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文第二篇真實篇(也就是內在篇),雖然遲了幾天,但破萬字了,這樣大家可以接受嗎TUT終於趕出來了嗚

 --部份圖片來源請見LOGO--

嗯...雖然不知不覺就這麼陪了七年了

老實說我也覺得我自己挺厲害的XD

七年是我人生的三分之一耶,無怨無悔就這樣看著看著,時間也過了

果然飯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不要求得到什麼,只為了那抹笑容

雖然我不是時時刻刻都在關注,我先前也說過我中途有過冷卻期

在剛飯上的時候也沒有現在這麼積極

不過呢,不管怎麼說我也看了七年了嘛

看了這麼久,大致的性格也能抓個七八成了

再說一次,我覺得我不是很瞭解他

只是說說我眼中的他

個人拙見,若與您的見解有所出入,請多包涵齁!

 hero27  

 

他很隨性,好相處,其實不如想像中那般有距離感

他很謙虛努力,很有禮貌,遇到前輩絕對會鞠躬致意

2013-01-31_163418  

他很注重禮節,06年上了一個節目,他當天造型是戴毛帽

但因為沒洗頭,就算只露出一點點頭髮,他也覺得這樣不好,不夠尊重

還是跑去洗手台,在冬天用冷水洗乾淨再上節目

 

他跟工作人員相處融洽,不擺架子(他也沒啥架子好擺ㄎㄎ)

被糾正時,會虛心求教,立即改正錯誤

在片場時,不會事事麻煩工作人員,他要換地方坐,就自己拿著椅子換位置

儘量不讓自己的疲憊顯露出來,也會開開玩笑,努力讓現場氣氛活躍

他拍戲的習慣是,如果真的沒什麼休息時間,那他寧願不吃飯,把那時間拿來補眠,只吃營養品代替

所以只要拍戲都會瘦得很快,本來就不是靠吃來長肉了,不吃更沒肉

他很妙,一般人在劇本上做記號要標記這頁很重要,可能用memo貼,可能用折的

2013-01-31_133926  

他都不是這樣做,他用撕的XDD

 

不會輕易對工作妥協,做得不好就會要求再來一次

hero07  

之前當金導時,各種事情都親力而為,每個部份都會參與討論

儘量和每個工作人員都進行溝通,將完成度提到最高,給予最好的舞台

連短短的過場音樂,都是自己熬夜弄的

這次個人con,做的湯就是自己去超市買的食材,然後熬夜做到一點半的成果

 

如果要坐飛機,前一天可能就會熬夜,想說在飛機上睡就好

他做音樂也是,有fu就一直弄到天亮通霄,我老是覺得他沒在睡覺= =

他對身旁的人都很好,有什麼東西吃,也會主動餵食

會主動跟旁人說話,很親切、平易近人,別看他那樣子,他話很多,根本長舌公XDDD

有時候講了半天還沒什麼重點,容易跑題,忽然想到什麼就會講出來

笑點有點低,一笑就會停不下來,會笑很久

他是有幽默感啦,不過講的笑話有時候也是挺冷的,會讓大家無言XD

笑的時候,臉頰會出現兩條,瘦的時候更明顯,他右頰有個小酒窩
SPORTSKOREA_03

最近他實際感覺到自己年齡增長就是因為發現皺紋變多了,尤其是眼角

bnt NEWS_05  

 

他很好親近,也對人很好,其實他人脈很廣,認識很多人,朋友很多

而且他喜歡大家一起同樂,不是很喜歡說敬語,喜歡那種不拘束的感覺

所以都會互相介紹朋友,希望大家都變成好朋友

他日本藝人朋友也不少,還加入一個叫六星會的

裡面都是挺有名的藝人例如亞麻P(山下智久)、城田優

之前亞麻去韓國好像也有提過想跟在中合作吧!

去年他自己不是爆說最後一次kiss是跟日本有名的男藝人嗎

我是覺得齁,應該是山下吧XDDDDDDDD

兩個人感覺都瘋瘋的啊,雖然我對山下智久不怎麼瞭解啦ㄎ

藉著酒勁,三八又愛玩的金某人在起鬨之下也是會寥落去

(fuku太郎也是六星會的)

 

從照片或影片都看得出來,他是搗蛋鬼型的,很會搞怪,挺會自得其樂

120714_03

120809_03

120902_03 120922_01   

 

他跟阿朴一樣是好奇寶寶,看到新奇的東西會去碰碰

剛在日本做PV拍攝時,對一個道具很有興趣,去摸了幾下結果還不小心弄壞XD

2013-01-31_1732262013-01-31_1732392013-01-31_173336  

菌素真爆笑哈哈哈哈哈

 

