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多才睡,東摸摸西摸摸躺床都三點了

睡前完全一再回味昨天節節敗退的俊秀TALK,還有笑到不能自己變XD臉的米花

真的太搞笑太溫馨,雖然開場前鳥事一堆,但還好晚上給了十足的美好回憶

我跟OMGS原本約1點北車再一起去南港展覽館,反正2點才賣

但我10點多看PTT閒聊文,有人說已經有約5.60人在排隊了

於是立馬更改計畫11點出門,坐捷運坐到尾站都在想說同一站下車的是飯嗎XD

2014-09-11 12.14.00.jpg  

1號出口手扶梯出來,右邊馬上就是2區的入口,剛走進去只有三三兩兩的人,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但下秒轉個彎我就後悔這麼想了...

2014-09-11 12.18.45.jpg  

今天...是平日吧???

才12點喔???

看不見盡頭的人群是什麼情況?

我在日本嗎?

2014-09-11 12.17.55.jpg  

圈起來的地方是排隊人龍的頭,旁邊就是賣週邊的櫃檯

所以隊伍是像我畫的一樣繞了一圈回來的,真的很多人,我走到前頭晃回來都走很久

我太無聊,到處走來走去,排頭那邊一夥人放著像應援發放說明單的東西

我還以為是聯應的人,沒多看清楚就上前去要了兩張單子

的確是發應援物的站子沒錯,但沒想到好像是跟東神有點關係的

叫什麼小醬屋,哈阿他們說很有名,站子很大,但我根本不曉得

回隊伍看清楚單子上寫什麼之後,我超想丟掉的XD

這次排隊真的排太長,很多人很疑惑這到底是不是排週邊的,我們後面的女生還在問我們是不是

我就又走到排頭,還走到外面去,先發現外面太陽好大超熱之後就發現某兩個囂張唯米站了→_→

果然劇飯姨母飯很有錢耶,還自製旗子跟T恤,藍燈也是不錯有質感的

看一下覺得阿雜也確定場內排隊是排週邊又回到隊伍慢慢等

因為真的很不爽唯米這麼講不聽又強勢不要臉的態度

我在排隊時就沒什麼克制音量明顯表達我對唯米的不滿

雖然不知道後面女生是誰飯,但她也很認同就是要拿紅色(雖然前面的是米飯XD

之後讓票給我的朋友問我館內是否有置物櫃,我就又緩慢走到賣週邊櫃檯那要問工作人員

照以往買週邊的經驗(雖然也只有4月在控那麼一次),都是台灣staff在那standby

我也很自然用中文問說請問館內有置物櫃嗎,然後看到那個男生頓了一秒尷尬微笑揮揮手

我那一瞬間才發現靠腰這是韓國臉阿XDDDD完全搞笑了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好多日本人,很多都拖著行李來,也有東南亞面孔

中途和芋頭他們會合,一起卡到人龍裡面聊天消磨時間

哈阿的粉絲運氣好好,在宜蘭全家買到第一排,而且完全沒卡,重點是她第一次看演唱會就這麼lucky

稍微問了下大家的位子,發現都挺好的,果然人品都很不錯XD

 

