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知道JYJ是個很搞笑的團體(無誤),就算看他們無意義地沒頭沒尾閒聊也會覺得很有趣

演唱會飯拍其實我最喜歡看的是TALK環節,表演不一定都收,但有TALK一定會收

原本滿心期待米花可能會哀怨俊秀不帶他們就一個人跑出去玩還吃高檔鐵板燒

原本只小小奢望可以看到簡單的fighting環節,大夥齊心欺負俊秀

但殊不知我完全低估了他們的搞笑能力,以及欺負俊秀的把戲

我經常笑到猛拍大腿不說,眼淚也都要笑出來了,原來我是去了gag concert嗎!

我覺得這場閒聊比首爾場還好笑,甚至比以往任何一場都好笑XDDD

感謝JYJ送了這份大禮,讓我們可以夾著配飯再愛20年

 

cr y seda

 

 

 

 

 

cr mbnjg297

 

 

 

 

轉載請註明:自由Cassiopeia
http://www.facebook.com/FreedomCassio...
轉載請附上以上內容,感謝

 

 

cr sisiemoon703

 

 

 

 

 

即使變成禿頭JYJ,女朋友們還是會等你們回來的~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