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8

嗯...我不曉得米飯們曉不曉得這件事

我剛看到這消息覺得很開心,就來告訴米飯們啦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重大公告。

首先先和各位說聲米安內~
日前經由親估@Yu-Hsuan Wu曾向主辦詢問台灣場的大合照,得到的回應是:已經詢問經紀公司,台灣場的大合照經紀公司不公開,所以也無法提供照片給我們,希望我們能諒解!

雖然沒有照片心裡有些小失望,但從另一位家人口中得知另一個更令人開心振奮的好消喲!這個消息足以抵過沒有問候視頻,也沒有公開大合照的小小遺憾,一切都值得了!o✪‿✪o

*************************************
轉G***a Yu(FB):
我想告訴妳們大家~不管什麼,請有參加台灣的親們一定要很驕傲! 我目前正在韓國念書,結束台灣場後,我過沒兩天就趕回來韓國了~有些事情上因需幫助其他的米飯朋友,到了有天姨母的周邊店~ 當天和姨母小聊了一下,姨母告訴我 ,有天說:最喜歡台灣場!!! 光這點,我想一切就很足夠了!! >W< 希望這個消息會讓大家心裡都很開心!! 就像我聽到的當下有多激動一樣 !!

=====================
此消息經過 和 JYJ-朴有天Micky(박유천) 專業~
ㄧ同討論 PO出 ^^

BY棋

哈哈,從他那天主動要合照就有感覺到他心情很好
整場笑到不行還跑給歌迷追
真的好驕傲好開心,謝謝有去的飯們給有天這麼美好的回憶唷^________^
小小猜測,說不定他照片自己ㄎ一ㄤ走帶回去放在房間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