他有個習慣,有時候大笑的時候會去碰身旁的人,去年523就一直打大好人XDDD

或是害羞的時候也會去摸別人

 

無比羨慕這位日飯,嗯TUT

 

他呢,其實迷糊迷糊、傻傻呆呆的,容易放空

可是有時候你看他好像沒在聽,但又會適時補了一句剛沒講到的

明明覺得自己長得不帥、長得很奇怪

但其實很自戀,三不五時就要拿出鏡子check自己的臉,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我是覺得,他也許是認為自己長得不夠性格吧!五官太精緻了,像洋娃娃,不像真人

他眼中的帥應該是較有男人味那種吧,不是像他自己這樣五官精緻型的

不知道怎麼講,嗯…他說隊里長最帥的是俊秀,這樣有幫助大家理解嗎XD

個人認為,頭髮是他的生命XDDDDDDDDD

超級重視他的頭髮,尤其是瀏海,那顆蘑菇頭真的是齁

我很愛唸他的瀏海,每次都長到已經蓋到眼睛了,就是不去剪

雖然有時候是為了工作需要,但老是看到他瀏海一直蓋到眼睛就覺得不舒服

除了擋住視線以外也對眼睛不好,也挺煩人的,一直蓋

不過勒,他也很妙,有時候演唱會後半段,下去把頭髮吹乾重弄好

可他就是會把剛吹好的瀏海撥開變旁分,或是明明沒濕硬要撥XD

他跟俊秀都會因為壓力大掉頭髮,他又是掉頭頂附近

所以他很怕會禿,雖然有天跟在中說,會先禿的應該是他XD

 

他要是有某個很喜歡的東西,被別人當場質疑或說不喜歡

他就會很在意,表情會忽然變得很黯淡

比如以前在日本的時候,上MISIC FAIR21

女性前輩說不喜歡簡訊傳很多,又傳一堆表情的男生

他馬上中槍XD

就說他話很多,所以簡訊字也不會少

又愛用很多表情,看起來很繽紛就像彩虹一樣XD

他那天一直中槍,都控制不住表情,一臉錯愕又超難過的臉

2013-01-31_174719  

在中哥你乖,我不討厭你這樣子XDDDD

 

他不喜歡夏天,因為天生就比較會出汗

夏天又熱又容易流汗,而且是一月生的,比較喜歡冷一點的天氣,喜歡冬天

我勒,最喜歡秋天,不熱有點涼涼的天氣最好,可惜台灣基本上是沒有秋天的

所以夏天跟冬天比,我也是選擇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的冬天

他說太陽很大的時候,不太外出,我是沒什麼注意到這點,我只知道我也是這樣…

他不太運動,好像也沒有擅長的運動XDDDD

會做的運動大概只有一項叫健身,絕對不是球類運動ㄎㄎㄎ

他是挺會轉球的啦,不過籃球不強哈哈哈

啊,跑步是挺快的啦XDD

老實說運動神經是三個裡面較差的,雖然小時候有參加過羽球隊

不過呢,你也知道羽球是靠技巧,根本不用跑來跑去XD

所以說,舞是硬練起來的,記憶力不像俊秀有天那般強

早期也常忘舞步忘歌詞的,要花更多更多的時間努力

不過最近倒是會去登山、騎腳踏車或跑跑步機之類的

 

他喜歡裝飾家裡,光看他那個大豪宅的室內設計就知道,他很有這方面的sense

還被室內設計雜誌取材過,他家也被拿來當樣本屋介紹

喜歡簡單俐落的黑白色調,喜歡把家裡弄得很亮,在照明上面花了不少心思

喜歡把家裡弄得很整齊,有排整齊強迫症,喜歡把東西排排站

101209 보이나요 이검은고양이들. 

110413 반듯하게 정직하게  

120423 こんなに…

 

130124  

不過我有時候不太喜歡他把家裡弄得很像樣品屋

因為感覺好像沒人在住一樣,有點孤單

雖然喜歡把家裡弄很亮,但在寫歌時

他不喜歡日光燈那種太刺眼的照明,喜歡昏黃的燈光,太亮沒fu反而寫不下去

他寫歌還挺快的,狀況好,幾個小時就能把曲子寫好,寫詞也是,快的話30分鐘,慢的話可能要兩天

這種人呢,我通常稱之為天才(無誤)

