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7

F  krystalxiah

9/7:BruceAutomatic 近日更推關於#金俊秀#

飯:你能認出俊秀嗎?他真的非常可愛,對吧?】

BruceAutomatic 回覆:是的!他是海豚!】

 

9/7:BruceAutomatic 近日更推關於#金俊秀#

【①現在我們在後臺和XIA一起!!他在舞臺上好幾次提到我!!真是太棒了!!

   ②俊秀非常腳踏實地!一個很棒的人!只要他可以(條件允許)他就會和他的飯們拍照!

   ③俊秀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我喜歡努力工作的人!】

 

9/7:#金俊秀#與BruceAutomatic 推特互動

【①俊秀:@BruceAutomatic 我想你

   ②BruceAutomatic :我也想你!你現在在哪裡!

   ③BruceAutomatic :嘿朋友!我和 Ebony 都很想你!你的“難以置信的事情”!!!

   去巴西干牛逼的事情吧!!!真了不起的兄弟!!

 

 

F  Ma小妮

120907 俊秀媽媽推特更新 - 四連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