要特別感謝機動組組長芋頭大大,為我們四處奔波領應援小物XD

2014-09-12 10.43.22.jpg  

這是昨天領到的應援物跟最後的手幅,右下角那張就是讓我有點想丟掉的小醬屋XD

我有說我為了捍衛紅海跑去領了唯米的應援物藏起來,這是證據

其實一組除了螢光棒、紋身貼紙還有一張阿朴的明信片,不過我給芋頭了

老實說唯米站那邊根本沒啥人,我去拿的時候也不爽說謝謝XD

2014-09-12 10.43.54.jpg  

現在回頭看這個紋身貼紙我只覺得好笑,有那句名言Always keep the faith

但唯米真的知道他是要keep什麼faith嗎?連他想要的都不懂還弄出來真是自打嘴巴

2014-09-12 10.43.39.jpg  

再來可愛的念桑週邊~~感謝機動大隊長芋頭早早就去領,不然後來都領不到一整組的

2014-09-12 10.43.45.jpg  

這張雖然是仙后站發的,但上面截選的話實在太讚完全想打臉唯米

2014-09-12 10.43.50.jpg  

這支超好看的扇子,芋頭說一開始先看到一個男生在拿,想問他從哪拿的,結果原來是這個男生在發XD

說到男生,我有看到一個阿伯穿著白色週邊T走來走去,我看到有驚訝地咦了一下XD

是說到現在都還沒說週邊這件鳥事,週邊其實本身是不錯的,首爾12樣,台灣弄來了10樣,還有2樣是新款

這次手燈尤其便宜,才300,幾乎跟首爾是一樣價錢,完全佛心來著

我本來有點被毛巾燒到,但想了想還是覺得算了,我要那麼多條毛巾幹麼,還是覺得有一條就夠了

接下來來說鳥事,原本說2點開賣,結果一直拖拖拖拖拖拖拖拖到三點半才賣

隊伍怎麼就是不動,走過去看就看到一群staff在討論些什麼,也不知道發生啥事

很後來才有人拿大聲公公告說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韓方那邊卡一天,台灣這邊卡一天

反正就是報關的東西卡在海關delay了,說盤點完會馬上賣

在公告前從我那位置推進來的兩車箱子應該就是delay的週邊

真正開賣之後就說不限制購買份數(應該是指手燈?),我們比較早來排裡面有一點點冷氣吹還好

但之後隊伍排太長都排到場外去了,頂著大太陽還買不到週邊真的很可憐

再來又聽到記者會主辦又出包鬧得雙方有點不愉快我就怒了

這主辦把JYJ場當作辦瑪利亞凱莉的暖身就不能再負責任一點嗎可惡

看到新聞出來真的心都涼了,完全一面倒負面的新聞內容

他們怎麼這麼衰小,每次來都有負面消息被爆

還沒有很清楚整個事件經過時,我就覺得,只要沒事先溝通啥時拍,韓方不給拍不是慣例嗎→_→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而且也不是第一次被記者砲轟為啥不給拍

阿就採訪的時候不要拍,最後會給時間讓大家拍照阿

會鬧得這麼大都是爛水果的主導,爛水果每次為了標題轟動都搞這種下三爛的步數

事實根本就沒有那麼嚴重,就是帶頭來亂的記者跟去退餅的那種沒品人士一樣很不要臉而已

還好之後大好人去專訪有發了臉書安撫大家JYJ心情還不錯,請大家以晚上演唱會為重

期待專訪,聽說很爆笑XDDD

 

我沒拍週邊的圖,只有要入場前稍微拍了一張買得差不多的

2014-09-11 18.20.58.jpg  

看到只剩在中的東西我都大笑在飯是比較少嗎XDDD

可是我怎麼路上遇到的一堆在飯阿,聽到有人講在中我還雷達反應很快馬上轉頭XD

不過大家消費力是有沒有這麼驚人...

最後散場經過賣週邊櫃檯發現只剩一款手機殼跟L夾還有吧

JYJ表示:荷包滿滿啾咪♥(欸

排完週邊就跟著芋頭去早午餐店吃東西稍坐休息,我跟OMGS都快餓死了

嗯,聊天聊了很多,但我怎麼只記得安替得很爽其他不記得了...(腦容量都拿來裝當晚JYJ了

4點多吃完東西,芋頭忽然從我身後拿了張小卡過來說送你,我一看到老鄭的臉立馬變臭臉

我自己都覺得反應快到很好笑,但不是因為是2代的小卡不爽啦,看到老鄭就直覺反應是允在邪教阿XD

快5點,忙人娛樂大隊長里長伯趴xi(外號這麼多是要效仿俊秀嗎)終於趕到要幫我化妝了

結果她還真的幫我化完妝就走了XDDDD

因為她表示5點半她還有第5攤XD根本比JYJ還忙好嘛哈哈哈哈

芋頭的指甲趣事就不提了,請移駕到她那看,因為我發現我要破字數了XDDD

2014-09-11 16.03.09.jpg  

不過這個要提一下,這個做超美的!想買,但我桌子小真的沒地方放這個...

其實我覺得外麵攤販很厲害,手燈仿得好像,雖然嘴巴說是官方的

但相比之下開關的地方就做得不一樣,質感好像也沒有那麼好,果然是盜版(蓋章

散場後大混亂,終於有機會跟160部隊會面了

我記得要跟公主抱抱沒錯,但我沒想到真的要轉那麼多圈阿XDDDD

然後很順勢地又抱了幾個,抱的抱,握的握,忽然有種想法是我開FM嗎XDD

雖然見面時間有點短,但很開心,相信一定會相會的(雙手比愛心

2014-09-12 10.48.22   

謝謝160部隊的禮物,還有美麗佳人的譯本♥

 

 

 

 

 

光場外就2500場內我要怎麼辦...(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