他呢,編曲很厲害,也被有天稱讚過說在中哥很會編曲

這方面他是天才,懂得加入各種聲音相互協調,成為好曲子

雖然當初鋼琴是有天教的,但在中哥學得很快,半年就會了

有天當初自學花了三年,在中哥很有天份

做音樂這件事情已經融入他的生命當中,就算再忙碌

每天也都會抽點時間寫歌,睡前一定要聽音樂才能睡覺,沒聽睡不著

有時候耳罩式都跑到臉上了,音樂繼續放,他繼續睡死XD

他寫的歌老實說都挺有特點,一聽就知道是他的作品,我也很喜歡他的風格

至於怎麼知道呢…我不知道怎麼講

嗯…應該是他寫的歌都很有節奏,旋律很明顯

起伏較大吧XDDDD(講錯不要打我)

我從以前就比較喜歡這種風格,太平淡無奇

旋律太平很無趣,我會想睡覺,提不起興趣XDDD

 

動物方面,先是養了大白熊狗VIK,結果因為工作忙碌極少見面

再加上VIK真的越長越大隻,管教不住就放回老家了XD

看season3的寵物特輯,VIK真的很隨性,根本不管主人在幹麼,躺就躺,完全不甩XD

2013-01-31_215744  

隨性這點倒是跟主人有點像,某人也是很隨性,上節目或做活動很容易神遊進入自己的世界

其實貓跟狗當中,他更喜歡貓,於是耐不住寂寞又養了俄羅斯藍貓JIJI

JIJI小時候真的超可愛,小小隻的,被帶到錄音室還被用餅乾盒裝起來XD

hero22

hero23  

可惜JIJI也是不太甩主人的TYPE,說跑就跑,比主人還主人,超高貴的,角色根本顛倒

我是覺得是在中哥傾注太多愛給JIJI了,喜歡把東西掛到JIJI身上

可是貓似乎不喜歡身上有東西,每次看到JIJI被戴上蝴蝶結什麼的都一臉哀怨XD

而且四次元主人還曾經因為嫌JIJI太胖把牠丟到跑步機上運動

也難怪傻瓜主人會被抓傷哈哈哈

 

至於YOYO我就沒多注意了,我只知道那真的是一隻長得很微妙的貓…

在中哥也說過YOYO變胖不好看了(所以應該又丟給姊姊了)

現在JIJI不在他家,在姊姊那,因為有家具控的他說JIJI會抓壞他喜歡的沙發XDDD

真是的,為了你的家具,就把你生命中很重要的JIJI丟給姊姊照顧,明明說過沒有JIJI會不知道怎麼辦的XD

我有種感覺,只要是他自己養的寵物,最終都會爬到他頭上

不是他自己養的就不會,可以相處得很好XDDD

所以可能是寵壞了哈哈哈

他真的超喜歡小動物的,都會去摸摸碰碰

就算被咬被抓也不會生氣,會跟動物玩得很開心,可惜VIK跟JIJI不給他面子XDDD

 

在中哥很喜歡小孩,可能跟他原本就出身於大家庭有關

(後面的菌素...XD)

他有八個姊姊,最大的姊姊大他21歲,從小就可能被很多孩子包圍

回老家的時候,都會跟姊姊的小孩玩在一起,這出過很多張照片,姊姊都有推過,他自己也有推

跟嬰兒親親的那張真的超有父愛,超溫柔的^^

COO裡面,他新年回老家,就背著姊姊的小孩,也陪著他玩,很習慣跟小孩子相處

以前活動的時候,尤其日巡,舉辦拍手會有看見小孩子

他跟阿朴都會積極地跟小朋友互動,看見小孩就很開心

不過有一次他滿心喜悅要跟工作人員的小孩玩

沒想到才剛靠近,小孩就開始大哭(說不定是某人那時候留蓬鬆長髮頭太大,被嚇到了XDD)

他也不生氣或怎麼樣,開玩笑地輕拍孩子的屁屁

就算之後被催著要趕緊離開,他仍然折回去笑著跟小孩子說再見

其實某些花絮或照片都看得到,他對小孩子真的很好,不管他是否認識

幫擦嘴、擦鼻涕,他都做得很順手,完全不會遲疑

08年上金正恩的巧克力時,對那位小女孩也是照顧有加

我仍然忘不了他抱著小女孩那慈愛又溫柔的樣子,未來真的會是位好爸爸!

2013-01-31_221406  

節目當中,當小女孩的裙子快掀開走光時,他也即時拉了下,他很細心的唷

他跟阿朴都有蘿莉控的傾向,看到小女孩就會很愛主動去親近

某次在機場,有個小女孩跟在他後面,他還特地往回走去跟小女生握手

 

 

其實小朋友對JYJ來說,都是毫無殺傷力,會無防備主動去親近的人XD

想想去年他們去美國,一到就有個小女孩蹦蹦跳跳地直往俊秀有天而去

身旁保鑣完全不擋,任由她衝

這位幸福的小女孩也就成功和俊秀零距離接觸,攬著秀的腰,有天也對她笑

結論,他們都挺喜歡小朋友的啦!

