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20808

 

오 이루형 "미위요"좋다

【噢 Eru哥 你的「討厭你」真好聽】

Eru哥回推

eru_Ndrew: @mjjeje 고마워 동생^^

【謝謝你 弟弟^^】

 

120809

 

우린 비행기를 기다립니다

【我們在等飛機】

120809_01  

我真的覺得這張好搞笑XD

坐得這麼正經結果只是在等飛機,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拍畫報勒

這種反差好好笑XDDDD

真是,隨便拍拍都畫報捏

不過我想三人正面應該都一臉無聊吧哈哈哈哈

說不定對話還是問啥時能坐飛機,肚子餓不餓什麼之類的勒

 

  먹을까말까..

【吃還是不吃】

120809_02 

金先生你真的很搞笑!

想吃就吃啊,想什麼XDDDD

但我覺得更搞笑的是這傢伙的腳!

穿個皮鞋怎麼連腳後跟都跑出來了,先生你把皮鞋當拖鞋穿齁XD

但刷了微博發現...

原來是皮鞋暗藏玄機!

這鞋子原來長這樣↓

(F KJJDC)

F KJJDC  

對不起原來我誤會你了XD

但是這皮鞋做這樣是要跟拖鞋搶市場嗎?

因為露出腳後跟就不是那麼正式了啊!


  뭘로먹지..

【吃哪個呢】

120809_03 

看不到另外一杯是啥,無法給你意見!

我看今天機場照,金小在穿得好女生...

雖然他推特拍這樣看不太出來,但那件藍上衣真的好大件

裡面還穿一件白背心,ㄎㄅ這不是女生的穿法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