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說主辦很有心的話我全部收回,因為主辦就是破壞紅海的最大元兇!

昨天半夜唯米站進到會場放手幅,也要發藍色手指燈

主辦為了票房雙面人,唯米站也忽悠主辦跟聯應

搞到現在很可能台灣會沒有純淨的紅海!

請大家捍衛紅海,今天是團控不是個人控也不是拼盤控

想舉別的顏色給我全場一致再說!

昨天接機也是,那群唯米還態度囂張說前面不準放紅氣球

靠你家機場開的?沒卡到好位就這樣態度惡劣?

到底懂不懂尊重?教養去哪了?

今天,沒有JYJ,沒有另外兩個在旁支持

你以為現在還看得到朴有天?

他都說沒有在中俊秀他要到鄉下種田,甚至自殺!

會員週也說過希望大家團結

美麗佳人也一再重申,在談任何個人活動以前,他們是JYJ

「JYJ是一體的,一個都不能少」

這次回歸一再重複,一再表示這件事,眼睛是都瞎了嗎?

不是我只針對唯米,是這次唯米太沒品,態度還很囂張

說什麼我只為了朴有天,沒有朴有天我還不想去

他為什麼不去多倫多影展還來台灣?

因為這是JYJ難得合體唱歌的機會,他回歸歌手的時候

朴有天是歌手出身,不論他戲演得再好,他當初的夢想都是成為歌手

然而現在這些人居然想要完全不尊重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兄弟?忽視他的初心?

我坦白說,有種這群腦殘就到有天面前說俊秀跟在中都是你絆腳石,不存在最好,你快單飛

你看他會不會馬上變臉生氣

各位,請各位幫忙

為了今天的紅海,希望各位協助保護紅海

多帶一個塑膠袋,看到那些不屬於紅海的東西全部收了

既然主辦出包,主辦不重視,那麼只能由我們來做

當初催票文做宣傳主辦沒做,也是我們挺身而出

想想越南場,那片紅海美到在中開控還拍ins,他們那天多快樂

請捍衛紅海,捍衛JYJ的初心

拜託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