話題拉回來

在中呢,說他第一個小孩想要女兒,更想要雙胞胎

我可以說說我自己的想法嗎(說吧這你家)

其實我自己以後小孩也想要雙胞胎,除了不用痛兩次外(你確定一次兩個不會更痛?),也比較有伴(有前輩證明雙胞胎超級累)

我本身是獨生女,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就是用電腦看電視

我一直很嚮往能有個年齡相近的兄弟姊妹,可惜這輩子無法

個人認為雙胞胎很酷欸,我想要龍鳳胎,剛好一男一女

好吧,說不定在中哥的想法跟我一樣,覺得雙胞胎比較有伴,不會孤單XD

 

可能也是因為家裡都是姊姊,常被女生包圍,他對女生很好,也很習慣跟女生相處

姊姊肚子餓的時候,會煮東西給她們吃

姊姊或是工作人員因為那個來不舒服的時候,他會最先察覺,然後倒杯熱水給她們喝

他跟八姊感情最好,兩人相差不到一歲,年齡相近較常在一起,之前也有一起到日本玩

 

他基本上不挑食,什麼都吃,喜歡吃辣,但其實沒有很愛甜食,太酸也不是很喜歡

他廚藝很好,小的時候就跟在媽媽身邊學,偶爾有空時也會做給成員吃

他會做很多料理,就算不會做,看著食譜也能做得很好

擅長做鍋物例如大醬湯之類,不過炒年糕也做得不錯,擅長韓式料理

他說要他去考廚師執照的話,他有自信可以考上

他做菜好吃是很有名的,讓人唸唸不忘

俊醬某次都在節目上抱怨怎麼最近不做給他吃了XDDDD

補充一點,他其實有髮型師執照哦!

 

他很會說話,講話挺有技巧,腦袋轉得快反應快,隨便都能講得好像很有道理

有時候你問他什麼,他也能拐個彎講到另個方向去,可你原來根本就不是要這種答案

例如08年上HAPPY TOGETHER,申風善問是否能馬上跟她交往,他舉了X,被問為何

他說:「申風善姊姊是能長久相處下去的類型,但當然不能馬上交往啊!都沒有相處過,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令人覺得恐怖的事情!」

這個人真的很會說話ㄎㄎ

他很直率坦白,每次看他的訪問都會覺得:「哇,這個人真的很誠實!」

是說我有發現一件事,在中哥也是很普通的男人,他還挺容易想歪的XDDDD

好色是男人的天性嘛!

2013-01-31_1309112013-01-31_130925

 不意外,嗯

2013-01-31_1450482013-01-31_145055

 到底哪裡色你告訴我XDDDD

 2013-01-31_1451062013-01-31_145604

 這傢伙老是注意到奇怪的地方XD

 2013-01-31_145958  

 

在中哥嘴巴其實很賤(或許是水瓶座的通病,我嘴巴也很賤)

雖然他對歌迷好是真的很好,寧願犧牲自己也要實現歌迷的願望

就算自己很害羞很不好意思,也會努力讓歌迷開心

 

