Back Seat 退場後,原本喊安可的時間,一起合唱」尋找到」副歌,唱完後齊喊JYJ
3.手幅應援:於Get out 唱完後,舉起手幅(手幅內容當場揭曉)
4.感謝應援:落葉唱完後,全場燈亮,JYJ第一次跟大家鞠躬謝幕後,全場一起大喊康撒哈米達,手牽手鞠躬,最後再說一聲謝謝
54.蛋糕應援:蛋糕上場請喊JYJ 粗卡黑
(另外附上日韓文版供海外親估參考)

除此之外,很多親估知道這次有廠商贊助這場演唱會,為了讓這些手上持贊助票的觀眾們也可以融入我們的應援中,所以,聯應小組決定另外採購約1千隻的紅色螢光棒,屆時會提供給沒有紅色手燈或螢光棒的觀眾使用。

說明:
1. "尋找到"教學影片會另行公告。
2. "手燈燈海"應援因為韓方有疑慮,所以未獲允准,所以這次不會實施。
3. 歌曲應援曲目的考量主要是以是否適合現場觀眾一起參與的角度來安排。由於三人擅長曲目不同,舞曲與搖滾曲適合觀眾一起參與,抒情曲則比較適合觀眾靜靜聆聽,因此三人solo應援各有不同。

BY:聯應小組 2014.09.06

 

啊啊啊就知道台灣的應援絕對溫馨又感人!

特殊應援看下來真的好讚

光蛋糕就贏了XD

唱完10年,蛋糕推出來再喊JYJ粗咖黑完全感動又溫馨是不是

用意義非凡的掐加大跟大喊JYJ取代安可聲有多棒有沒有

雖然歌曲應援部份有一些我不太認同,不過大家就儘量配合吧~

大家一起努力把911變成此生難忘的最棒回憶吧!

努力把金朴金弄哭吧!(欸

所以快來練掐加大!!!

我最擔心這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