歌迷給他留的MESSAGE,可能沒辦法每篇都看,但有時間就會儘量多看點,每天至少都會看一些

1st FM時,他就說前一天他看得比較少,大概看了500則左右

500則是他所謂的看得比較少,有天跟俊秀我不清楚,但在中是絕對會花時間看幾百甚至幾千歌迷留言的人

歌迷送的東西他也會好好記住並使用,哪個站子送的他還會貼個紙條註記下來

小東西擺飾之類,他常拍他家,有時候廣大眼尖的飯就會發現自己送的禮物在他家的某個地方

若是鞋子衣服包包飾品,他就會帶在身上

他最喜歡的東西通常都能在他身上找到,他會把喜歡又珍惜的東西隨身攜帶

2013-01-31_2221272013-01-31_222136 

而且他其實很念舊,常用的鏡子或耳飾手鍊,也都是戴了很久,他用的LV護照夾也是用超級久的

去日本的時候,就特地穿日飯送的外套;去大陸的時候,就拿中飯送的包包

來台灣的時候,還把手機換成HTC哈哈哈

去年FM台灣場,他得知有人夜排,還請工作人員多注意歌迷的安全,並自掏腰包每人請一杯飲料

真的有夠貼心又可愛,每次都注意到這些細節讓歌迷十分感動

歌迷做了什麼事情,他真的什麼都知道,我很認真地這麼說

金網民也是常上網發摟消息,歌迷為他做的一切,他都有看在眼裡,並記在心裡

有一天,他便會做出一些舉動讓你明白,心思細膩的他真的都知道

需要送禮時,他也會送身上的東西,他用過戴過很喜歡的東西

2013-01-31_222013

日飯FM常有這種環節,當要開始送禮,都會現場拔他身上的飾品

熱騰騰的當場拿下來,再溫柔地幫你戴上去

2013-01-31_221926  

起初勒,送完禮戴完飾品,不太會主動擁抱,拍照是一定會搭肩,擁抱不太一定

不然就是很輕很稍微的那種,不像俊秀很大方,直接給她很好康的殺米斯

有天要看情況,心情好就可以抱緊緊,BACK HUG也OK

但是勒,在中哥最近有越來越油膩的趨勢

本著回饋歌迷,滿足歌迷為最主要目的的金某人最近連戴個項鍊也要用抱著人家的姿勢

我該說年紀大了就是不一樣嗎?

 

他不在乎外貌,視每一位歌迷為珍寶,都用最真誠的態度對待

_doublejae_06

CONGkr_02  

其實他選另一伴的時候也是,不太重視外表的,他較在乎內在,喜歡年上的姊姊,喜歡手腳漂亮的女生

我記得他出道前交的那個好像就是姊姊吧?

在路上逛街還被採訪,嗯,印象中他前女友是路人臉(欸)

而且他也挺大男人的,女友被採訪一直講,他想走就攬著女友的肩要走,一點都不避嫌,果然是夠直接

話題再拉回來XD

以這次的個專跟個人CON來說,絕對是以回饋歌迷為忠旨

5首歌+52p小冊子+6種造型一次滿足之長海報,這樣只要300多,有質量,有質感,有價值,超級物超所值

VIP票價不用3000,即可享受4小時TALK+FM+MINI LIVE

我只能說在中哥真的對歌迷太好了太貼心了(抹一把淚)

 

 

不過對歌迷如此好的在中哥勒,也是會嘴賤歌迷滴!

他很愛嘴巴上調戲捉弄歌迷好嗎!這個斗S!

跟阿朴一個樣,都喜歡看歌迷被捉弄後的反應,SOULMATE都很S,嘖嘖

 

這張勒,明明就是他自己聽錯歌迷說的話,以為叫他解拉鍊(還是皮帶),自己站起來要解還在說下面歌迷很色XD

每次都調戲人,比如歌要唱不唱吊人胃口

提些要求要他做,他有時候又偏不做=____=

有夠討厭,有時候他講話欠扁到我都想巴下去

可是又很吃這套,會笑著被他調戲得很開心(掩面)

遇到在中哥,我就心甘情願變M了我也沒辦法(攤手)

 

除了調戲捉弄歌迷外,也會對工作人員毒舌,不過勒

他最會跟有天一起欺負俊秀了,兩個惡作劇大王遇到脾氣好的金桃子真的是不戲弄一下不舒服

他跟阿朴是公認的soulmate,默契超好,每次阿朴想惡作劇遞來個小眼神

他馬上就有天線接收到轉過頭跟他眼神交會

不過他們幾個都相處這麼久了,都是不用開口看對方眼神或行為舉止就知道他想幹麼啦

在中哥真的非常愛有天跟俊秀這兩個弟弟,從出來之後就一直共患難到現在

所以我真的不懂為啥有些唯飯要這樣吵來吵去,他們之間的感情這麼深厚真的看不出來嗎?

尤其是有些在飯在那邊抱怨給在中的資源太少,很不公平什麼的

我不覺得他們會在意這種事情,以他們的個性,一定是很為對方高興啊!

在那邊吵架傷了和氣,在中又很愛去發摟歌迷,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只是不講而已

其實從他講到米秀的語氣或看米秀的眼神就知道他真的很愛他們

2013-01-31_1506112013-01-31_1506352013-01-31_150704 

2013-01-31_150548

那個眼神齁,超級有愛的,尤其看著俊秀時眼裡更是充滿了寵膩XDDD

他真的超寵菌素的~不過老實說也是因為菌素太可愛了

渾身散發著「來摸摸我」的那種會激起人家母愛的溫馴氣質

大哥三不五時就會去摸摸碰碰,還會BOBO

講到BOBO就要想起這個人的喝酒習慣,金酒鬼的酒量我是不清楚

但狀況好的時候應該也是海量,累的話一瓶就要倒

喝醉的時候很可愛,眼睛會睜大,噘嘴撒嬌,還會小耍任性XDDDD

米秀都說很少看到大哥喝醉,但我總覺得最近流出的推特照,他那表情都讓我感覺他茫了XDDD

上面有說到,他笑會停不下來,哭也是,只要一哭就會一直哭,根本就是關不住的水龍頭

藉著酒勁,更是會哭到無法控制(阿朴都說是很醜的眼淚XD)

尤其他又很會忍,很少哭,每次哭都是積累了很多很多才一次爆發出來

所以旁人看到他平常沒事,怎麼忽然哭這麼猛會嚇一跳

除了喝醉會使性子,他平時其實也會

要是生日沒送他禮物,或沒去參加他生日趴,他就會記恨XDDDDDD

口頭上跟你開玩笑說不跟你做朋友了!

大哥也是會傲嬌的哈哈哈,根本就小孩子嘛XDDD

 

他的心很美、很溫暖、很善良,不管再怎麼痛苦,遇到再多傷痛、阻礙

他都會暗自吞下,不給予別人看見他難受的一面的機會

只把笑臉留給大眾,其他自己獨立承擔,隱忍下來

2013-01-31_230031

2013-01-31_230043    

他很會忍,很有耐性,別人可能最多忍三次,他可以忍到十次

假設今天他可能遇到一個伯伯十次,他十次都會很有禮貌地打招呼,絕對不會厭煩或不誠懇,十次都誠心誠意

不過,其實我很不喜歡他這種把苦自己吞

有事不講,只會一直忍耐,忍到受不了最終一次爆發的習慣

記得嗎?

腳受傷那年,拄著枴杖也要參加sc和歌迷見面(姑且先不論SM是否有逼迫他參加)

那蒼白又虛弱的笑容,令我心酸,笑著安慰歌迷說著:「我不痛哦,真的不痛!」的模樣使我忍不住落淚

究竟是什麼樣的意志力支撐著他不因痛楚倒下去?

不過開刀完第二天,會不痛到哪裡去?

他只要講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我每次都要再三存疑

因為他有前科,最終嘴巴講出來的事情絕對都是無限簡化減弱過的

雖然他說他不說謊,但關於這方面他就是個騙子!

再想想第二個最近的例子,去年印尼FM,令全世界的飯都擔心得要命的那天

_doublejae_28

高燒到40度,虛弱憔悴的樣子連厚粉都蓋不住,似乎隨時都要暈倒

  greenlightism_10  

可他在這之前也只在推特上說頭有點痛,如此輕描淡寫,就是不讓大家擔心

_doublejae_39

演Dr.Jin時,有一個花絮,是拍武打戲,他拿刀時手不小心劃到受傷了

結果發現鏡頭拍到他的手,趕緊藏到身後不讓人發現他受傷

他的心很美,善良又溫暖,當初濟洲島事件也是

被退通告之後還在推特上要大家仍然要投美麗的濟洲島,他們無法上沒關係

嘖嘖,關於這句話我真的無法認同,所以我投了玉山,不爽投濟洲島⊙_⊙

 

他的心靈很美,06年的養子事件也足以證明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提到在中的身世,感覺只要一提到這個話題

就像是在告訴大家:「他是養子哦,他和現在的家人們都沒有血緣關係哦!還很衰小在走紅之後,20年不聞不問的生父才要來認他欸!」

好啦,我知道這樣寫真的寫得很ㄎㄅ,但意思差不多嘛,都講得他有多可憐、多可憐一樣

這是我個人想法啦,並無針對的意思,我只是單純不喜歡把在中講成能因為這件事博取他人同情的感覺

(順道一提,因為我沒有很想要把前因後果瞭解得非常清楚,到底生母在這件事前有沒有跟在中相認呢

我懶得查了啦,也不想多瞭解了,反正現在雙方關係算良好就好了嘛~)

當然,對當事人來說,爆出這樣的事情,衝擊是一定有的,也很納悶為何生父要提出告訴

但實際上,他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可憐的啊!

因為他和現在的家人相處得非常融洽嘛,就算彼此無血緣關係又怎麼樣?

還不是把在中當親生兒子在照顧,難道他有因此少幾塊肉還是被虐待嗎?

除了養父養母以外,還有那麼多個姊姊待在身邊,愛護這個最小的弟弟

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嘛!

生父生母在他走紅之後才出來認這件事,是真的很過份,生母還一而再再而三的上節目講這件事

但我們飯私底下稍微唸唸就好,真的沒必要多說些什麼有的沒的

例如公開去罵人←這真的很蠢,這人家的家務事去瞎攪和什麼啦,是算哪根蔥蛤?生母還說壓力大到差點去自殺勒

畢竟人家跟在中還是有血緣關係的生父生母啊,胡亂罵之後,心情最難受的會是誰,難道忘啦?

心地如此善良的在中,一定很不樂意看見自己生父生母被罵吧!

拜託,從實際面來想,沒有他們,哪來的金在中啊!

在某一方面來講,還是要挺感謝他們的

畢竟沒有他們,在中還無法誕生在這世上勒,你說是不是!

當然更多的感謝,是要感謝養父跟養母,以及八個姊姊,給了在中那麼那麼多的愛

讓在中成長為一個充滿愛心,善良又溫暖的人

我深深地認為,家庭教育真的是養育小孩非常重要的一環

個人認為,在中若不是在這樣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庭中成長

我想無法造就現在心靈如此純淨美麗的他吧!

其實我跟他的家庭背景有某層面上小小的相似之處

(以下為我個人的事情,如不想看可以不用反白,感謝合作^^)

我也沒有和父母一起住,自從他們在我三歲離婚後就沒有住在一起了

我一直住在親戚家直到現在還是如此

我的家庭背景呢,仔細地說應該是父母,其實有點小複雜,而且有點負面

小時候過得真的不好,跟那些生活美滿的家庭絕對有一段差距

基於網路仍屬於公開場合,我就不再多加說明了

每每我和朋友提起我的家庭背景,幾乎每個人都會說從我的外表上

完全看不出來有那樣的過去,感覺應該更加孤僻才對

我有親身經歷,所以我才說家庭教育很重要

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我很明白

雖然不是親生的,但視如己出地在撫養,是不是生父生母重要嗎?

我和現在的家人感情也是很好啊,走出來被誤會成父女、母女也沒關係啊

畢竟就很像親生的了嘛!(親戚沒小孩,所以更把我當自己的在養)

我覺得這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沒什麼好排斥去談它的

就是事實啊,為什麼不能講?(還是因為我早就看開了,整個很不care XD)

要我講過去的事情我也很OK啊,還能很雲淡風輕勒,畢竟在我眼中這不是什麼需要迴避的事實

如果真的有人好奇的話,可以悄悄話問我,我不care的(不過真的會有人想知道嗎XDDD)

事情爆發後,在中說要繼續維持與養父母的關係,沒有改名的意思,他就是金在中

但他並沒有因此和生母斷絕關係啊,還和生母和同母異父的妹妹見面併合照了

也把真正的生日0204刺在身上

我們來複習一下,在中說過,他刺在身上的東西是他不想忘記的

可見,他並不排斥啊

所以,既然他本人都不介意,並希望雙方都能好好相處了,那這件事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他也不覺得自己可憐,我也不覺得他有什麼需要別人可憐他的

他得到了兩邊的愛(跟我一樣),這其實很幸福不是嗎?

每個家庭都有自家的問題所在,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他只不過是衰了點,因為是公眾人物,媒體和輿論壓力都追著他跑

事情爆發後被大肆宣傳,被過度關注而已嘛!

世上還有身世更多舛的好嗎~

老話一句,他不care,我不care,那還在care什麼嘛~

他現在過得很開心啊!

 

他真的很會藏,明明想很多,卻什麼事都悶在心裡不講,硬是要把事情都攬到自己身上扛著

關於這點,有天跟俊秀不只一次在節目上提過,也希望他們的在中哥可以多依賴他們一點

他從出道至今是最常被攻擊,也被罵得最多的

我老是覺得是因為他心太軟,都藏著不說,只會笑笑的,被當軟柿子捏

關於顏色問題也是如此,再怎麼說都是飯,不忍看見歌迷傷心,所以獨自承擔

真是有夠傻的!

我老是覺得他是個很完美的人,樣樣都好,可是缺點也很明顯

就是太傻,太不懂得把自己看得重要一點

每次都把歌迷或家人兄弟擺最前面,自己都放在後面

唉,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很~~~多年了,只能期盼他身體健康,開心就好,其他我無所求

對於這種無能為力,無法為他做更多的情況呢

我只能努力給他更多更多愛讓他沒時間亂想,他其實也是沒啥安全感的,會怕寂寞

姊姊說,他回家的時候都會跟每一個姊姊擁抱,還要姊姊們抱他的腰,不要抱脖子

其實我覺得他會有很容易跟別人肢體碰觸的習慣主要也是因為沒安全感

是用碰觸來確認對方的情緒,久而久之變成習慣改不掉了

 163  

有時候言語真的不如一個擁抱,他很溫暖

會找機會向身旁的人表達他的愛,不過嘴上倒是不太好意思說XD

157

不過說他傻說他迷糊,他也是很有想法的,對於自己未來該怎麼走

他很清楚,也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

都已經28歲的大人了,不用再經旁人一一指點,他知道且會的東西比我們想像中多很多

私底下都會去上課儘量彌補自己的不足,他對自己是有所規劃的

所以不用擔心他啦!好好相信他並跟著他所選擇的道路走就好囉!

而且,他雖然很會忍,但人的耐性總是有極限的,去年中飯FM實在太誇張

他今年不就以專輯回覆並反擊了嗎!再仔細看看mine的歌詞就會明白了嘿嘿

 j1  

在中呀~

今年是跟著你的第七年

你呢,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最擔心的傢伙

明明比你小,卻老是讓我像個老媽子一樣為你擔心東擔心西的

因為你實在是太令人心疼了TUT

努力讓自己更好,便全力以赴

有什麼傷痛,就用你強大的意志力去撐過

你肩上所承擔的東西,真的又多又沉

因為自己是哥哥,又把擔子攬得更多

遇到什麼事情,就冷靜地去分析給予看法,讓兩個弟弟安心

190 

215  

有時候我都覺得,你不累嗎?你還撐得下去嗎?

偶爾把肩上的重擔放下讓自己喘口氣不好嗎?

你不是一個人,身旁還有那麼多人在呀!

有天跟俊秀也很願意為你分攤一些壓力啊

 

 

在中呀,我說真的,不要把自己逼太緊,上太緊的發條終究是會斷的

多給自己喘息的機會,多重視自己一點,注意自己的健康,不要硬撐

雖然知道你們都是那種會拼了命讓自己更好的人

聽了一點負面評價,就會自責自己做得不夠好,然後更拼更拼

比較壞的情況就是拼到體力不支,精神不濟

但適時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平時工作有機會就要休息,不要想說自己還年輕

硬是要通霄,趁放假的時候再來大休特休

拜託一下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多愛自己一點有這麼難嗎齁!

你這傻瓜=____=

 

去年你很努力做了突破,也有許多第一次的發生

除了你個人演藝生涯有所躍進外,官司總歸來說也是好的方向進展

雖然,至今尚未出現我們所期盼的結果

但情況是樂觀的,目前只能由時間來解決,好消息會慢慢出現的

我們都很有耐心,在最艱難的時期也就互相扶持地這麼過來了

202  

一起共患難之下,讓我們更加團結,獲得更多的愛

我因為你,也做了好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認識好多有愛的朋友

今年,你給了我好大好大的驚喜

我知道了你內心的真實想法,非常開心你終於把這些話都給說了出來

jaejoong_302  

很高興,你終於不再忍耐,坦白心聲,向大眾攤牌

等待了許久,終於等到你發個人專輯

去年看了俊秀的表演,讓我更期待你的

果然,期待已久的「歌手金在中」沒有讓我失望,每一首歌都讓我熱淚盈眶

看著你在con上的照片,我就想哭,每一張照片都觸動到我的心

你是屬於舞台的,就算你有其他的面貌,我最愛的仍然是你歌唱時的模樣

畢竟當初,我就是被你的歌所打動

 

我知道你渴望自由,希望不被拘束,於是為了自由放棄了很多東西

為了不讓歌迷離去,你努力嘗試新領域帶給大眾新面貌

我相信你所選擇的自由,我相信你所選擇的CJES(雖然小白有時還是讓我很生氣)

我相信你未來做的一切選擇,我相信我愛了七年的人不會讓我失望

雖然未來,你仍舊會努力做出新嘗試,我接受,也對你有所期許

但請不要忘記,不要讓我們等太久,我們最愛你的歌手身份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吧!和最重視的家人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希望你許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希望你未來的這一年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一切順利

讓我看到你並非強顏歡笑的笑容

雖然有些遲了,但仍然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2013年,我會繼續好好愛你,給你好多好多的愛!

接下來的亞巡,請好好加油,到每個地方去接收大家的愛,獲取幸福吧!

120923_01  

我常說,我會愛上金在中,都是因為他是笨蛋

小傻瓜一個,讓人揪著心,無法將目光離開他

他的壞習慣很難改,這輩子大概也改不了多少

所以我想,我也會繼續這麼愛下去

誰叫我七年前,就這麼栽了

直到現在還心甘情願追著個笨蛋跑呢!

 

PS,你要是不來台灣,我會生氣哦!

再PS,你要是選我不能去的時間,我會哭哦!

萌萌    

 萌  

被你萌死

就算你這麼可愛我還是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